剛領養了乙隻剛滿月的小狗,白天家裡沒有人,可不可以把它關在

2021-04-27 22:07:40 字數 2266 閱讀 8624

1樓:oo暖喵

小公狗性格如何?這個還是要看你家狗狗具體的呀剛滿月的話 還是注意些吧 怎麼領了這麼小的養..

是否做過檢查了?

..唔其實也說不上什麼了 同樓上上 你養過狗應該都知道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是不會的 不要擔心 異性相吸 我相信兩隻小狗會好好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隔離

bai開來 剛拿回來的小du狗要先適應新zhi環境。還有要注意看是dao否專有細小之類 所以不能和大屬狗放在一起。細小大概在你拿回來乙個星期後就能顯示出來了 沒有的話就一切正常。

其他的我想你養過狗狗應該都清楚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養貓,注意事項有哪些,可不可以把它關在籠子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幫**貓奴胡咧咧,如果有必要關就關,以人為本

5樓:123莪愛伱

既然沒有時間就不要考慮這些事情了,貓咪需要人的照料,訓練會比狗狗難一些,當然它也有可能會把家裡弄亂、另外貓咪有很多品種,有的貓咪比如布偶貓,或者英國短毛貓就非常溫順,不會傷害小孩子、

大家的狗狗在白天家裡沒人還有晚上都睡了的情況下,是關到籠子裡還是放出來讓它隨便轉呢?

6樓:煩人的小絲絲

其實狗狗是很愛幹copy淨的,我家的狗狗急的話會在陽台,有時衛生間門沒關,它們也會進去解決。它們急的時候也會有不安的表現,一般會來找我,養久了就知道它們想向你傳遞什麼資訊的。

你的狗狗是不是還小啊?小狗會有亂拉的習慣的,慢慢教就好了。還有經常關籠子的狗狗,開始放出來也會亂拉的。只要勤快點帶它去拉,慢慢就會好的。

我家的狗狗都在家裡到處混來混去的,從來沒去約束它們,不過這樣也不好,到處都是毛毛。

有時覺得它們才是家裡的主人,沙發——它們的,房間——它們的(除了床,這是俺家唯一的一片「淨士」了),出去溜達,也是它們帶領著我們,唉………………

7樓:匿名使用者

關籠子會叫死

來的,小狗的話,源放出來比較好。尿bai尿要教他du,讓他聞聞自己尿過的地zhi方,用報紙

dao打他,再放到你指定的地方。小狗記性不太好,多交幾次。咬東西是小狗的天性,他在長牙,需要磨牙啊,給他個毛絨玩具,或者小球,咬膠之類的咬咬就好。

睡醒了肯定會出來啊,不出來的話只能說明他生病了,精神不好= =。把狗窩放在有人的房間,他就比較乖,應為沒有安全感。亂咬的話還可以買防咬的噴霧,在怕他咬壞的家具上噴點。

8樓:貝克街流浪貓

關起來比較好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能亂咬東西

學會出去拉尿以後再慢慢延長在室內活動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它們的習性不一樣,要根據狗狗的習性來制定它的生活,最好是多放出來讓狗狗轉轉,這樣它就會聽話,不會到處亂轉,拉尿,咬東西。每次帶它到固定的地方便便,習慣了,不會亂尿的。

長時間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會有事不?

10樓:卟洅呼

關在籠子裡會使他心情不好 小狗狗只有兩個月正是他玩耍的時候 你沒有讓他盡情的玩會生病 狗狗也需要照料 多用心一些 它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快樂

11樓:天馬流星

兄弟把你自己關在籠子裡關幾天試試你會不會狂燥。你這問題問的不是廢話嗎?再無法理解你到社會上隨便犯個事關在看守所關個十天半個月,試試你會不會狂燥。

所以說沒條件養狗的養不起的或者說不喜歡狗的就不要養了。真是無法理解你不喜歡狗你養它幹嘛,不是給自己找不自在嗎?狗受罪你也受罪,勸你趕緊送人,有那錢自己買點奶茶不香嗎?

以後也不要接觸任何小動物,自己乙個人過得了,不要禍害別的無辜的生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想問你,關於狗狗的 能聯絡下我嗎

13樓:兩嗣

你不適合養狗。送給負責任的人吧

14樓:1314愛小貝

應該你回家後帶她去玩玩

15樓:丁愛人

狗不能關在籠子裡面主人不能把狗狗長期關在籠子裡面進行飼養,容易導致狗狗出現心理相關的問題,造成心理抑鬱、性格暴躁等現象,主人可以選擇在外出的時候短暫的將狗狗關在籠子裡面飼養,但是長期關在籠子裡面就會出現身體相關的問題。

拓展知識:網頁鏈結

剛領養的小狗怎麼培養尿尿,剛領養了乙隻小狗,42天了,可是總是隨便大小便。怎麼教都學不會,怎麼辦?

把報紙放陽台上,注意它要拉了,趕快抱報紙上,它們喜歡在報紙上拉尿,希望採納!給個好評!剛領養了乙隻小狗,42天了,可是總是隨便大小便。怎麼教都學不會,怎麼辦?狗狗要慢慢教導的,你那樣按著狗狗他也可能會產生那裡不能尿其他地方都專可以的誤區,我家第一屬只就那樣錯誤理解了,2種辦法。1 時間不多的人可以訓...

我剛領養了乙隻四十天的小狗,可是它每天晚上要叫很長時間,所有的人都沒有辦法入睡,請問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我回答過這樣的問題,現在貼過來給你參考一下 新買的幼犬都有這樣的問題。它換了新環境,再加上對你和這個新環境還沒有熟悉,你關著它,它一直叫是很正常的 它會覺得很寂寞呢 你晚上睡的時候,如果它叫,你試試看走過去安慰它,摸摸它讓它有安全感,有可能就不亂叫了。如果還是不管用,就說明它倚賴性很強 解決辦法有兩...

同事給我了一隻剛剛滿月的小狗,也就是剛剛離開狗媽媽,算是在斷奶吧。怎麼養

可以喂小狗牛奶。不要喝涼牛奶或者涼的東西,不然小狗會拉肚子的。我家母狗生狗崽子的話.會把奶粉 過期的也沒事 加水泡開然後加一點飯.或者弄點什麼糊.我家狗崽子愛吃南瓜 喂點偏甜味的比較好吧.窩的話底下墊塊舊布什麼的給它保保暖就好了.我家是這樣的 首先必須告訴你 小狗狗不能喝牛奶 會引起消化不良 牛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