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作文500字!急!急!急!

2023-05-06 22:25:05 字數 3123 閱讀 3470

1樓:春天的雨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萬物衰敗季節,你可以重金燦燦的收穫角度,也可以重萬物開始凋零的角度寫。

關於秋天的作文500字10篇

秋天的作文500字 怎麼寫關於秋天的作文

2樓:優點教育

1、夏姑娘提著裙襬,踏著小碎步悠閒地走了,迎面走來的是穿著一身金黃色的風衣,腳穿一雙有著小麥顏色的平底鞋的秋姑娘。她來到人間十分的開心,準備到各地去幫幫勞累了大半年的人們。

2、秋姑娘喜歡在大地涼爽的地方,可剛走的夏姑娘卻沒把炎熱帶走,大地還是那樣的燙,於是她就把大地變得無比涼快,這使人們立刻感覺到,秋天已經來臨,而他們也不用再受天氣太熱的煩惱了。

3、一陣陣帶著涼意的風撫摸著我的臉,以及我身邊的人們,我們都在盡情的享受著秋姑娘給予我們的禮物。

4、受秋姑娘的穿衣風格,大地也換上了和秋姑娘一樣的金黃色的秋衣,大樹們則將他們的頭髮染成紅色,在遠處看來,就像是一片紅色的風衣,而人們稱之為「楓葉」。楓葉落下就像是下了一場火紅色的雪,那看起來真美!鳥兒呢,也趁秋姑娘來時,飛往南方過冬。

它們中的大雁出了名的守紀律,總是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的隊伍飛行,十分團結,在我們眼裡,它們的隊形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5、紅紅的蘋果,柿子都是秋姑娘的獨門特產,是她來到大地送給我們的禮物,還有許多糧食都是她無私的奉獻,將好的留給我們,這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一種高尚品質。

6、秋天是乙個值得紀念的季節,我愛秋天!

描寫秋天的作文150字急急!!

3樓:吳叢瑤

秋天來了,風伯伯把夏天。

的炎熱吹走了。

田野裡的稻穀成熟了,顆顆穀粒像金子一樣閃著金色的光芒,風一來,整個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乙個個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衛著豐收的果實。

果園裡的蘋果和香梨你擠我挨,爭著叫人們去摘呢!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打著旋兒慢慢地飄落下來,飄到了水中,小魚兒把它當作太陽傘,飄到樹下,小螞蟻把它當作運動常。

你再看那天邊,朵朵白雲就像一群白花花的綿羊一樣。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正準備飛到南方過冬呢。

在這個時候,最快樂的要算小朋友們了,他們正忙著在草地上放風箏呢。而農民伯伯看著那一派豐收的景象,想到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定是最開心的!

哇!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

描寫秋天的文章 急用 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一陣秋風吹過,山坡紅了,那是火紅的楓葉;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豔,真是別具風姿。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乙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希望能幫你。

描寫秋天的——作文,三百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5樓:丁

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三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雨撞bai上了我床邊的小窗。噢du,是來送信的,難zhi怪來得那麼急。開啟信封dao,上面寫。

內著:秋來了容,畫也送過來了。我撐起傘,走在雨中,儘管下著雨,但是大街小巷依然是那麼熱鬧。

小池塘邊,有幾片紅葉,美麗的。雨後,是一片景色。空氣裡,帶著芳香和芬芳,都在空氣裡醞釀。

一陣風吹來,我彷彿被潑了一盆冷水。楓葉飛著。在樹旁,蔭庇下,長椅上,乙個人在等待,他望著遠方,靜默。來了,看見了,他與他的朋友握著手,走了。

兩個人邁著步伐走去。菊花笑著臉向他們招手。這是一片菊花的海洋,五彩的花色讓你感到天旋地轉。蹲下,摸一摸,調皮的露珠往你臉上一跳,呵,小傢伙好清涼!

來,品一下菊花茶。」從屋子裡走出來的一位老人和藹地說。

夕陽西下,世界成了五彩的,然而,這片秋景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要描寫秋天的作文(50字左右,不要太多)急急急急!

寫一篇關於秋天的作文!快點哦

7樓:哥就是跳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像大雪一樣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鼓鼓的,硬梆梆的,完全不同於春天的那份綠,那份柔軟。給人一種乾脆的感覺,踩上去「咔嚓」一聲脆響,葉子碎了,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每天清晨,我喜歡站在窗戶前透過藍藍的玻璃向窗外望去,那如紗如雲的薄霧令我覺得既輕柔又神秘。遠處的高樓,近處的樹木,隱隱約約,顯得格外有詩意。那黃裡帶綠的楊樹葉,暗紅色的槐樹葉,還有那火一樣紅的楓葉,遠遠望去,像乙個燃燒的火堆。

只有松樹不冷,松針還是這般綠得可愛。秋天的太陽紅紅地掛在天空,清晨的薄霧,樹葉上的露珠一會兒消失得無影無蹤,抬頭望去天那麼高,那麼藍沒有一絲雲彩。一陣秋風吹進窗,涼爽爽的,愜意極了。

秋風吹拂著五顏六色的樹葉,像彩蝶一樣在林間飛舞真有趣。一對排的整齊的大眼在蔚藍的天空中鳴叫著,向南方飛去,他們準備過冬去了。

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

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來到梧桐樹前,把梧桐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葉子,落在地上,像是黃綠相間的雙色地毯。秋天最好看的落葉就屬楓葉了。

楓葉有五個角,秋風一吹,像一顆顆紅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盪。從遠處看,像一片片紅雲;到近處看,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

花兒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群芳吐豔的夏天也令**連,而窗外這色彩斑斕、瓜果遍地的秋色更加令人欣喜無比。

秋天,擁有比春天更燦爛絢麗、美不勝收的色彩。

家鄉的秋天作文急急急,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急急急!!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清晨,白濛濛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著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金黃一片,飽滿的稻穗低著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 沙沙 的響聲,就像農民的笑聲....

急急急描寫秋天的詞語急急急描寫秋天的四字詞語50個。

你 秋風來蕭瑟 秋風瑟瑟 金 自風送爽春花秋月 秋月春風 bai秋月春花 秋月寒江du 晴雲秋月 天高zhi 雲淡 紅dao衰翠減 霜天紅葉 楓林盡染 一葉知秋 霜葉知秋 秋陽杲杲 丹楓迎秋 秋風紅葉 天高氣清 秋高氣爽 秋高氣肅 秋高馬肥 金桂飄香 桂子飄香 稻穀飄香 寫描寫秋天的四字詞語5個 描...

求描寫秋天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有人的眸子像秋,有人的風神像秋。代表秋天的楓樹之美,並不僅在那經霜的素紅 而更在那臨風的颯爽。當葉子逐漸蕭疏,秋林顯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灑脫與不在意俗世繁華的孤傲。最動人是秋林映著落日。那酡紅如醉,襯托著天邊加深的暮色。晚風帶著清澈的涼意,隨著暮色浸染,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