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二婚男的總結 再婚妻子與前妻,有啥不一樣?

2023-05-07 00:05:03 字數 1809 閱讀 9799

1樓:劍哥電影

二婚女往往由於第一段婚姻不如意,或者對方出現意外,所以更加珍惜接下來的婚姻,有了第一段婚姻的經驗,對接下來的婚姻她會更加珍惜或者更加懂的怎麼去經營,所以說大齡剩女可能沒有二婚女更受男人喜歡了。

為什麼現在會有那麼多大齡剩女、而沒有剩男,其主要的原因是女孩本人,以及父母的選擇標準,導致錯過了合適的男孩,最佳的結婚年齡,至今未結婚。就目前主要的原因:是女方對男方家庭經濟狀況、我更願意娶二婚女,二婚女懂得珍惜,懂得感情來之不易,受個挫折相互關照,相互體諒,吃一淺 長一智嘛 。

不管是大齡剩女,還是二婚女?對於農村很多光棍來說,他們別無選擇。由於男女比例的失衡,還有社會的開放。

很多農村適婚女青年,跑到外地打工。

我認為先考慮大齡剩女,所謂古人云「寧娶寡婦,不取二婚」,原因一是二婚女人或有作風問題,二是這樣的的女人能拋夫棄子正明沒有責任心,三是她和前夫家人和孩子的關係永遠和前夫都有斷不開的關係,不管是大齡,還是二婚,選擇婚姻的對方,重要的人本身,或者致使其身份產生的直接原因。選擇婚姻是需要考慮外界的看法,但更重要的是要考慮婚後生活能不能接納對方。有些人真是胡說八道,城市出現大量大齡剩女,幾乎沒有幾位大齡剩男,然後就指責女人擇偶標準怎麼樣怎麼樣。

實際上城市出現太多的大齡剩女,幾乎沒有幾位大齡剩男,那是一種資源錯配。城鎮化擠佔了城市女性結婚空間。隨著城鎮化,大學擴招,稍微努力一下就能上個大學,畢業了有幾個願意回自己的小地方或農村,絕大部分留在城市,優秀的留在了一線大城市。

這下可好,不管是大齡剩女,還是二婚女?對於農村很多光棍來說,他們別無選擇。由於男女比例的失衡,還有社會的開放。

很多農村適婚女青年,跑到外地打工。大城市的繁華與宣洩讓他們流連忘返。

2樓:多啦還有夢

男人既然和前妻離婚了,並且再婚,那他心裡就更愛二婚妻子,因為他如果愛前妻,他就會找機會和前妻復合,不會再婚。

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主要就要看他和前妻是如何分手的原因,正常角度講他可能會更愛前妻,因為那是他的初次戀愛,當時投入的感情也是最真摯的。

4樓:建造師小砼

男人的心當然是更愛他的前妻。

因為他和他前妻在一起的時間是最久的。並且兩個人也有了愛情的結晶。所以他的心還是會在前妻身邊。

對於二婚的妻子,他只是為了解決乙個人的傷口。

5樓:情感導師小竹

其實這個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的,這個是不能夠直接確定出來的,要看哪乙個妻子在男人的心目中就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那麼男人就更愛哪乙個。

6樓:子蛔藝

這個看男人的心了,遇到好的二婚,可能就會更愛二婚,遇到不好的二婚,心裡肯定會忘不了前妻的好的。

7樓:筱娉

我覺的男人應該會更愛前妻吧,因為或許有了二婚的對比,才知道了前妻的好,具體還是要看他們自己本身到底該愛誰?是我認為他們更愛前妻的。

8樓:危瑞錦

男人心裡更愛二婚,因為男人認為是二婚物件將他從前一段感情的苦海中解救了出來。

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肯定更愛二婚,因為二婚才是陪伴你很久的人,所以肯定更愛她。

10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我覺得應該是二婚,要不然也不會為了二婚跟前妻離婚了。

二婚男人應如何正確處理與前妻之間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前妻的婚變帶來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這類問題不需要太多顧慮。

二婚男人對前妻的心理,二婚男人應如何正確處理與前妻之間關係

二婚男如果找個初婚的,再婚時會在物質方面有所在意嗎,比如房子要不要重新裝修,對戒要不要買,婚禮要不

人家是頭婚,婚姻就一次。自然要重視。二婚男人更應該珍惜了。你是女方還是男方?這個事情都是商量著來,主要看女方的意願了,如果你要再次結婚,婚禮當然要辦了,該買的就得買,裝修這類事情可辦可不辦,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的。你不能按照你的角度去計畫,先問問現在的另一半有沒什麼要求等等,你是第二次,但是女方跟家長都...

二婚怎麼和對方的孩子相處,再婚家庭該如何與對方孩子相處,做好這四件事最重要

二婚還要與對方的孩子重新組成乙個家庭,困難確實很多。自己親生的孩子可以隨時打隨時罵,但現在就不行了。要把對方的孩子看得比自己親生的還重,用愛和關心去密實隔閡。特別提醒你的是,愛,就要用心去愛,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哪怕乙個不屑的眼神都會被孩子記在心裡,明白嗎?祝你家庭幸福。再婚家庭該如何與對方孩子相處,...

妻子是二婚有個15歲兒子,現在懷了我的孩子月了,現在過暑假我把他接過來和他媽媽團聚,他看著他媽

你是個老實人,好男人,孩子處於青春期帶叛逆,你要以乙個兄弟的身份跟他談話,從乙個孩子的觀點進入,不要直入主題,慢慢點破,希望有幫助。和他聊聊咯。15歲的男孩子比較能懂事了,讓他感覺到你不可怕,是他朋友。或許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好男人,標準的好男人,孩子永遠是孩子,爸爸怎麼當不用學,真心就好 帶著他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