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夢見前夫跟別人結婚還貼了喜字

2021-03-04 08:49:55 字數 2684 閱讀 9055

1樓:十三阿彌陀佛

難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還有一種說法,夢到誰就是那個人想你啦!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我離婚了夢見前夫和別人結婚我差一點點哭死

2樓:舒適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前夫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一直對你的前夫念念不忘吧,否則為什麼會因為夢到他結婚這種尋常事而耿耿於懷呢。 你們離散了,無論是你重組了家庭或者是他重組了家庭,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要學會放手,雖然我這樣勸說你,呵,其實我也是乙個不肯放開自己的人。 不過,夢乃反兆。或許他還是寡人乙個,或許他就算再婚了,也不可能再遇到乙個對自己用情深的你了吧。

對自己好一點,放眼明天,女人還是尋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才比較幸福啊,愛人但人卻不懂珍惜自己,是最痛苦的。

4樓:時盼秋令祿

周公解夢

夢境解說:家庭的概念給人第乙個印象是徹底的安全,可以繁衍後代,子孫滿堂。一般說來,如果孩子不能繼承影響,那麼上述的家庭圖案便會遭致破壞。

通過夢境,人們試圖重新矯正這幅圖案,或者證實遭受破壞的情景。夢中也許涉及到跟某一家庭成員的糾紛,可是釋夢不僅涉及到夢境。還跟你與那人的實際關係有原因。

家庭的未來關係都受家庭增添人員的影響。

心理分析:夢裡的前夫,可能是你現在的伴侶,也可能是你理想中的完美前夫,彌補現實生活中感到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過得好。新人對娃好。自己也放心

6樓:孤獨的滿天星

夢見前夫結婚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說明你希望他幸福,有個好的歸宿。另一種可能是你對他還有念頭,你想和他復合。

7樓:老頭名叫楊國慶

其實你還是放不下他,還是很在乎,並且你有些懷念,現在過的也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希望他結婚,這樣你也可以放心結婚了

前夫己經和別人結婚了,可我昨晚夢見前夫回來找我,說要復婚,我為什麼還做這樣的夢?

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曾深愛過他,在你知道他結婚後,你認識到你們之間不可能了,著激發了你潛意識裡想和他復婚的念頭,白天它被你壓抑著,到了晚上,就爆發了。在夢裡是他找你而不是你找他,說明在你心裡只要他回頭你還是會接受他的。你是個好女孩,但對於不可挽回的事你要想開點,早日放下心魔,重新開始新生活

10樓:清茶一盞

你潛意識中,還對前夫存有感情,希望和他復婚的。既然已經離婚,他也已經結婚,你們的除了孩子(如果你們有孩子),其他沒有任何的聯絡,現在你就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相反的,說明他永遠不會回來找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和那個女的在一起已經生孩子了,或許他們是真愛,所以當初我成全他,尊重他的想法,我自己每晚都在夢裡夢見他,在夢裡他和別人好了我一直在哭,四年了基本每晚都會夢見他,我們從分開那天起就沒有聯絡過,哪怕我現在也結婚了,可是還是夢見他,我也沒辦法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補償心態,可能你心底還是覺得前夫對你有虧欠

14樓:尺剪窗簾培訓

因為你心裡還有他,都是結了婚的男人了,該忘就忘了他吧

15樓:郭傑

日有所想 。夜有所夢。但不太現實。

16樓:過去

晚上你乙個人寂寞了吧,才會想多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找個代替,你心有所想

昨晚夢見與前夫結婚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有所留戀前夫,從心理上沒有把他真正放下。

夢見前夫拿他和別人的女人結婚證給我看

20樓:烏托邦的扳手

日有所思,說明你還在乎或是剛離婚不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才離了兩個月。

已離婚夢見前丈夫聽說要和別的女人要結婚

22樓:公尺_加丶

預示著你的感情運勢不佳,會有第三者插入你的感情,如果不能處理得當的話,最後會受到一些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直還放不下。你的前夫

離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前夫結婚結婚當日兩人都死了

這個事實只能說明她對前夫頗有深情,因愛及恨,心存兩敗俱傷。其實不應該這樣,天下之大何處無青山?與前夫能和則和,不能和則去尋找另一半幸福有何不可?嗯,極端情緒的一種死亡投射 呵呵 夢而已 沒事去廟裡上上香 之類的沒什麼事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 離婚女人夢見自己和前夫結婚全程自己黑著一張臉?女施主...

離婚女人夢見回到前夫家別人來給自己做媒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事情很能證明你,很想念你的前夫,你們是有感情的,你的前夫在你心目中你是忘不掉他的。離了婚的女人夢見回前夫的家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吧,夢見前夫回家,之後是什麼呢,是破鏡重圓還是繼續爭吵呢。要看離婚的理由是什麼了,如果是小矛盾積累的一怒之下,如果對方求和那就有台階下給彼此個機會,如果是因為...

離婚的女人夢到和前夫冷言冷語,離婚女人夢見和前夫說話

不要傷心,你會夢見他,是因為還沒有人來填補他的空缺,充實自己的生活,會讓你沒時間想到他。聽到你這樣的問題我就感到心酸,不知道你醒來後是什麼樣的心情,一定很難過,夢到前夫說明你可能還沒有完全忘記他,心裡偶爾還是會牽掛他,畢竟夫妻一場,女人都是這麼感性,夢到前夫對你冷言冷語,也許是潛意識有他平時對你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