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扶綏縣東門蓄水構造特徵及地下水資源開發

2023-04-30 04:35:02 字數 898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查,改名由歷史沿革而來。

東門唐時為羅籠縣地,宋置羈縻忠州,治所今東門舊城村,隸邕州太平寨。」

友情提供,如有幫助請及時,謝謝!

廣西省扶綏縣東門鎮是個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廣西扶綏縣東門鎮就是我那裡的鎮啊!..怎麼說呢?..

基本上就像你在廣東那邊看到的小鎮一樣!有一條國道就穿過鎮子裡面去的!絕對沒有你說的山溝什麼的!

出行也很方便的!再有窮不窮看你怎麼看的啊!你那華西村跟他比那肯定沒法比的啊!..

我家也是在那條國道上的邊邊就離國道15公尺這樣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聽不行,就當旅遊隨便過去一趟,結婚是大事,要慎重。

4樓:外錯角內

我現在在這裡上班,東門鎮上這裡有步行街,有3個超市有,還有小區,你可以偷偷來看下在鎮上還是可以的,也有山的地方,主要是種甘蔗,準備過年的時候要砍甘蔗,家家有幾百噸甘蔗,幾十畝地,有的上百畝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以私下去**考察一下嘛,不搞清楚怎麼放心結婚吶。

廣東典型岩溶流域地下水資源開發與利用——以黎水地下河和龍坪地下河為例

廣西扶綏縣東門鎮派出所**號碼

6樓:初音未來

東門鎮派出所**號碼:0771-7666082

什麼是深層地下水?有多深?

7樓:奇蹟黑科技

地下深層水是我們飲用的天然礦泉水的原材料,一般都有100~200公尺深。

崇左市扶綏縣部分鄉鎮農曆趕集日是多少?

每個鄉鎮都是三日一次,跟日曆沒關係。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扶綏每3天一回趕集,什麼是趕集日 一種民間風俗,南方稱作 趕場 趕山 趁墟 集市是指定期聚集進行的商品交易活動形式。主要指在曾經商品經濟不發達的時代或地區遺留下的一種 組織形式。又稱市集。趕集是勞動人民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趕集也具有一...

廣西河池大化縣房價,關於廣西省河池市大化縣的情況!急求!!!

在二橋即鎮南那邊不是很貴,每平方公尺1500左右,在比較偏靠近廣場的,汽車站的,一橋的就比較貴一點,大概是4500到5300左右,我家有親戚曾經買過今年,所以就知道一點,嘿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開心 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鮮花 鮮花 鮮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

廣西靈山縣有多少平方公里,廣西靈山縣人口有多少

靈山縣位於來廣西南部源欽州灣畔,地處欽江上游,廣西北部灣經濟區沿海核心工業城市 欽州市的東北部,北臨南寧市橫縣,南接北海市合浦縣,東鄰浦北縣,西連欽南 欽北區,靈山縣歷史悠久,隋開皇十八年 公元598年 始置南賓縣,唐貞元十年 公元794年 易名靈山縣,因縣治有西靈山 今稱六峰山 而得名,原屬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