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財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22:05:05 字數 2371 閱讀 8903

1樓:愛企查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是2005-11-2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三六零空間大廈1幢1單元104室。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7823549968,企業法人佔桃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廣告的設計、製作、**;計算機系統整合;電子產品的銷售、技術服務;銀行卡終端裝置的銷售、租賃、上門安裝、上門維修(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03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財聯網路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財聯網路科技****旗下caipay品牌,專業從事於pos機收單業務,與國內多家銀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有**合作關係。公司主營產品為移動pos機,固定pos機,網路pos機等核心業務是為行業客戶定製電子支付解決方案,目前在全國已有數十家合作商及分銷商。

法定代表人:佔桃兵。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0457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拱墅區三六零空間大廈1幢1單元104室。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一家從事網路技術服務的公司。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業務品牌名稱為「小盈網咖事業連鎖」,主營業務為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網咖、電競)和咖啡、飲品、西點。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小盈網咖還提供有現磨咖啡、奶茶、西點、休息、辦公等新服務,不僅僅承擔著網咖的業務。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的小盈網咖公司以交朋友、打造多功能的遊戲空間、全新產品等三大亮點,重新定義了網咖模式,全方位為玩家打造完美的人性化遊戲體驗,讓「玩」變得更加充實而精彩。

過規範後的網咖儼然已經成為社會各個階層與年齡層的休閒活動場所。網咖在提供上網與餐飲服務之餘,還自行研發出專業的網遊相關硬體及軟體,層層公升級,並與上游廠商深度合作。

4樓:企業信用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2016-09-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11幢316室。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llf6j,企業法人張慈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百大聯合財富管理****杭州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百大聯合財富管理****杭州第一分公司是2016-01-1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萬銀大廈3504室。

深圳市百大聯合財富管理****杭州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7wnne57,企業法人楊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百大聯合財富管理****杭州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受託資產管理,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杭州市蕭山支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杭州市蕭山支公司是2007-03-05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北乾街道金城路185號蕭山商會大廈1幢5層。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杭州市蕭山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796699311x,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杭州市蕭山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麥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是2010 03 2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園路5號1幢101室。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5266207xe,企業法人林晨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聊城掌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掌聯網路科技 是2017 12 27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昌東路星光創業大廈aa2410室。聊城掌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ma3mj8qc1k,企業法人龐煥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城掌聯網路...

上海龍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龍聯網路科技 是2005 01 2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澄瀏公路52號39幢j980室。上海龍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714570681,企業法人吳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龍聯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