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機的報價知道嗎?多高呢,請問洗車機價格報價是多少?

2022-06-29 19:15:02 字數 3120 閱讀 7542

1樓:比格洗車機

洗車機廠家眾多.加上現在市場洗車機配件**越來越高.加上技術越來越成熟,所以導致全自動洗車機**每一年都在**。2019比格牌全自動洗車機價位是多少呢?

往復式全自動洗車機**14萬-17萬

隧道式全自動洗車機**17萬-25萬

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6.8萬-10萬

全自動電腦洗車機**10萬-23萬

市場上比格牌全自動洗車機價效比最高的.太低的質量得不到保障.而太高的投資又太大.

所以,各類加油站,汽修廠,汽車美容中心以及4s汽車店.或者是想要投資全自動洗車機的客戶,在購買全自動洗車機的時候,選擇比格牌全自動洗車機進行購買,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四川明典機械裝置****是一家專業從事比格牌全自動電腦洗車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多年的公司不斷引進國際先進技術水平和經驗.不斷的創新,研發.

開發了一代又一代適合市場需求的洗車神器。比格全自動電腦洗車機一直以來堅持做好產品品質.不斷的的將各種新技術,新科技融入到新產品的研發當中.

使得比格全自動電腦洗車機越來越好.質量也越來越有保障.同時,人性化的管理,科學的經營方式是,使得全自動電腦洗車機越來越個性,有活力。

2樓:沈膳侖滔

如今用洗車機,還是應該選乙個可靠的,選了佰銳,是集自動洗車裝置研發,製造,生產,銷售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3樓:缺乏保護的羊羊

鄉村 普通洗車15 縣城20

請問洗車機****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洗車機的****是比較多的,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要看是個人用還是洗車店用或者**用,只有了解到使用環境,才能搞清楚洗車機的**。現在市場上的洗車機**分為以下幾種。

1.300元以內,這種一般都是適合個人及家庭使用的洗車機,壓力也足夠使用,體積小型方便攜帶。

2.300~1000元,高壓冷水洗車機,這種洗車機的壓力較大,用途也很多,不管是洗車用還是清汙用都很方便。

3.6000~10000元,蒸汽洗車機,這種適合洗車店用,能產生高溫高壓蒸汽,可以對車內外及發動機進行快速清洗並殺菌消毒,是做汽車清洗保養的好裝置,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是辰鑫牌蒸汽洗車機。

4.10000~20000元,移動蒸汽洗車機,這和上面的基本相同,不過是由移動的車子為載體,可以到處流動去洗車,是以後洗車的趨勢。

5.50000元以上,這是電腦洗車機的**,就是我們在加油站旁邊看到的那種。

5樓:線釗示冠

買洗車機,選擇佰銳的好了。他們主打的是智慧型化的操控模式,洗車機品質卓越。

6樓:花飛舞落淚

**低,品質可靠的洗車機,在佰銳買,更可靠些。這的產品本身好,規格也全。

7樓:點讚君

蒸汽洗車機,就是能夠產生足夠壓力和氣量的蒸汽以用於清洗汽車的裝置。蒸汽有很強的熱降解物理特性,當對車體表面噴射時,在熱降解的同時,蒸汽噴射出來的低溫蒸汽壓力衝擊波等於行車速度時的90-100公里時速,使沾粘在車漆表面的汙染物體一掃而光,然後才進行抹擦,所以對車漆根本沒有傷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蠟水會在車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蠟膜保護漆面。

【大王洗車】蒸汽洗車的特色是什麼?

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蒸汽洗車也從以前的高溫變成了常溫,目前主流的蒸汽洗車,既保證了蒸汽洗車節水、高效的特性又將溫度降低保證了對車身漆面的無傷害。

蒸汽洗車不但順應了環保節能的社會大趨勢,蒸汽洗車在汽車美容專案裡也堪稱至尊級的護理服務,因此,又叫做汽車的美容spa。高壓蒸汽既可以消菌防毒、除異味,更能夠以其獨特的熱降解功能,迅速化解泥沙和汙漬的粘黏,讓汙漬脫離汽車表面而達到徹底清洗的目的。

【大王洗車】什麼是移動上門蒸汽洗車?

移動上門蒸汽洗車是一種全新公升級的洗車形式,蒸汽洗車裝置與移動裝置的相結合,讓洗車從此以後像點外賣訂餐一樣輕輕鬆鬆,大家從此以後可以道別洗車店排長隊等候,沒有時間洗車的困難。蒸汽洗車**親民卻能讓你享受到高檔的洗車服務,只需動動食指,洗車問題就能解決。

【大王洗車】怎樣實現移動上門洗車呢?

無需把車開到洗車店,線上下好單之後等著洗車師傅上門來就好啦。洗車工上門服務、無論對於客戶還是洗車師傅,洗車都變得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共享大王移動上門洗車服務解決了傳統服務的痛點,堵車、排隊等浪費大量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傳統洗車耗費大量的水並造成不少的汙染,綠色環保、便捷高效一定是當下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洗車機的**高嗎?如何選呢?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已經對比過不少機子了,我知道佰銳的還可以,用的人多,覺得還是選這樣的更放心。

9樓:超額利潤卑驢

國內評價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想知道洗車機**多少?大家有好的建議嗎?

10樓:車坡刎

我買了一台智慧型自動洗車機,是佰銳提供的,效能不錯,你也可以選購他們的裝置。

11樓:he**en惆悵

自動洗車機是一種通過電腦設制相關程式來實現自動清洗、打蠟、風乾清洗輪輞等工作的機器。自動洗車機分為: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和毛刷式全自動洗車機。

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汽車越來越多的進入了家庭,汽車的快速增加與人們生活節奏的日益加快,使得全自動洗車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廣大車主的青睞。

中文名稱自動洗車機

外文名稱car passenger car washer lin

基本資訊

全名:全電腦自動洗車機。自動洗車機是一種通過電腦設制相關程式來實現自動清洗、打蠟、風乾清洗輪輞等工作的機器。

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汽車越來越多的進入了家庭,汽車的快速增加與人們生活節奏的日益加快,使得全自動洗車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廣大車主的青睞。

自動洗車機分為: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和毛刷式全自動洗車機。

兩種洗車機的特點:無接觸洗車機是指依靠高壓水噴射來完成洗車全過程的一種洗車方式。在洗車過程中依靠多種洗車液配合洗車的全過程。

毛刷洗車機是指的是依靠毛刷式工作原理,刷洗材料一般採用pe或泡沫材料為主的。先今主要採用泡沫材料為市場主導,因其不會傷害汽車油漆。

12樓:

好像好好笑還想不想不行不行寶寶性別行吧行吧那你想你想你那是那是快說快說你上面沒事沒事忙啥呢

請問好點的自助洗車機品牌是哪個,自助洗車機品牌哪個比較好?

買自助洗車機推薦選車淨士。不管是洗車機本身的功能還是整體的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目前還是蠻有名的乙個品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自助洗車機方便快捷,幾元錢就可以搞定,洗一次車2 3分鐘,自己洗的乾淨,順便還可以檢查一落車況,何樂而不為,幾千元投資月月有收益,選產品一定要考察廠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山...

洗車機品牌哪個好?想了解。洗車機哪個牌子的好

汽車普及了,開個洗車店生意挺好,說到洗車店,我知道佰銳的洗車機還挺不錯,用的人,各種不同款的洗車機相當多。daifuku大福 大福 中國 021 62368600,始於1937年日本,致力於物料搬運技術與裝置的開發 研究,世界較大的物流系統綜合製造廠家,大福 中國 海天haitian 南京海英機械 ...

有人用過自助洗車機嗎?好用嗎

自助洗車機作為一個新興產品,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心。也疑惑它的存在意義。很多人太忙,沒有時間專門去汽車美容中心一趟 另外一些朋友,車子剛做過保養,這天一下雨,又髒了,好不甘心哦,再去保養一次又浪費錢。所以我們真誠期望每個車友的住家附近有這麼一個自助站或者在小區裡有這麼個產品,幾塊錢就能洗一個車。這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