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怎麼樣?黑龍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3-05-06 19:40:04 字數 2382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去看看他的校園**,基本拍的都是乙個地方,校園不大,有兩千人吧,基本是個分就能錄,省內的分要求挺高的,如果你沒關係的話,也就二百多分吧,我去年二百八十多錄的會審,基礎設施很差,報關專業不錯,但報關證有幾個能考下來的?!那個學校的會計與審計專業還不錯,

2樓:九崽

學姐告訴你宿舍以前八人間,現在要改六人間,每天早上七點查寢室,被子要疊成豆腐塊,然後各種扣分,學校在校生不超過1000人,倆分鐘走遍整個校園,學校有個倆百公尺土的跑道,只要有分就能上。

3樓:剛典長清芬

其實學校本身並沒有好或者不好,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心態,就像你選擇乙個地方並沒有錯,而往往錯在你不知道為什麼選擇那裡?不論對待什麼,相信自己的選擇,並明確自己真正要做什麼,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了!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 你不後悔我替你後悔啊。

5樓:洋媽小磊

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 去年錄取分數線文科390 理科360至於專業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 報關現在學出來還是很好就業的。

學校的地理位置不錯 就在學府路上 對面就是哈理工和黑大 附近還有服裝城什麼的 還有很多小吃。

剛才不好意思啊 我看錯了。

編號 院校 錄取 補報 二次補報。

4074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 文史 210 201 1914074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 理工 200 203 180估計這個學校不怎麼樣 都沒有人報 兩次補報呢 肯定不這麼好。

黑龍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哈爾濱商業大學好不好

6樓:小心看世界

哈爾濱商業大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新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2023年開始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黑龍江商學院和黑龍江財政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2023年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中獲得「優秀」。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 辦學70年以來,始終圍繞「以經管學科為主,堅持經管法融合,商工結合」的辦學理念,大力打造以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中藥學、食品科學與工程4個-級學科博士點為主導的學科群和專業集群,已形成較為完備的學科專業體系和人才培養體系。

如果你對金融、經濟類專業有興趣,並且分數也可以達到。哈爾濱商業大學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商大體育館。

商大主樓。?

丁香花。

黑龍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7樓:愚人談娛樂

評價一所學校好壞的標準有很多,如學校排名怎麼樣,學校師資力量強弱,學校王牌專業多少,教學成績是否優秀,教育方法科不科學,學生就業情況,校園環境等。下面是黑龍江職業學院的評價,僅供參考。

國家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動物防疫與檢疫。

國家級重點專業:物流管理、城市熱能應用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數控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動物醫學、資產評估與管理、旅遊管理。

國家提公升專業服務能力央財支援專業:旅遊管理、資產評估與管理、動物醫學、食品營養與檢測。

省級重點專業:數控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城市熱能應用技術、物流管理、旅遊管理、資產評估與管理、動物醫學、食品營養與檢測、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工程造價、工商企業管理、酒店管理、會計電算化、畜牧獸醫、寵物養護與疫病防治、寵物醫學、生物製藥技術、中藥製藥技術、食品加工技術、軟體設計、動漫設計與製作。

8樓:小教授

次 19屆的學弟學妹考慮考慮在決定報不報這個學校吧,現在已經把電氣院和機械院的學生給賣了 送給人家黑農工了。

9樓:高職單招培訓

龍職很不錯。近年來龍職學生多,不太好考。如果你感覺考試難,沒把握。可以點選我的使用者名稱,檢視我的個人簡介。你的難題就迎刃而解了。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前身是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是由哈爾濱師範大學申辦,黑龍江省人民 批准,教育部確認的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2011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院轉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學校性質是民辦三表學校,寢室一般是六人寢室 上下鋪 商學系 藝術系 第二外語系 中文系 在民辦裡還...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呀,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是黑龍江省唯一一所語言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學院加入世 專界大學校長聯盟 國際商學院聯屬盟 中國東北地區?俄羅斯西伯利亞及遠東地區大學校長聯盟 美國職業教育協會 中俄亞洲大學聯盟。近年來,學院共獲得教育部和省教育廳等上級部門授予的60餘項榮譽稱號。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

黑龍江大學的俄語專業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

黑大的俄語非常棒 全國第一的專業 說實話這幾年的中俄關係還不錯 所以俄語應該很有發展 要是喜歡就真誠的邀請你來 我就是黑龍江的 是相當的好,很多名人都是黑大這個專業畢業的 都很好,就業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 系已經更名為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