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什麼原因,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

2023-04-30 01:00:03 字數 1514 閱讀 4731

1樓:歡快又豁達的福星

紅細胞分布寬度變異係數偏高。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的原因?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說明紅細胞比正常人的紅細胞更整齊,如果其他專案都是正常,一般臨床意義不大,如果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血小板分布寬度偏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不能確診是疾病指導意見:建議,結合實際病情合理藥物**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紅細胞分布寬度rdw是反映紅細胞體積異質性的引數,超過正常值可能與貧血等因素有關的指導意見:但這需要結合紅細胞總數、血紅蛋白總量等來判斷的。

病情分析: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一般說明紅細胞比正常人的紅細胞更整齊,臨床意義不大。指導意見:可以看一下其他檢查專案,看其他檢查是否有異常。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平均紅細胞體積偏低。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總膽紅素偏高。

你好!肝細胞損害或溶血及膽道梗阻等原因引起的,查血象和肝膽方面的問題。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你好 問題不大 有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的 建議增加營養就可以了 不是疾病。

2樓:萊玉巧辛嫻

紅細胞分布寬度,說得通俗一點就是樣本血液中紅細胞大小形狀的一致程度。寬度越大,說明樣本血液紅細胞形狀大小各不一樣,超過正常值多提示各種貧血、造血異常或者先天性紅細胞異常;分布寬度小,說明樣本血液紅細胞形態大小一致,很整齊。正常人的rdw在11.

你的偏低,說明你的紅細胞比正常人的紅細胞更整齊。臨床意義不大,不是貧血,不用**,不用過度擔心。

3樓:門桃善幼絲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可能是因為紅細胞大小形態不同引發,不能確定臨床具體意義,如果伴有血紅蛋白低和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低,就需考慮是有缺鐵性貧血。

紅細胞的分布寬度簡稱rdw,是反映紅細胞體積一致性的引數,用紅細胞體積大小的變異係數來表示。它比血塗片上紅細胞形態大小不均的觀察更客觀,更準確。

4樓:陶舟牽振博

你好,單純的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並沒有什麼影響的,請問有沒有症狀呢。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

紅細胞的分布寬度偏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5樓:小阿星

很可能是因為貧血所導致的,所以才會導致紅細胞寬度偏低,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的進行**。

6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其次也是因為身體有著很多的傷害,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出現。

7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正常人的紅細胞分布有乙個正常的數值,貧血的患者紅細胞比較少,分布不均勻,所以導致寬度偏低。

紅細胞體積分布寬度偏低是什麼原因?紅細胞體積分布寬度偏低嚴重嗎?

紅細胞分布寬度標準差

寶寶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有什麼原因怎麼辦

紅細胞寬度標準差偏高

血小板計數偏低,紅細胞平均體積偏低,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偏高,血小板分布寬度偏高,是什麼問題呀

plt病理性減少 1 血小復板生成制障礙,bai如再障,腫瘤du,白血病,sle等 2 血小板破壞和消zhi耗增多,如itp,dic等。3 血小板分dao布異常,如脾腫大 血液被稀釋等。4 先天性血小板減少,見於新生兒血小板症,巨大血小板血症。其它專案沒什麼臨床意義。我做血常規檢查報告上顯示平均細胞...

紅細胞偏低怎麼辦,紅細胞下降是怎麼回事?

你好 這種情況一般是貧血 但我個人建議去醫院複查 因為一些血液病也會導致紅細胞偏低 望採納 你好,你紅細胞低了,你可以吃點兒紅糖啊,紅棗啊。補血的食品呢?經常吃菠菜。雞蛋黃。就是非常補血的食品。週末回家可以讓家人做點補血的,平時多注意運動,補血的食物有 動物內臟,紅棗,菠菜,紅皮花生公尺 普通花生公...

紅細胞中血紅蛋白偏高是什麼原因,紅細胞和血紅蛋白偏高是什麼原因

紅細胞增多症是指單位容積血液中紅細胞數量及血紅蛋白量高於參考值高限。多次檢查成年男性紅細胞計數 6.0,血紅蛋白 170g l,成年女性紅細胞計數 5.5,血紅蛋白 160g l即認為增多。紅細胞增多症首先可以分為相對性和絕對性增多,後者可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者又可以分為先天性和後天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