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工程學院可以轉專業嗎,黑龍江工程學院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怎麼樣?好就業嗎?我被這個專業錄取了,轉專業要5萬,值得嗎?感激不盡!

2021-03-04 08:56:07 字數 716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是在大一的時候允許轉專業的,但是也有前提條件的,像在第一學期你所在專業班級你的成績排名必須是前幾位才行,就是說你必須成績優異才能允許你轉。

2樓:嘉圻向前衝

其實每個學校都是可以轉專業的 但是可能需要交一部分錢 並且只能在剛剛在網上查到被錄取那幾天 因為開學之後就不好轉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黑龍江工程學院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怎麼樣?好就業嗎?我被這個專業錄取了,轉專業要5萬,值得嗎?感激不盡!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

4樓:醉眼薔薇

我每天都在關注事業單位或是招聘**的招聘資訊,就單從網路上釋出的資訊來說,這個專業受用面很窄,沒見過有招這個專業的,不過你們學校應該有相應的工作推薦吧,可以打聽一下前幾屆學生的就業情況,再決定是否轉專業。

5樓:蒖啇慬亻爾

我在哈學院學地理資訊系統、我自己比較感興趣。如果你感興趣就學、但是沒必要花那5萬。

黑龍江的考生可以報吉林省考嗎如果黑龍江的公告出來後會影響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只要符合報考條件,職位要求,考試時間不衝突,就可以報考,具體看公告說明。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商務英語這個專業怎麼樣

商務英語是以適應職場生活的語言要求為目的,內容涉及到商務活動的方方面面。商務英語課程不只是簡單地對學員的英文水平 能力的提高,它更多地是向學員傳授一種西方的企業管理理念 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國人打交道,如何和他們合作 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們的生活習慣等,從某種程度上說是包含在文化概念裡的。主要...

黑龍江菸草工業的考試是考專業知識嗎

2017年黑龍江菸草工業公司招聘52人,其中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考試,範圍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具體時間 地點 注意事項等另行通知。筆試缺考或作弊,成績視同零分。菸草考試有幾種,各考什麼科目。一 菸草考試大綱解讀 二 菸草考試重點時事政治詳解 三 菸草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全套詳解 四 菸草考試面試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