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去看守所會見了解情況所需費用多少?

2023-05-06 22:15:03 字數 806 閱讀 7262

1樓:業達所李成律師

不同的律師不同的地方收費都會不一樣。幾千、幾萬都可能吧。我要提醒當事人家屬的是,當事人家屬關心案子嚴不嚴重,所以想通過律師進去問一下,好心裡有數。

但其實這裡存在非常大的不確定。因為很多時候,案件最終公檢法的認定和犯罪嫌疑人自己的陳述會產生很大的偏差。比如說該嫌疑人認為自己是從犯,犯罪金額很小,或是作用很小,應該只判個一兩年,但最終人民法院可能根據其他人的口供或其他的證據,認定為主犯,對全案負責,判了五年,十年甚至更重的都有可能。

也許,有的時候犯罪嫌疑人實施了很多次犯罪,但最終公安機關只查實了一部分。那麼他自己認為很嚴重,可能最終並不嚴重也有可能的。所以請律師是為嫌疑人減輕罪責,最終是要到法庭去辯護的,為其爭取輕判的結果。

單純去問一下情況,並沒有什麼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偵查階段,找律師作用有限。

建議到法院案件審理階段找律師。

會見一次,一般3000元,經濟條件不好,到當地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法律援助。

案件到法院,就是不找律師,法院會指定律師辯護。

3樓:孤柏公尺

看具體情況,律師專業水平,是一次還是全程,會見一次非要在2000-5000元。

4樓:感情調解分析師尹老師

其實請律師。去看守所。會見了解情況,所需多少費用?

這個是無止境。一般,請律師也沒有乙個名為規定某某應該花多少錢?要看你請的什麼?

律師。現在的歷史就和你現在請明星一樣。是再也自己講。

看你選的什麼人。她的身價是多少?在國家那是沒有我明確規定的。

如果人已經進看守所了,家屬能會見嗎

1 犯罪嫌疑人被關押進看守所,在判決之前,一般只有辯護律師可以會見。2 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 會見 很難批准 法律規定 一 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

關於石家莊第一看守所情況

吃的飽,穿的暖,現在是法制社會 一看有4個監區,分別是101 102 201 201 301 302 401 402 都是過渡監,201應該是剛去不久,新號,是過渡號,要麼就是花了錢老號,老號專門教育新號懂規矩,如果是新號就辛苦了,不過過了10幾天下了勞動號就好了,勞動號其實不勞動。以前要勞動的,我...

煙台第二看守所具體情況,煙台第二看守所在哪

1全部朋友,你知道裡面有多黑暗嗎?勸你一句 1先不要送錢。裡面有牢頭獄霸,他什麼也得不到的 裡面 比外面貴5倍以上 2請個好律師,看是什麼案子了?3到裡面先洗涼水澡,在根據你的案情裡面的犯人肯定要欺負你的,一般15 20人左右乙個屋。一天三頓飯,早上乙個饅頭,一碗棒子面粥。中午兩個窩頭,一碗白菜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