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新聞系考研出世的必備書有哪些

2023-04-30 07:50:02 字數 1064 閱讀 6445

1樓:雲上大鵬

我手裡有去年的新聞學的初試參考書目,新一年的麼9月底才會出估計,自己去學校網上找吧。

新聞學基礎 ①《新聞理論》 雷躍捷 中國傳媒大學②《中國新聞事業史教程》 哈艷秋等 中國廣播電視③《廣播新聞與電視新聞》 王振業等 武漢大學④《新聞理論教程》 何梓華 高等教育。

廣播電視辭典》 趙玉明等 北京廣播學院⑥《外國新聞史教程》 李磊 中國廣播電視。

媒介批評》雷躍捷 北京大學。

綜合考試[新聞傳播學] 《文史要覽》 王振業等 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史 ①《外國新聞史教程》 李磊等 中國廣播電視②《中國新聞事業史教程 》哈艷秋 中國廣播電視③《國際新聞界》(期刊)、《新聞大學》(期刊)、《現代傳播》(期刊)新聞理論 ①《新聞理論》 雷躍捷 中國傳媒大學②《***新聞宣傳理論研究》 雷躍捷等 中國傳媒大學③《新聞理論教程》 何梓華 高等教育。

媒介批評》 雷躍捷 北京大學。

與專業相關學術刊物。

新聞報道新思路》 陳作平 中國廣播電視①《網路傳播與新聞**》鄧炘炘 北京廣播學院②《網路傳播學》吳風 中國廣播電視。

報刊理論和實踐 ① 十四大以來人民**版面研究》 王武錄主編 中國傳媒大學。

人民共和國黨報論壇》2023年卷 黨報中心 中國傳媒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傳媒業論壇 看看。

一下 「傳媒業論壇」 你就知道。

3樓:網友

來學校買吧 外面不好買的。

新聞傳播學考研需要看哪些書?

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新聞與傳播專業研究生需要看的專業書有哪些?

4樓:手機使用者

請詳細檢視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招生網yz.cuc.edu.cn/在2023年碩士招生簡章裡有。

新聞傳播學考研需要看哪些書?

5樓:山東中公

《西方bai

新聞事業概論》(第三版du),李良榮zhi著,復旦大學出版社。

中dao國新聞傳播史內。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系啊?中國傳媒大學都有什麼系

中國傳媒,浙江傳媒,馬上又要建乙個西南傳媒嘍 中國傳媒大學都有什麼系 中國傳媒大學有哪些專業?中國傳媒大學有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播電視編導 電視方向 攝影 電視攝影方向 出版學 電子音像出版方向 新聞學 傳播學 傳播學 市場調查與分析方向 創意 國際傳播學院 英語 國際新聞方向 播音與主持藝術 英語節...

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大學中哪些系比較好

不知你從哪聽來還有浙江傳媒大學這個學校的?應該是浙江傳媒學院吧。乙個是中國傳媒大學,乙個是浙江傳媒學院,級別不一樣,師資不一樣,影響力不一樣,品牌不一樣,歷史不一樣,學生層次不一樣,就業前景不一樣,所出的名人不一樣。還有很多不一樣。這是我能告訴你的,相比之下,以上這幾點,浙江傳媒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是...

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專業考研考什麼?

一 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專業考研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783主題寫作 人文社科基礎。二 中國傳媒大學動畫藝術學屬於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包含兩個研究方向分別是動畫藝術理論和動畫產業研究。學制是3年。三 動畫專業的培養目標 1 培養具有二維動畫設計的創作,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及能力,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