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機品牌哪個好?想了解。洗車機哪個牌子的好

2023-03-04 11:40:02 字數 5361 閱讀 5685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普及了,開個洗車店生意挺好,說到洗車店,我知道佰銳的洗車機還挺不錯,用的人,各種不同款的洗車機相當多。

2樓:等下一次落葉

daifuku大福(大福(中國)****)

(021-62368600,始於2023年日本,致力於物料搬運技術與裝置的開發/研究,世界較大的物流系統綜合製造廠家,大福(中國)****)

海天haitian(南京海英機械****)

(400-086-8786,建立於2023年,國內較大的洗車裝置製造基地,專業設計/製造/銷售全自動電腦洗車裝置的企業,南京海英機械****)

品牌***jd***招商。

日森risense(青島日森機電****)

(00-811-9598,成立於2023年,提供更高品質的洗車機裝置,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洗車機裝置專業生產企業,青島日森機電****)

品牌***jd***招商。

beauty竹美(竹美洗車裝置(上海)****)

(021-51282650,始於2023年,日本竹內beauty集團旗下,集研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洗車裝置和洗車服務的綜合型企業,竹美洗車裝置(上海)****)

中仕zonshi(江蘇中大汽保裝置銷售****)

(0515-68666666,集科研/製造/**/投資於一體國際化綜合性企業集團,產品以高品質暢銷國內外市場,江蘇中大汽保裝置銷售****)

品牌***jd***招商。

凱旋門(北京自然綠環境科技發展****)

(010-60216628,集研發/生產/銷售集售後為一體的電腦洗車機製造企業,主打電腦洗車機/大巴洗車機/無接觸式洗車機/汙水處理裝置產品,北京自然綠環境科技發展****)

品牌***jd***招商。

中立皇(紹興市中立鋼業建築工程****)

(以投資/研發/製造/經營和管理服務為主的現代化/多元化民營企業,國內較早研發並專業生產各類洗車裝置企業,紹興市中立鋼業建築工程****)

品牌***jd***招商。

卡樂仕(山西卡樂仕汽車服務****)

(400-653-9889,以汽車後服務產業為核心,集洗車機/汽保裝置/汽車用品/汽車備品/汽車生活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汽車後服務企業,山西卡樂仕汽車服務****)

品牌***jd***招商。

德翔dexiang(廈門德翔機械工業集團****)

(4000-758-768,源於台灣,專業研發/生產/銷售tic全自動電腦洗車機的企業,大型電腦洗車裝置製造商,廈門德翔機械工業集團****)

佰銳ber

洗車機哪個牌子的好

3樓:橙二度眠

在外洗車**不便宜,所以很多人會在家買家用洗車機,保證車子的乾淨,也保證能省錢。那麼洗車機什麼牌子***?牌子網推薦了十大洗車機品牌排行榜,來看看哪個牌子更好吧!

十大洗車機品牌排行榜。

1、億力。2、karcher

3、莫甘娜。

4、指南車小智。

5、威克士。

6、旭日芳華。

7、賽韓。8、博赫爾。

9、赫湘。10、徠本。

1、億力。2023年洗車機品牌排行榜—哪個牌子值得買。

洗車機是專門洗車的機器,現在市場上的車輛非常的多,人工洗車已經無法滿足洗車的需求了。

推薦理由:洗車機小巧方便攜帶,安裝也簡單,壓力也很不錯,一下子就把髒東西都給沖走了。真的很不錯,很小巧,不佔地方,很好用,剛拿到手以為壓力會很小,用了以後才知道,力道真的可以。

2、karcher

推薦理由:洗車機感覺不錯,材料是硬塑料的多 ,旋轉噴槍威力大,扇形噴槍洗車比較實用,清洗快速、乾淨。洗車機壓力挺大,家用足夠了,霧化效果很不錯,洗車應該不傷車漆,總體還是很ok的,價效比也可以。

3、莫甘娜。

出水很快,外觀也很正,大小剛好,感覺就是力氣大,洗車機真的很讚哦,水槍的衝擊力是很大的,也可以調節水的形狀,自己在家洗車可以省一大筆。

4、指南車小智。

推薦理由:洗車機質量強硬,很有質感水槍做工精細,用料也足,衝擊力非常強,水花調節也很方便,壓力很大,射得很遠,水量也大,沖洗衛生間也是很好的選擇,很好收納,物超所值超級棒。

5、威克士。

推薦理由:主機有些沉,做工也不錯,水壓家庭用夠了,去汙能力很強!總的來說這款洗車機壓力洗車夠了,畢竟是可攜式的,不能和有線的比,包裝牢固,機子做工精細,價效比也非常高。

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每一台綠田機器,都要經過耐壓、幫浦低壓啟動、槍裝線等64項全面嚴苛測試,才能得到出廠上市的資格,確保產品穩定可靠,品質如一。悟空g4c系列,高壓清洗機,壓力可達130bar,流量可達540l/h,快速有效完成清潔任務。

洗車機最好是哪個牌子

5樓:有錢哥哥

洗車機品牌推薦:凱旋門、海天、卡樂仕、大福、富來盈。

1、凱旋門。

凱旋門時國內較大的洗車裝置研發、生產基地,主要從事往復式電腦洗車機、隧道式電腦洗車機、大巴洗車機生產、銷售的企業,是國家***唯一立項的電腦洗車裝置生產企業,全國投資規模最大的電腦洗車機製造企業之一。

2、海天。南京海天洗車裝置製造****,洗車機十大品牌,較早在國外建立分公司的洗車裝置企業,國內成立較早、規模較大的專業設計、製造、銷售各類全自動電腦洗車裝置企業之一。

3、卡樂仕。

卡樂仕汽車服務公司,洗車機十大品牌,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的會員單位,中國汽車汽配用品行業的常務理事單位,是一家以汽車後服務產業為主打的企業,配備了全國規模較大、生產研發裝置比較先進的全自動生產車間。

4、大福。世界較大的物流系統綜合製造廠家之一,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洗車機品牌,大福(中國)****,洗車機十大品牌,專業從事自動洗車機、保齡球、社會福利及環保設施的製造、銷售及相關售後服務的國際化企業,獲得國際品質的認證。

5、富來盈。

2023年建立於台灣,是台灣規模較大的洗車裝置製造公司之一,擁有自主產權的全自動洗車機廠,北京富來盈洗車裝置****是台灣翔笙公司於2023年在中國北京獨資建立的,洗車機十大品牌,現有最大的專業生產洗車裝置的製造公司之一,擁有自主產權的專業化生產計算機全自動洗車機廠商。

6樓:謇殊

目前洗車機在中國生產的外資品牌只有兩家,乙個叫竹美(日本獨資),另乙個叫萬洗得(德國品牌)。這兩家都有超過50年以上的洗車機專業製造經驗,在國外很有名氣。其它的都是國內民營企業,不算真正的外資品牌。

7樓:山東龍馳天下

洗車機的話可以看看龍馳天下,價效比挺高的,全銅幫浦頭,水路電路都是採用的知名品牌的元件,售後服務也到位。

8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無刷就是感應電機,熊貓的所有產品都可以提供。

熊貓在中國清洗機(洗車機)行業發展了20幾年,是清洗機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先後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上海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產品線涵蓋了從家用、商用到工業用的高壓清洗機,能滿足各種需要。

9樓:子光自動洗車

小型人工洗車機知名大品牌的就是凱馳,普通的用黑貓,其他的品牌就太多了。

大型的就是全自動洗車機了,最好選購附近的廠商能夠保障售後,北方多是用海天日森,南方多是理光松惠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議還是買優質的裝置才好,雖然貴,但是安全可靠。

10樓:舊城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11樓:勇敢的開心吧

玖壹便民自助洗車機,作為乙個體現科技的產品,汽車在以前的生活中是一種有實力有地位的象徵。

但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汽車作為「代步」的工具已廣泛應用於全世界,人人都能成為「有車人士」。

在中國這個人口密集的國家,汽車的數量也相當龐大,以至於造成道路擁堵的情況。

汽車服務相關的行業也相應崛起,玖壹自助洗車服務也將面向「有車人士」這個消費群體,讓人們不再因排隊洗車而感到煩躁,也無需擔心洗車**貴的問題。

洗車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12樓:曱兒曱兒

家用洗車機億力牌子好,推薦這個牌子。

億力是上海億力電器****旗下品牌。億力品牌建立於2023年,專注清潔行業32年。專業從事高壓清洗機、吸塵器的研發、設計、製造和銷售,一直致力於成為全球一流的清潔器具**商。

億力品牌總公司為上海億力電器****,旗下分公司有浙江億力清潔裝置****、浙江億力清潔電器****、上海億卡清潔器具****、浙江黃岩億力模具****。

洗車機要有可靠性:

洗車機所在的環境,比較潮濕和複雜,因此其穩定性和可靠性非常重要。選擇好的洗車機,可以在這種複雜的環境中獲得更好的壽命時間和減少故障的發生。

洗車機的工作效率:

洗車機的工作效率直接影響商家的收入。因此,選購洗車機的時候需要留意它的裝置自控程度,技術水平,開關控制和程式控制。

洗車機的售後服務和保養:

好的洗車機也要有好的保養和售後服務才可以很好的保養裝置。因此企業的售後服務團隊和實力,也是影響洗車機的使用和店鋪運營的重要因素,也會影響洗車機的壽命時間。

13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億力家用洗車機不錯,值得考慮。

從製造過程來說,它是全自動機械人感應電機生產,保證了沒台億力電機的質量,而且每個億力產品都必須經過連續一百五十個小時的耐久測試,滿足長時間工作的檢測。不用擔心它的壽命問題,重要的是,它可以快速的清洗掉厚重的泥垢。

這款洗車機具有國標真實高壓,它可以瞬間爆破西瓜,爆破氣球,水珠仍然保持原狀,甚至可以用它來刮魚鱗,瞬間激爆鎢絲燈泡都不在話下,如此才是真高壓,針對不同問題,可以進行多種水型切換,常見的高壓直射,強力去汙,扇形噴射,大面積清洗,泡沫模式,可以讓愛車更乾淨。

這款洗車機不僅可以高壓整車清洗,讓車底盤潔淨如新,快速沖掉各種廣告,而且還可以對庭院,地面進行高壓沖洗,讓院子也乾乾淨淨,同時還可以清洗多年的青苔。

這款億力洗車機,嚴格按照國家標準製造,經過了多項嚴格標準檢測,品質有所保證,而且它響應國家節能號召,省電省水省時。它的水壓大小不是隨意定的,而是經過了各種精密測量後的合理電壓,不會損壞車的油漆。

所以億力的洗車機是值得購買的。

14樓:程熙環保龍門洗車臺

工程洗車機建議您可以到【程熙環保】了解下。

程熙環保一家研發、銷售、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生產企業。公司位於中原城市群經濟隆起鄭州市鄭上新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作為鄭州市安正集團旗下的分公司,至今已有十五年的機械研究發展史,我 公司一直從事工程機械,建築機械、稱重裝置的研發與生產。

程熙環保生產的工程洗車機是依據市政、交通、城建、環保等各部門對施工車輛的要求下,專為清洗各類工程車輛的輪胎底盤而設計,利用多方位高壓水槍對輪胎及底盤部位進行高壓沖洗,從而達到各部門的上路要求。可自動完成沖洗、排泥的工作,沖洗用水可以迴圈使用,連續工作,需水少節約大量水資源。

請問好點的自助洗車機品牌是哪個,自助洗車機品牌哪個比較好?

買自助洗車機推薦選車淨士。不管是洗車機本身的功能還是整體的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目前還是蠻有名的乙個品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自助洗車機方便快捷,幾元錢就可以搞定,洗一次車2 3分鐘,自己洗的乾淨,順便還可以檢查一落車況,何樂而不為,幾千元投資月月有收益,選產品一定要考察廠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山...

洗車機哪種洗車最乾淨,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不知道是你問家庭洗車機還是洗車店用的洗車機,現在有種蒸汽洗車機,可以產生高溫高壓蒸汽,通過高溫蒸汽來分解車身汙漬,通過高壓沖洗掉汙漬,是目前洗車效果較好的裝置之一,是節能環保的新型裝置。在國內海爾的是家家都用的,海爾比較好 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專業的人工洗的還是比較乾淨,要找那種服...

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洗車有什么不同,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洗車有什麼不同

你好,我是做電腦洗車機的 電腦洗車機與手工比較的話 正常洗車,乾淨程度差不多。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的意思是說正常洗車。現在有些專業洗車的公司,他們的手工洗車確實比電腦洗車要乾淨,但是那樣的洗車一般是洗一輛車45分鐘,收費當然也高。88元左右。一般的消費者接受不了。如果說正常的15 20分鐘洗一輛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