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店要哪些裝置,隧道洗車機,洗車場需要哪些裝置?

2023-04-30 07:45:03 字數 2417 閱讀 1335

1樓:德加福電腦洗車機

看個人需求了,專業的洗車店還是選擇隧道式的好一些,但是隧道式的成本高也要考慮成本的**,而洗車量和洗車量的潛力如果一天在200量以內的話,往復式的就可以了,所以買的洗車機要因地制宜,合適的最好。

買好的適合自己的洗車機,前提是要找乙個比較靠譜的洗車機廠家,比如德加福公司就很不錯,該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以質量求效益,以信譽求發展,以創新求進步」的發展理念,牢牢緊握「安全生產」的準則,不斷創新,憑藉著其在自動化領域的專業水平和成熟的技術,過硬的產品質量,全程一體化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廣泛的市場。

2樓:友好大帝駕到了

萬杉無人洗車機,直接放那就行了。解決成本。

3樓:撲唱認

裝置要求不高,因為隧道機一套該弄的都會弄好,購買的時候廠家也會派專人幫忙的。

主要是對場地要求比較高,需要比較大的空間來安裝和運轉,其次是供電。

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到 上海凱薩朗全自動洗車機官網 進行進一步的諮詢。

上面有隧道洗車機的型號資料以及對場地的要求等等都有說明。

洗車場需要哪些裝置?

4樓:小小小魚生活

裝置:營業執照,洗車機黑帽牌,汽車美容的產品(3m汽車臘 玻璃液 抹布 洗潔淨等 )乙個高壓氣幫浦,花費大約。

二、三千塊錢。 打蠟機、拋光機、吸塵器、甩乾機、空壓機、泡沫機。

隧道式洗車機不動,汽車在機器的拖動下,緩慢通過洗車機的工作區域。洗車機按照相應的指令程式達到清洗汽車的工作方式。如:

隧道式連續洗車機;大型隧道式(無軌電車、大巴、地鐵、旅客列車)清洗機。

傳統洗車:

傳統洗車店都是一把高壓水槍接上自來水,再加上幾塊大毛巾,一些洗滌劑結合而成。這就是不少洗車店的主要裝備。洗車用水浪費現象嚴重,洗車房內迴圈水洗車裝置成了擺設,大量清水被偷偷用於洗車,節水應用得不到推廣。

據相關統計,按照這種洗法,全國每年將耗掉1億噸。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洗車機。

洗車店需要哪些裝置

洗車需要哪些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高壓水槍。

產品特點:義大利名師設計,符合人圝體工學,手圝感舒適,久握不累,外形流暢,時尚動感。 用材考究,做工精細,水型調節處介面緊密,霧化均勻,直線聚壓效果出眾。

鋁合金通體,鋁合金密度低,不易氧化。使用1-2年表面依然關滑。水槍的壓力拉管採用純銅制圝作,不易斷裂;壓力螺紋母裡面採用鋁合金材質,不易滑牙;手柄採用進口高階尼龍塑料,經過10萬次按圝壓實驗,手柄不斷。

可廣泛應用於清洗車輛、澆花、灌溉、沖洗地面、牆體、玩耍等,只要輕輕一擰,多種水型由你來選擇,讓勞動與娛樂輕圝松為一體,享受著多圝姿多彩的快樂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水幫浦 擦車布 泡沫機 海綿 刮水板 輪胎刷子。

洗車店裝置

7樓:前世橙衫

裝置、貨物 單位 數量 單價 總額。

無接觸洗車機 臺 1 89000 89000高壓洗車機 臺 1 1050 1050

內飾清洗機 臺 1 700 700

封釉機 臺 1 180 180

拋光機 臺 1 130 130

打蠟機 臺 2 130 260

空氣壓縮機 臺 1 1200 1200

桑拿機 臺 1 600 600

輪胎拆胎機 臺 1 1000 1000

輪胎平衡機 臺 1 2800 2800

燃油免拆清洗機 臺 1 1300 1300抽油機 臺 1 800 800

公升降機 臺 2 9000 18000

貼膜、維修工具 套 2 600 1200

一般都是這些,你可以根據你店裡的服務針對性的買裝置。

不過價錢的話,也許是有些許出入的。

8樓:網友

沒有環保要求的話就不需要淨水再生裝置了。

洗車機泡沫機。

脫水機吸塵器。

空壓機差不多了。

洗車機哪種洗車最乾淨,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不知道是你問家庭洗車機還是洗車店用的洗車機,現在有種蒸汽洗車機,可以產生高溫高壓蒸汽,通過高溫蒸汽來分解車身汙漬,通過高壓沖洗掉汙漬,是目前洗車效果較好的裝置之一,是節能環保的新型裝置。在國內海爾的是家家都用的,海爾比較好 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專業的人工洗的還是比較乾淨,要找那種服...

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洗車有什么不同,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洗車有什麼不同

你好,我是做電腦洗車機的 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比較的話 正常洗車,乾淨程度差不多。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的意思是說正常洗車。現在有些專業洗車的公司,他們的手工洗車確實比電腦洗車要乾淨,但是那樣的洗車一般是洗一輛車45分鐘,收費當然也高。88元左右。一般的消費者接受不了。如果說正常的15 20分鐘洗一輛車的話...

選擇自助洗車機,要注意這幾點,自助洗車機洗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選擇適合的位址。比如小區樓下 加油站 工業園 商場停車場 正確的安裝步驟 車淨士屬於比較專業的自助洗車機品牌,如果對自助洗車機安裝等有疑問可以上車淨士官網諮詢哦。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個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我告訴你,選擇洗車機首先選擇上海的,因為這邊市場監督比較完善,管理合理,我們公司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