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學籍,能參加會考嗎?沒有學籍可以會考嗎

2023-04-30 09:15:06 字數 997 閱讀 6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籍是不能參加會考的,而且,是不能以在校生參加普通高考的,(按社會青年報考可以)。沒有會考成績,當然就不會發你高中畢業證,只有會考合格,高中才算畢業。你要是當地教育局有人,門子硬一點,或許還可以吧!

祝你好運!

2樓:不離不棄

找你初中的學籍在哪~找個高中學校把以前中學的學籍轉過去吧(但是好像得給學校錢),然後再參加每科的會考,過了之後這個學校就能給你畢業證了。

3樓:小張

花錢補乙個,要補白會考。

4樓:123鬧戲大老

把以前的學籍轉過去。

沒有學籍可以會考嗎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沒學籍是不能參加會考的。

高中會考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多次補考機會。

高中會考的文化科目為:

語文、數學、外語、思想政治、物理、化學、歷史、地理、生物、資訊科技,共計10科;實踐科目為:物理、化學、通用技術、生物的實驗操作。

高中會考是根據國家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和教育考試規定,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實施的考試,主要衡量學生達到國家規定學習要求的程度,是保障教育教學質量的一項重要制度。考試成績是學生畢業和公升學的重要依據。實施學業水平考試,有利於促進學生認真學習每門課程,避免嚴重偏科。

6樓:樂觀的笑待人生

會考都是在學籍所在學校考的啊 還有沒學籍這樣的? 你確定是沒學籍 而不是在其他學校?

7樓:奧特曼逃跑了

就算參加考試了,最後也是沒成績的。

沒學籍的會考不過怎麼辦

沒有學籍可以考大學嗎,沒有學籍可以上大學嗎?

沒有學籍是可以考大學的,並不會影響高考。但是在高考報名的時候,是以社會青年考生的身份來參加報考,而不是應屆生的身份。應屆生的高考報名,是由學校統一組織 報名的,但是社會青年考生則是需要自己或是在家人幫助下完成高考報名。對於高考報名條件來說,只要高中生遵紀守法,身體健康,具有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是具...

我今年高二參加完會考去當兵學校保留學籍能拿高中畢業證嗎

1 只要在高二時期參加學業水平測試並且及格就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 2 學業水平測試劃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a,b c,d四個等級。a等級代表的是優秀,依次類推,d等級是最低的成績。而c等級是個分界線,即該等級是及格線,通過該等級就代表通過了學業水平測試。參加完會考,成績都合格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 國家沒有高...

請問我有北京的戶口,沒有學籍,我可以參加北京中考嗎

那就要和學校協商,看看他們怎麼辦,時間還有一年,只要學校願意接收你,到時肯定能參加中考。可能不行哎,你轉晚了,應該是初二上學期,也就是最晚9月1日一開學 剛公升初二 就得轉入,也就是得保證在初中上滿2年才有資格參加中考,不過具體的還得問學校,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嘛,你可能晚了半年多.好像不行,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