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喝喜酒應該怎麼穿衣服,朋友結婚喝喜酒我該穿什麼

2021-03-04 08:48:59 字數 3702 閱讀 3680

1樓:二級文盲

搭配衣服很簡單啊 一般出席婚禮 如果不是當伴娘【郎】的話只要穿著得體 大方就行啊

但是你的穿著不要太顯眼 別把新娘【郎】的風頭蓋住了就行禮金方面都是看關係程度來的 這個不好說

禮品嘛 只要是能表達百年好合 和喜慶的禮物都行 茶具啊 或者是擺飾啊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錢就可以了,現在都不送東西的,如果你上學,那就少給點,200元就行,如果是上班了,那就600元吧。衣服穿的正規些吧,上身穿襯衫,下面穿筒褲,腳穿休閒鞋就好了,化淡妝。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到了聽人家安排就行。

3樓:聖阿

按道理應該穿紅色衣服但現在主人比較少注意這些……

朋友結婚喝喜酒我該穿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整潔大方的,不要喧賓奪主

5樓:清風吹得人心慌

如果是女最好別穿黑色衣服

同學結婚了?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去喝喜酒?

6樓:

喜慶的正裝,如果沒有任務安排,也可以是休閒服,不要上下純黑或純白即可

7樓:

不要穿的太花俏,也不要穿紅色的衣服 給人一種整潔的感覺就可,比如:便西+短裙 雪紡紗+牛仔褲 背心+短袖外套 ~~~都不錯的

參加好友的婚禮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8樓:大大小莫莫

是學生的話就不用穿得太正式,穿樣式稍微正式的連衣裙就可以了,搭配上有秀氣點的鑲鑽耳環,小巧精緻一點的包包和跟裙子顏色搭配的高跟鞋就可以了,不過不要穿紅色或者白色的,因為新娘的婚紗和敬酒服會是這兩個顏色,會衝突的,但是也不適合穿黑色深藍色等太深的顏色,和你的年齡,結婚的氛圍還有天氣都不搭,選粉紅,水藍之類的顏色比較好,如果覺得有點冷,特別是晚上喝喜酒的話可以再搭一件薄的針織衫或者是披肩,顏色可以是比裙子顏色深的同系列或者是對比色上面有點裙子顏色的點綴。別忘了頭髮,不要只簡單紮個馬尾或者毛毛的散著哦,也要好好整理一下,最簡單得體的就是公主頭了,如果你手巧還可以弄其他花樣,

不知道這樣你覺得合適不?

9樓:wq皮革

婚禮屬於正式場合應該穿正裝,例如男仕應該穿西裝禮服等,女士穿旗袍或連體長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朋友婚禮的場合選擇婚禮服裝:

1、輕便型

雖然出席婚宴都不應穿得太過隨便,但現時婚宴場地選擇越來越多,形式亦五花百門。假如你被邀出席在戶外舉行的婚禮,例如在沙灘或者公園,你就可以穿得比較輕便,高跟鞋或孖襟西裝就不用考慮了。

然而,輕便打扮不代表你就可以穿牛仔褲及跑鞋。女士們可穿輕簡約的長裙或襯裙,配以平底鞋。男士則穿恤衫(可以不用打呔) 襯以便服褲。

2、酒會型

試幻想自己出席城中名流穿梭的酒會派對或宴會,裝扮方面自然以巧究的方向為主。時尚、高貴是女士們出席酒會的打扮要訣,男士們則應以深色套裝突出自己成熟自信的一面。

3、隆重型

這種形式的打扮普遍見於西方,亦是以最隆重的打扮出席盛會。男士會穿著踢死兔;女士們則穿著及地長裙。唯這個穿衣文化始終跟香港有別,穿著踢死兔出席本地婚宴 (外國人的婚禮除外) 未免誇張了點。

為確保萬無一失,香港男士可穿黑色、深藍色或深灰的西裝;而女士們則只需選一條高貴長裙就可以了。

4、潮流型

隨著時代變遷,現時許多出席婚宴的人都不愛作太隆重的打扮,改以流行時尚的打扮赴宴。大方又有型的衣著當然適合赴宴,然而時尚不代表前衛,不要試圖以奇裝異服或古怪髮型現身,然後把全場的焦點轉移到你身上。

選好的精緻的飾品是為你增添光彩的法寶。

如果說服裝是一幅精美的畫,那麼配飾就是精美的畫框,小時候就聽美術老師講過,「三分畫,七分裱」,這個的原理在我們搭配服裝時,仍然受用。但在婚禮上切忌穿金戴銀,選擇1~2款有時尚感的精緻配飾,就能恰到好處地體現你的尊貴品位而不顯庸俗,並且也不是搶新娘風頭的尊重表現。

1、適合的鞋子對整體搭配起到決定作用

有正裝感覺的細高跟鞋款,不僅可以提公升氣質,更能表達你對新人的尊敬心情。

除了選擇細高跟鞋與連衣裙搭配之外,流行的5cm以上的矮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2、製作精緻體現大氣的手包

與整體服裝相協調不能缺少的還有實用又精美的手包,一款甜美的連衣裙或者褲裝都不能缺少它們的點綴。基本上手包的顏色可以選擇跟服裝相反的效果,比如服裝是白色或者淺淡色,手包的顏色就可以搶眼些,但是如果服裝的色彩已經很鮮豔,那麼手包就可以選擇香檳色,或者白色、銀色等中性淺淡色。

3、一頂貝雷帽或閃亮的髮箍提公升時髦度

法式貝雷帽以及有光澤閃亮效果的髮箍在今秋備受關注,你可千萬別小看貝雷帽和髮箍的力量哦,它可以修正形、打造完美頭部輪廓的同時為你的裝扮增長時髦指數呢!

給人以乖巧溫柔印象的針織貝雷帽可以搭配羊毛針織裙,色彩可以選擇灰色、粉色等柔美的顏色,而黑色毛呢質地的貝雷帽就一定要給它增加乙個誇張的閃亮帽飾,在增加醒目度的同時增加華美度。對於絕大多數女孩子來說,我想閃亮髮箍是打造頭部亮點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幾乎適合所有的頭型,所以配合簡單的髮型梳理技巧,就可以做出簡單又漂亮的蓬鬆法式髮型來配合略顯隆重的嘉賓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可以隨意點了。也不須太正式。只是不要太艷了就可以。你可不要穿得很誇張,把人家新娘子的風頭都搶了。

不要太另類。不要太張揚。跟著一般的時尚走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

顏色與款式不要與新人「撞衫」

總而言之,做好綠葉,「勿與紅花爭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乾淨、整潔就可以了。不一定就非要怎麼樣的好看。

喝喜酒不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4樓:三娛夢生

喝喜酒這種正式的場合,穿衣服還是有些禁忌的:

1、建議女士不要選擇那種比較深沉的顏色,畢竟是參加喜慶的婚宴,選擇顏色稍亮的較為合適。

2、不要穿全身純白色、純黑色或者大紅色的衣服,盡量避免與新娘撞色,可以選擇顏色粉色、紫色,或者多色搭配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喜酒不能穿的衣

服顏色:

1、不要穿顏色太過於鮮豔,樣式太過於招搖的衣服。

2、不要穿全身白色或者全身黑色,太素淨的衣著也不適合婚禮熱鬧的氛圍。

3、不要穿款式與新郎新娘差不多的衣服。

建議:1、男生一般穿西褲、襯衫、皮鞋就可以了,但是襯衫盡量是帶些顏色的那種。女生可以穿一些比較修身的連衣裙,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裙子的顏色可以選一些粉紅色、鵝黃色等柔和的顏色,這樣整個人顯得比較有精神。

2、喝喜酒穿什麼衣服要與婚宴的風格相符,不要讓自己太突出了,畢竟這種場合的焦點是

新郎新娘。衣服不要過於裸露,妝容也不要過於濃重,否則會給人輕佻的感覺。

16樓:朱俐蓉

樓下說的打扮跟小三二奶在新娘結婚現場喝喜酒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不和新娘一樣,又顏色亮麗,照相好看。

18樓:張冬翠

如果很要好的同學,就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頭,簡單大方就好了

寶寶應該怎麼穿衣服嗎,怎樣給新生兒穿衣服?

首先應該給寶寶買適合大小的衣服,其次就是不能夠給寶寶穿太多,千萬不能夠捂著了。這家裡如果有婆婆最好讓老人教幾回!這樣幾回你就會了。或者問街放都會對你說。叫子給寶寶裡面買棉質衣服穿的舒服,然後比我們大人多一件半件就可以了。因為小孩子害好動不會很冷的。新生兒冬天應該怎麼穿衣服呢?寶寶11月出生,出生的時...

結婚當天怎麼穿衣服,我買了紅色的呢子大衣,不曉得怎麼配衣

裡面穿黑色緊身非常有型的,或者迷你裙之類的羊毛等針織面料的,就非常高貴典雅!黑色打 穿黑色,褐色,或者咖啡色的長或短靴都很協調很美!紅大衣可以披在婚紗的外面也可披在旗袍的外面 紅色代表吉祥.代表喜慶.很好,很美.祝福你.另配黑.白.咖啡都很不錯.祝新婚快樂.幸福美滿!不僅想要穩定婚姻,還想要婚姻裡沒...

大學生應該怎麼穿衣服才好看?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穿搭?

謝邀。能提出來這個問題,我想要麼是自己一直穿的太素被朋友吐槽,要麼是穿的太個性被別人吐槽,又或者,是想要去嘗試穿些比較個性的衣服擔心被別人說。大致就這幾種吧?話說,樸素和彰顯個性不是反義的吧?大學生,對於中學生來說簡直就是自由的代名詞。在中學,一直被校服限制著的我們,一直苦不堪言。到了大學,脫去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