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籍在河南周口學籍在河南開封能參加異地高考麼?從小學

2021-04-23 01:10:50 字數 1204 閱讀 3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直接就在學籍所在地考試。如果要複習,就要回戶口所在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都在河南 不必太在意這個 應該回戶籍地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吧,新聞說可以異地考的

我的戶籍是在河南周口,學籍是在鄭州,明年高考,快高招報名了,河南省異地高考需要什麼條件?

4樓:密碼94不能忘記

你這是在同一省份 又不涉及跨省 不算異地高考

沒什麼特殊要求的 反正周口和鄭州都是河南的 錄取線一樣祝好運

5樓:烽火

需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籍地招辦報名即可

我是河南省的,我的戶口在鄭州市,但我的學籍在駐馬店市,老師讓我填異地高考報名表,這算異地高考嗎?

6樓:噠晴豆

算,戶口、學籍在同一地方的才不是異地考生。

7樓:zmq回憶

不算,異地高考省外算

戶口在外省學籍在河南在哪參加高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一般在戶口所在省內報名參加,如果在戶口所在省以外地區參加,要回看是否符合該省份的異答地高考政策。

自2023年起,凡在河南省就業的非就業地戶籍人員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職業和穩定住所(含租賃)並符合以下條件的,可在學籍所在地參加公升學考試,並與當地戶籍考生享受同等待遇:初中應屆畢業生參加中考,須具有流入地正式學籍;普通高中和中職學校(含普通中專、職業中專、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應屆畢業生參加高考,須具有當地學校正式學籍。

戶籍在河南,學籍在西安,滿三年了,可以在西安參加高考麼?需要把戶

9樓:寶寶丨心裡苦

異地是可以參加高考的。

在新改革的戶口不在本地也能參加高考。

異地高專考?

1、異地高考是指不屬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高考;

2、現在全國很多城市允許戶口不在本地的考生參加高考,但是必須具備異地的條件,如:必須是在異地有高中三年的學籍等等。

3、全國高考考試的內容是不一樣的,以各個直轄市、各省自己出題。你說的是在外省的高中學習、複習的內容和你戶口所在地學習、複習的內容是不一樣的。

我是河南省的,我的戶口在鄭州市,但我的學籍在駐馬店市,老師讓

算,戶口 學籍在同一地方的才不是異地考生。不算,異地高考省外算 高考是在戶籍所在地還是學籍所在地?如果是按戶口所在地,那我學籍在外地如何參加高考?高考準確的來說是按戶口所在地,但是本省之內的除外,比如學籍是在本省的某個高中,但是戶口又在另乙個城市,那麼高考報名的時候你就在你學籍所在的學校報名,同乙個...

九陽豆漿機在河南周口有沒有維修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河南 周口 川匯區 0394 6199986 周口市新建路西段245號 新建路與五一路交叉口向東50公尺路北 詳細河南 周口 西華清河驛 13193603668 西華清河驛詳細河南 周口 商水譚莊 13903875897 商水譚莊詳細河南 周口 商水張庄 15518003244...

你好,我是河南周口的!我和女方兩個月前訂婚,訂婚後女方一直要這要那!我一氣之下說了退婚!可以要

彩禮應該能要回來,但是訂婚錢不好要,話說回來了,要結婚的人都是這樣,她要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所有人都是這樣,又不是她乙個人這樣,希望你慎重 這要看她們人品怎樣了,不然只能走,法律了 男方主動退婚是不還的,你可以不給買啊,也可以不理他,讓她主動退婚 女生結婚要這個要那個,不是很正常嗎?都把人家睡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