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要去自動洗車機洗車?你怎麼看?

2023-02-12 00:05:02 字數 1049 閱讀 8561

1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自動洗車機洗的不乾淨,而且有一些小地方根本沖洗不乾淨,花了錢也不會讓自己的車洗的特別乾淨。我也不喜歡去這樣的地方洗車。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自動洗車機可能清洗不乾淨,沒有人工可以洗乾淨,所以不要去洗車機洗,還是人工清洗得更加乾淨一些,還不會損傷車。

3樓:周小周

你覺得自動洗車機洗車有可能洗不乾淨,因為自動洗車機洗車,有些地方他不一定會去洗,所以他有可能會洗的不乾淨。

4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自動洗車機並不是特別的智慧型化,可能會損傷汽車的漆皮,在我看來不要去自動洗車機洗車。

5樓:南歌

我覺得可以去洗的呀,自動洗車機的話,他洗的不是特別乾淨,而且的話,他洗的都是外面,我覺得是可以洗的。

6樓:天悅

因為這些自動洗車機,他們從來不更換洗車用的刷子,而且上面的汙漬很多,會刮到我們的車漆。

7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這個地方可能會洗不乾淨,而且會比較傷害你的車輛。畢竟是自動化的,並沒有人看著。

8樓:王祿

因為這樣的東西洗不乾淨的,而且還會花費大量的錢的,會給乙個人帶來很不好的體驗的。

自動洗車機 今天去洗車的困惑!!! 20

9樓:yf張峰

小幅度轉不是問題,可以忽略的,方向機是和前輪齒輪連線的,方向盤轉動方向輪就轉動,相應的方向輪動方向盤也是可以動的,要知道那是個 活鏈結雙向動力鏈結 ,方向盤有自動校正的輔助功能就是行車時自動校正前方方向行車,

10樓:光蹶丫子過河

有影響,拖拽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方向盤轉動,但是鎖了方向盤根本轉不動,所以是在硬拖,我的方向盤已經有間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車熄火,但不要把方向盤鎖止,最好的辦法是熄火後,擰二格,關閉車上的用電器,如吹風電機,車窗加熱等。

洗車機哪種洗車最乾淨,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不知道是你問家庭洗車機還是洗車店用的洗車機,現在有種蒸汽洗車機,可以產生高溫高壓蒸汽,通過高溫蒸汽來分解車身汙漬,通過高壓沖洗掉汙漬,是目前洗車效果較好的裝置之一,是節能環保的新型裝置。在國內海爾的是家家都用的,海爾比較好 全自動洗車機與人力洗車哪兒個更好乾淨 專業的人工洗的還是比較乾淨,要找那種服...

什麼是全自動電腦洗車機,全自動電腦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全自動電腦洗車機是利用電腦控制毛刷和高壓水來清洗汽車的一種機器。主要由控制系統 電路 氣路 水路和機械結構構成。全自動電腦洗車 是用大量的流動水沖洗車身,洗完後還會經過機器自動風乾程式,可以把存留在車身所有縫隙裡的水流全部吹出,起到了保護汽車內部部件的作用,同時,完全避免了泥沙劃傷車漆的現象。全自動...

家用洗車高壓清洗機?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首先你要明白家用清洗機就不存在高壓這個概念,其次家用清洗就是220伏電源啟動,最後家用清洗機就是對水壓沒有什麼要求的可以用。家用高壓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優質的家用洗車機品牌推薦 1 daifuku大福家用洗車機。大福 中國 洗車機十大品牌,始於1937年日本,專業從事自動洗車機 保齡球 社會福利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