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慶喜話,結婚送房喜話

2023-04-29 23:45:02 字數 1174 閱讀 5674

1樓:社會觀察員老周

1、首先是新人進門的喜話,當新郎把新娘剛剛接到的時候,新娘的腳上還是穿著踩堂鞋,鞋子必須要到屋裡麵才能夠接觸到地面,所以新娘子下了婚車之後,要在地面上鋪紅地毯,讓新娘子踩在上面,進門同時我們就可以說一些喜話,比如走一走,誇一誇,好似芙蓉牡丹花,那麼另外乙個人就要道一聲好。2、當走到屋裡面的時候,安排兩個人拿著捻子,一邊參觀著新人的房間,一邊就要說著喜話,比如說,紅繩捻細且長,照著新娘好濃妝。3、如果是我們看新娘的時候,一般女孩子都是非常愛美的,所以一定要說一些誇獎她,美麗的話,例如不高不矮新仙女,不胖不瘦遇天仙。

4、敬酒環節的喜話,其實敬酒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部分,在我們中國就有敬酒的文化,一舉一動都能夠活躍整場婚禮的氣氛,可以說一些關於新人祝福的話,例如花好月圓情密密,男歡女愛合歡花。5、鬧洞房時候的洗喜歡話,其實說喜話就是要圖個熱鬧,我們在喜話中可以加入一些比較繪聲繪色的詞語,比如說鑼鼓喧天,轎臨門,五色彩鵬接新人。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乙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樓:匿名使用者

永結同心 白頭到老。

結婚送房喜話

結婚之喜簡單的祝福話

新娘結婚鬧洞房進出門喜話怎麼說鬧洞房說喜話大全

響亮響亮人財兩旺 天上金雞叫 地下鳳凰鳴 洞房花燭夜 正式鬧喜時 看新娘 鬧洞房 大家隨我進洞房 十步踏全階 步步荷花開 走一步 一心一意 走兩步 好事成雙 走三步 三陽開泰 走四步 四四如意 走五步 五穀豐登 走六步 六六大順 走七步 七星高照 走八步 八方進寶 走九步 九全十美 以上話說到洞房門...

結婚喜字怎麼貼,結婚喜字貼法

結婚喜字不能倒貼 貼喜字保持水平位置貼正就好。男方女方貼喜字順序得不一樣 男方貼喜字,應該從外向家裡貼,畢竟是從外面娶媳婦進家。女方貼喜字,那就跟男方家反一反,女孩子是嫁出去的,那就從家裡往外帖。室內的喜字一般是樓棟4張,迎門4張,客廳床上2張,臥室門1張,臥室窗2張,其他你們可以看情況而定 喜字別...

結婚上頭吉利話

一梳梳到尾 二梳我哋姑娘白髮齊眉 三梳姑娘兒孫滿地 四梳老爺行好運,出路相逢遇貴人 五梳五子登科來接契,五條銀筍百樣齊 六梳親朋來助慶,香閨對鏡染胭紅 七梳七姐下凡配董永,鵲橋高架互輕平 八梳八仙來賀壽,寶鴨穿蓮道外遊 九梳九子連環樣樣有 十梳夫妻兩老就到白頭。上頭,指婚禮前將新娘的辮子改梳成髮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