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怎麼製作乙個計算器?怎麼用VB做乙個計算器

2023-04-30 10:10:03 字數 2452 閱讀 4434

1樓:王嘎嘎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提問。括號怎麼做呢。

親親正在為您查詢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始---程式---附件---計算器---檢視---科學型---就可以運算了。 例如:(2+3)*5= 操作:

按( 按2 按+ 按3 按) 按* 按5 按= 最後顯示結果:25

親試一下這樣可以嗎。

提問。vb程式**。

字元 & replace$("內容", 查詢字元", 修改成")dim a as stringa = replace$("a", 71", 71")a = replace$("a", 71", 71]")

親親這樣可以嗎。

親親這樣可以嗎。

提問。具體怎麼操作呢。

用兩個label控制項,把它們的字型大小設得大一些,比如72,然後乙個的caption屬性輸入為{,另乙個是},把位置擺好,就可以了,了。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怎麼用vb做乙個計算器

用vb編寫乙個計算器程式的**

用vb編寫乙個計算器程式的**

怎樣用vb編寫乙個加法計算器

2樓:禰景明勇璧

兩個文字框用來輸入相加的兩個數,乙個按鈕執行加法運算,用標籤顯示結果。

在按鈕的單擊事件中編寫如下**(假設是整數的加法)

3樓:談瓃敏運公升

唉,樓主要是有心的話,看教程,從一點程式設計知識沒有到做乙個計算器,只要三天!

vb入門超級簡單。你要是用心的話,會很快上手!

推薦vb神童教程。

4樓:道敏邢哲瀚

便攜小程式很方便,今天我們就來看看vb製作乙個加法計算器的教程。

1、啟動軟體,新建乙個變準exe工程

2、我們在窗體上繪製好要使用到的控制項。

3、雙擊計算按鈕進入**視窗,我們可以在這裡編寫**。

4、接下來我們打入累加的賦值語句。

5、接下來我們點選執行測試的小三角。

6、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計算了。

用vb2010編寫乙個簡單計算器 50

如何用 vb 編寫乙個矩陣計算器

5樓:網友

首先,我們啟動visual studio,新建visual basic工程,選擇windows型別專案。這一步在配置不好的機器上可能需要四分鐘。

好了,假裝你已經新建好了。然後我們點選這個窗體,把它的大小改成900,400 。

接著我們從工具箱中,找到webbrowser,把它拖到窗體上:

然後點選這個控制項,找到它的屬性,把url改成這個:然後點選這個控制項,找到它的屬性,把url改成這個:

把scrollbarsenabled改成false

然後雙擊這個控制項,在滑鼠定位的地方新增如下**(這步僅為美化,你覺得可以不寫也行):

dim wtf as htmlelement

wtf = header")

好了,大功告成!執行一下試試!

是不是很完美?

編寫」該程式一共耗時五分鐘,如果使用ssd+8g以上記憶體,操作再熟練點可以更快!

對了,你的程式使用的是雲計算技術,需要聯網才能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矩陣計算 我寫過。包括矩陣的加 減 乘 轉置等。

vb程式計算器設計

7樓:井璞蔡巧香

1、陣列可以先定義乙個較大維數,之後有redim改維數即可。

也可每次新增維數時使用。

redimpreserve

也可根據lable1的字元長度定義維數。

2、lable1的資料按字元讀入,在將每個字元逐一存入陣列s例lable1顯示。

3、判斷()的優先運算,並尋找括號之間的對應關係。

4、先判斷(5*3)這對括號,計算5*3=155*3放在陣列a中,判斷a符號,進行相應計算。

5、陣列存放改為。

6、判斷出(2+1+15)這對括號,計算2+1+15=187、陣列存放改為3*18/4,計算。

8、計算結果顯示。

計算完成。

vb計算器 20

8樓:紅山人

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做了乙個。供學習參考。祝進步!

9樓:網友

試用了樓上的兩種計算器,發現均有問題。我給你乙份吧,介面忘了調整,你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我想求用VB做的簡單的計算器,我想求乙個用VB做的簡單的計算器

on error resume next set fso createobject 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file fso.opentextfile c windows temp tmp.txt 1 if err then err.clear set file...

e在計算器中怎樣用,怎麼用計算器算e的n次方?

數學中e是自然對數,它的數值約為在進行數值計算時常取e 2.718,就像數學中的 一樣,取值為。2約等於,約等於1.怎麼用計算器算e的n次方?把你的計算器拿出來,shift旁邊有乙個alp什麼的那個鍵,按一下,然後最後一排寫了乙個10x 2的那個鍵,按一下,記得快速一點按,就出來e了。需要勾選inv...

知道PH值,怎麼用科學計算器算氫離子濃度

c h 10 ph 例如 當ph 3.5時,溶液copy 的氫離子濃度baic h 10 ph 10 3.5 3.16 10 4mol l.計算器du的用法。按 zhi數字10 按x y鍵 按3.5 按 鍵 按 鍵,出結果。ph lg h 反過來就是dao h 10 ph 就是10的 ph次方就是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