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細胞偏低怎麼辦,紅細胞下降是怎麼回事?

2021-08-31 20:08:01 字數 1259 閱讀 9309

1樓:庫春柔樸軒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貧血、但我個人建議去醫院複查、因為一些血液病也會導致紅細胞偏低、望採納

2樓:

你好,你紅細胞低了,你可以吃點兒紅糖啊,紅棗啊。補血的食品呢?經常吃菠菜。雞蛋黃。就是非常補血的食品。

3樓:

週末回家可以讓家人做點補血的,平時多注意運動,補血的食物有:動物內臟,紅棗,菠菜,紅皮花生公尺(普通花生公尺外皮顏色淺補血效果不好,但是養胃,紅皮花生公尺的皮衣有補血效果),紅糖,多吃肉多曬太陽可以促進細胞造血

4樓:澤皖靜楓

紅細胞低,低到什麼程度,白細胞怎樣高不高,不要小看這個小毛病,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褐色嫩

如果是貧血,多吃紅肉(牛羊豬)、豬肝、紅棗桂圓,蛋黃、榖類等富含鐵值的食物。如果飲食中攝取的鐵質不足或是缺鐵嚴重,則必須補充鐵劑。維他命c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也能幫助製造血紅素,所以維他命c的攝取量也要充足。

女性因為月經大多會有貧血。與吃感冒藥無關。

6樓:念念吥忘闖天涯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與營養不良有關的貧血多見於缺鐵性貧血,可以多吃一些喊鐵的食物,如菠菜,木耳,牛肉,豬血,豬肝,動物內臟等,水果有櫻桃,桃子,杏子,橙子,葡萄,火龍果,士多啤梨等。輕度貧血以食補為主,不用口服鐵劑,除非醫生建議。補鐵的同時可以與維生素c配合使用,可以增加鐵劑的吸收,不要喝豆漿,豆漿可以降低鐵劑的吸收。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7樓:吃個屁糖

推薦補血類食物,例如紅糖,紅棗等。

紅細胞下降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細胞減少分bai

兩類情況:一,du生理性減少,見於部分zhi老年人dao,妊娠中晚期,嬰專

幼兒及15歲以前的兒童屬

。二,病理性減少,見於各種貧血,根據貧血發生機制(即紅細胞如何減少)分為:1,紅細胞生成減少,常見於再生障礙性貧血,缺鐵性貧血,巨幼細胞貧血。

2,紅細胞破壞增多,常見於鐮性細胞貧血,遺傳性球細胞增多症等。3,紅細胞外在異常,常見於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瀰散性血管內凝血,脾功能亢進等。4,紅細胞丟失,常見於急,慢性失血性貧血。

就上面這些,你自己判斷一下,若是貧血,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祝君健康!

9樓:愚屬凌風

有貧血的可能!建議上醫院諮詢。

血小板計數偏低,紅細胞平均體積偏低,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偏高,血小板分布寬度偏高,是什麼問題呀

plt病理性減少 1 血小復板生成制障礙,bai如再障,腫瘤du,白血病,sle等 2 血小板破壞和消zhi耗增多,如itp,dic等。3 血小板分dao布異常,如脾腫大 血液被稀釋等。4 先天性血小板減少,見於新生兒血小板症,巨大血小板血症。其它專案沒什麼臨床意義。我做血常規檢查報告上顯示平均細胞...

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什麼原因,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

紅細胞分布寬度變異係數偏高。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的原因?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說明紅細胞比正常人的紅細胞更整齊,如果其他專案都是正常,一般臨床意義不大,如果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紅細胞分布寬度偏低,血小板分布寬度偏低。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不能確診是疾病指導意見 建議,結合實際病情...

紅細胞是幹嗎的? 5,紅細胞有什麼用?

紅細胞的主要功能有二個,一是運輸氧和二氧化碳 二是維持血液的酸鹼度不致太高或太低。紅細胞的功能主要是由血紅蛋白來完成的。血液呈現紅色,也正是因為紅細胞裡含有這種血紅蛋白的緣故。血紅蛋白是一種結合蛋白,由一種被稱為珠蛋白的特殊蛋白質和一種含鐵的色素叫亞鐵血紅素組成,其中珠蛋白佔96 而亞鐵血紅素只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