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鋼結構建築工程從開工到竣工都需要什麼資料

2023-04-30 09:30:04 字數 1837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應有以下幾方面內容及資料:

招投標檔案、||加工合同、設計檔案、有關技術標準、規範等。

應包括構件的加工製作、工廠預拼裝、包裝和運輸等全過程。

對質量、進度及造價控制目標進行分解、落實。

應包括監造程式框圖,監造過程中的事前、事中和事後控制。

對原材料進場的檢驗。

對有關人員的資格審核。如上崗證,技術職稱相關證件等等③對主要加工裝置的檢查。

對加工工藝保證措施的檢查。

對焊接工藝評定進行旁站監督。

對全熔透。一、二級焊接的超聲波無損探傷檢測。

對栓釘焊接的檢測。

對高強螺栓的檢測。

對部分構件在工廠預拼裝的監控。

最新鋼構報驗資料鋼結構工程概況圖紙會審、設計變更、洽商記錄彙總 技術交底記錄施工記錄 焊接材料的烘焙記錄 施工日誌施工合格證彙總表鋼結構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表 有關安全及功能檢驗和見證檢測專案檢查記錄鋼結構工程觀感質量檢查記錄 質量合格證明檔案、檢測報告、複試報告彙總表 鋼構件進場驗收記錄彙總表 鋼構件合格證彙總表 檢查記錄其它檢查專案的檢測報告及隱蔽工程專案檢查驗收記錄彙總表隱蔽工程檢查驗收記錄 鋼結構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鋼構件焊接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鋼結構焊釘焊接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鋼結構(普通緊韌體連線)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鋼結構(高強度螺栓連線)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鋼結構(零件及部件加工)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鋼結構(構件組裝)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鋼構件組裝分項工程檢驗批中有關允許偏差檢查記錄鋼結構預拼裝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單層鋼結構安裝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單層鋼結構安裝分項工程有關允許偏差驗收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設單位辦理施工報建登記。

2、建設方對工程進行發包,確定施工隊伍。招標類工程通過招標確定施工隊伍,非招標類工程直接發包。

3、建委組織職能部門對工程開工條件進行審查,核發《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施工單位 的《營業執照》和資質等級證書。

1、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機構)對建設單位提供的竣工驗收報告進行備案審查。

2、財政部門對建設專案應繳納的行政事業性收費和**進行核實驗收。

3、規劃部門、市政部門、水利局、環保局、文化局、衛生局、公安消防支隊、園林局以及其他需要參加驗收的部門,按照法律、法規、規章的有關規定對相關專業內容和範圍進行驗收。規劃部門根據上述部門和本部門驗收情況核發《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正本)。

4、建委綜合各部門驗收、審查意見,對符合審核標準和要求的,出具建設工程專案竣工綜合驗收備案證明;不符合標準或要求的,作退件處理並要求限期整改。

鋼結構廠房從土方開挖到竣工有哪些工序?誰可以告訴我乙個完整的工序順序呀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開挖。

2、做基礎、承臺。

3、承臺鋼筋完成後放置預埋鐵板。

4、按照施工圖紙要求進行深化設計(如果需要)5、按照圖紙中構件型號進行採購。

6、採購好的材料在工廠進行加工、防腐。

7、構件運輸到現場。

8、鋼結構分為:主次鋼結構、維護兩大部分。

主次結構包含:鋼柱、鋼梁、系杆、水平支撐、柱間支撐、拉條、檁條、隅撐維護包含:屋面板、牆面板、收邊板、窗戶、採光板、天溝、風機9、鋼結構安裝順序依次為:

鋼柱安裝、鋼梁安裝、系杆安裝、隅撐安裝、水平支撐安裝、柱間支撐安裝、天溝安裝、檁條安裝、拉條安裝、現場油漆補刷、彩板安裝、收邊板安裝。

10、結構安裝完成後,向監理和建設單位申請驗收,也可以在主體安裝完成時申報主體工程驗收,驗收時需提供工程施工的整套資料,包含加工資料和現場安裝資料。

大致上就是這些,希望幫的了你。

誰有鋼結構的監理實施細則建築工程

鋼結構工程監理實施細則 一 工程概況 廠房屋面採用輕鋼結構屋面。主框架構件採用q345b鋼材,次要構件採用q235b鋼材,鋼梁製作時應先放好大樣。翼緣拼接焊縫為 級,角焊縫等級為 級。連線用高強螺栓一律為10.9s級,其表面摩擦係數為0.35,圖中未註明的為c級普通螺栓。主框架構件出廠前應徹底清除表...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鋼結構建築,中國著名鋼結構建築盤點 鋼結構建築特點介紹

下面列舉10個國內鋼有名的結構建築 1 中銀大廈 混凝土 鋼結構立體支撐體系 結構採用4角12層高的巨形鋼柱支撐,室內無一根柱子。利用立體支撐及各支撐平面內的鋼柱和斜桿,將各樓層重力荷載傳遞至角柱,加大了樓層重力荷載作為抵抗傾覆力矩平衡重的力偶臂,從而提高了作為平衡重的有效性。2 金茂大廈 框筒結構...

建築工程的主體結構包括哪些分項工程

建築工bai程的主體 結構du包括以下工程 zhi模板安裝分項 dao分項配筋砌體 鋼筋原回材料分項 混凝土施工分答項 鋼筋安裝連線分項 分項裝配式混凝土 分項現澆混凝土分項 砌體 根據材料的選擇進行選擇 混凝土原材料分項 如果用的商品混凝土就不做 預應力鋼筋原材及安裝分項防水混凝土分項 如果有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