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有北京的戶口,沒有學籍,我可以參加北京中考嗎

2021-09-18 03:34:18 字數 1404 閱讀 6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和學校協商,看看他們怎麼辦,時間還有一年,只要學校願意接收你,到時肯定能參加中考。

2樓:jennifer燕兒

可能不行哎,你轉晚了,應該是初二上學期,也就是最晚9月1日一開學(剛公升初二)就得轉入,也就是得保證在初中上滿2年才有資格參加中考,不過具體的還得問學校,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嘛,你可能晚了半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也不可以直接在北京上高中,但是可以日後再轉回來,只要你成績夠好。許多人是這樣的。

從小學入學開始,學籍在北京的,戶口在外省,可以參加北京中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入學開始學籍在北京的,戶口在外省的,是可以參加北京的中考的,這個跟你的戶口的話沒有多大關係的,你可以在北京參加工行讀書的。

外省戶口學籍在蒼南可以參加中考嗎

5樓:八維教育

凡在蒼南縣參加公升學考試的溫州市外戶籍考生,可參加我縣中等職業學校和民辦普通高中錄取。如要求參加我縣公辦普通高中(面向全縣招生計畫)錄取,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蒼南縣初中電子學籍和和初中三年連續完整的學習經歷。

(2)學生父母其中一方或法定監護人在溫州市範圍內已取得《浙江省居住證》或《浙江省臨時居住證》一年及以上;並在溫州市範圍內取得工商執照或與用人單位簽訂一年及以上勞動合同。

(3)學生父母其中一方或法定監護人需在溫州市範圍內繳納養老保險費需一年及以上,且有相對固定居所(含租賃)。

同時具備以上條件的溫州市外戶籍考生,可參加我縣公辦普通高中面向全縣招生計畫的錄取,但不能參加公辦普通高中面向本施教區戶籍考生招生計畫的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另外,只要你高中三年學籍不出浙江,也可以在浙江參加高考

沒有北京戶口的學生能在北京高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來籍孩子在京借讀中學的目前就源沒在京中考報北京普通高中的資格··只能上職高技校

我孩子是北京戶口,初中就轉到外地上了學籍也是外地的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嗎高考能參加嗎

8樓:快樂天使

孩子是北京戶口,初中轉到外地上學。可以在北京參加中考和高考的。

北京戶口外地學籍,在北京報名參加中考需要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北京各地區教育局招生辦的工作人員。

10樓:張簡潔雅佴浚

中考:無論**的戶口,不管在**中考都沒有影響。

高考:考生必須在身份證所在地報考和考試。

請問我從學校畢業後,我想拿戶口,可班主任說我不可以拿,因為我欠學校錢,讓我還清在拿

這個嘛,各地大同小異,像我們蘇州這邊學校一般扣學生畢業證,你們老師只拿了你的戶口也不算很過分拉,法律上定義學校是非贏利機構,但現在哪個學校都不賺錢啊,遇到你的情況,你也別乾著急,勸你早點工作,或者想辦法把學費還上,想必自己大學生也知道誠信教育,靠自己能力還上自己的學費不也是件很光榮的事麼,學校那種做...

我和孩子的戶口在一起,可她的學籍證明上監護人是她爸爸,所教的材料都是媽媽的,不知道那樣能通過嗎

是歷史以來,男人是一家之主,戶口本上也是這個樣子,男的是戶主,所以說,孩子的監護人是父親,不過母親更有權利做孩子的監護人,因為母親陪伴孩子的時間比父親多,1,水垢的主要成分有碳酸鈣 碳酸鎂 硫酸鈣 硫酸鎂 氯化鈣 氯化鎂,其中碳酸鈣為主要成分,若要在家除去水垢,可一向熱水壺中加醋,加熱。2,水中的鈣...

我是廣西人,戶口也是廣西的,有學籍,在廣東讀完三年高中,以社

可以的!這個都是一樣的,基本上沒有任何分別,應屆生跟復讀的社會考生都在同一間回教室考試。也許唯答一的差別可能就是高考報名需要自己去報,什麼時間報也沒有人通知你 高考體檢也不能像在校生一樣有組織有紀律被安排好,也需要自己去弄。畢業後的畢業證書也是一樣的!除非是在廣州上統招全日制的大學,否則必須回廣西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