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尼西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幾月份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2021-03-04 02:17:41 字數 6095 閱讀 7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5月——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

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幾月份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2樓:麟大爺

每年的5月——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

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印度尼西亞為東南亞國家之一;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幅員遼闊、地勢起伏、物美價廉、風光秀麗,不需要冗雜的旅行計畫和出行準備,只要你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你就可以背起行囊來到這裡縱情地遊玩上一段日子。

什麼時候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的5月——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旅遊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

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4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的,地跨赤道,按照領土在南北半球的釋出狀況,印度尼西亞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它屬於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均氣溫在26攝氏度左右,常年高溫多雨,無四季之分,12—次年2月降水量豐富;其北半球的領土因為受季風影響的原因,7—9月份降水量豐富,依據氣候等特點可知每年的3—7月是印度尼西亞最佳旅遊季節。

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因為此時多數餐館多數整天不營業。而當伊斯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將會很貴。

5樓:人民幣

印度尼西亞旅遊時間為每年的5月-9月最佳,這段時間為乾季,適合潛水、登山和潛泳。印度尼西亞(indonesia)不僅僅是巴厘島。不要忘了,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包含了上萬個海島,遍布著一百多座活火山,以及極其豐富的民族文化與自然。

在印度尼西亞,除了可以去巴厘島上的烏布和庫塔看海灘與寺廟,相鄰的龍目島更多保留了本來面貌。還可以去日惹看的莊嚴的婆羅浮屠,攀登merapi火山等等非常多的火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哪邊親戚都叫我八月底去比較好,如果去萬隆及本繹地區無所謂,因為那邊比較涼快。

去印尼的最佳旅遊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7樓:亦木靜汐

6月份到9月份就印度尼西亞最合適了,這個時候剛過旱季,降雨剛好,也正是旅遊旺季。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8樓:格仔

1、去印尼

旅遊的旺季在5—10月,11月—次年4月去旅遊的人相對較少。原因在於印尼屬熱帶國家,分為雨季和旱季,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比較適合旅遊,11月—次年4月是當地雨季,降水比較多,旅遊人少一些,這時機票酒店也比較划算,是錯開高峰期旅遊的好時機。

考慮了淡旺季,還要考慮節日因素。

2、印尼為伊斯蘭國家,開齋節為全國最重要節日,一般在每年9-10月,全國交通、旅遊等都極為緊張、擁擠,物價也會在此時**很多。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想要避開人群,可以在開齋節前去旅行。巴厘島是去印尼多數人會去的,想要避開高峰期還要考慮一下巴厘島。

3、6月—9月是印尼巴厘島旅遊的最佳時節,另外**火山的旺季在5-9月。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千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旅遊的聖地,這裡有很多特色島嶼供遊客參觀,除了聞名世界的巴厘島之外,還有耶加達、泗水等旅遊景點,這個國家風景優美,物價便宜,是旅遊的絕佳地點。準備好赴印尼旅遊,除了帶上必要的物品,還需了解好這裡的注意事項,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玩得開心。

一、 印尼概述

印尼耶加達、泗水、日惹、萬隆、棉蘭、巴厘島等主要大中城市和地區旅遊資源豐富,交通旅遊設施完備,是理想的休閒旅遊目的地。

二、當地注意事項

1、當地行車、走路均靠左側,與中國不同,請注意遵守。

2、電壓:插座通常為兩個圓孔,可以向酒店前台借轉換器;當地電壓是220伏。

3、印尼常年如夏外出遊覽時,衣著以輕便為宜,穿t恤衫、短褲即可。

4、 如出席正規宴會,則需著裝整齊,但男士若穿上印尼長袖巴迪襯衣,可適應一切場合。

5、印尼白天陽光強烈,遮陽帽或陽傘是必備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別忘帶上雨具。

6、隨身攜帶護照、酒店名片,記住導遊領隊的****。

7、印尼手機運營商,indosat, telkomsel, xl等,在印尼當地可以購買當地**卡,撥打中國**,indosat手機卡01016+86+中國手機,telkomsel手機卡01017+86+中國手機,xl手機卡01000+86+中國手機,資費大約0.5元人民幣/分鐘

三、禁忌事項

1、 握手及拿東西用右手,左手認為不潔,對方會覺得你不尊重他.給小費的時候特別注意不要用左手.

2、 進入寺廟時,下半身衣物要蓋過膝蓋(上半身無特別限制,但不要袒胸露背)。若穿短褲進入寺廟,可在入口處租沙龍布公尺穿。

3 、拍攝當地人最好先得到許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則也避免事後索取費用的爭議。

四、 護照遺失怎麼辦

首先到移民局或我國駐外國外交代表機關、領事館報失。 辦理手續時,請提供的遺失報告。當領館認為此事屬實時,並補發暫行證件給予通行。

當拿到了移民局及領事館簽發的放行證明或補發的護照時,您可以自行回國或隨團旅遊。

9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1、印尼屬熱帶國家,全年氣候並不分明,一般分為兩季——雨季和旱季。其中雨季幾乎天天下雨,           不利於旅遊,而旱季則相對降雨較少,比較適合旅遊。

2、印尼一般4-9月為旱季,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但地區不同會有所差別。

3、所以印尼有旅遊的最佳季節為旱季(4-9月),但印尼為伊斯蘭國家,開齋節為全國最重要節              日。類似春節**周,全國交通、旅遊等都極為緊張、擁擠,物價也會在此時**很多。

4、所以建議不在開齋節期間前往印尼旅遊,開齋節一般在每年9-10月舉行。

爪哇為印尼的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乙個島,首都耶加達即位於此島的西北岸。巴厘島有「天堂島」等美稱,這裡自然風光引人入勝,是天然的度假勝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羅浮屠佛塔和甫蘭班南印度教陵廟群,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10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的,地跨赤道,按照領土在南北半球的釋出狀況,印度尼西亞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它屬於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均氣溫在26攝氏度左右,常年高溫多雨,無四季之分,12—次年2月降水量豐富;其北半球的領土因為受季風影響的原因,7—9月份降水量豐富,依據氣候等特點可知每年的3—7月是印度尼西亞最佳旅遊季節。

11樓:心隨夢出發

去印尼的最佳旅遊時間是這樣的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

13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5月到10月,降水相對較少,是旅遊的**季節。

印尼終年如夏,遊客一般只需準備夏季服裝。如欲去山區高地旅遊,則必須準備羊毛衫、夾克衫等服裝以禦寒。外出遊覽時,衣著以輕便為宜,穿t恤衫、短褲即可。

印尼白天陽光強烈,遮陽帽或陽傘是必備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別忘帶上雨具。旅遊有個安靜、舒適的住宿休息的環境很重要。

應從實用、實惠出發,民宿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可通過小程式旅小築來預訂。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的最佳季節

1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的5月——10月為bai最佳旅

遊時間du

。該zhi段時間降水相對較dao少,旅遊時旅遊要注意避開版齋月,此時多權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

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哪個季節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

15樓:臨風

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

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印尼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乙個國家,漫長的海岸線令島上的的旅遊資源異常豐富,尤其以秀麗的熱帶風光最讓人難忘。

巴厘島有「詩之島」、「天堂島」等美稱,這裡有迷人的自然風光,是天然的度假勝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羅浮屠佛塔和甫蘭班南印度教陵廟群,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繁華的首都耶加達更是印尼各民族文化融合的縮影是外國遊客必遊之地。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的最佳時間

1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bai

的5月——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du段時間降水zhi

相對較少,旅遊時旅遊要dao注意避開齋內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容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

這裡只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

印度尼西亞什麼季節旅遊

17樓:匿名使用者

6月至9月為來最佳旅遊時源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bai,旅遊時du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zhi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dao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

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屬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雨季為每年10月-次年4月,年平均氣溫25-27度。

旅遊預訂就到踏浪旅遊

18樓:洋芋土豆哈

什麼季節都挺合適的,最合適的是3到7月,雨量不多,氣溫適宜。

什麼季節去巴厘島旅遊最好?

19樓:依琉繪璃

位於印度

尼西亞的小巽他群島西端的巴厘島,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巴厘島在印度尼西亞稱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的其中乙個。因為自然景色的秀麗,巴厘島有「花之島」、「南海樂園」、「神仙島」之稱,並享有天堂的美譽。

巴厘島上面絕大部分為山地,整個島上山脈縱橫,整地地勢呈現東高西低的樣子;巴厘島上有四五座完整的錐形火山峰;巴厘島四面環海,因而沙灘的面積特別廣闊,沙子也非常柔順,海水湛藍清澈,每年來巴厘島旅遊的遊客數不勝數。那麼究竟是什麼季節去巴厘島最好呢?請看下面介紹。

巴厘島地處赤道附近,是非常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氣溫在21~33℃。6月至9月的巴厘島,降水量很少,空氣特別清新,能見度很夠,晚間的時候還很涼爽,此時是巴厘島旅遊的最好時間。

巴厘島的雨季是每年的12月份至來年的3月份,在此期間,幾乎每天都會陣雨,空氣很潮濕,不過巴厘島的白天一般都會是晴朗的,遊客們不用過於擔心被雨淋;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建議遊客出門時帶上雨傘,這樣即便下雨也能繼續遊玩。nusadua、庫塔、金巴蘭和烏布是巴厘島上景色最美的四個地方,最值得一去。同時,島的最北邊的lovina也正在被開發。

nusadua位於巴厘島的東海岸,最適合早晨看日出;巴厘島西海岸的庫塔和金巴蘭,最適於看日落;遊客們也不用太擔心距離,這三個區離的非常近。烏布則位於巴厘島內陸地區,離nusadua、庫塔、金巴蘭三個區有一段距離,乘車大約需要1小時。這四個區都有自己的特色,很難取捨,有時間的話當然都要住住。

這四個區的景色,各有千秋,難捨難分,去巴厘島絕不能錯過這四個景點。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辦理簽證要些什麼

1.旅遊簽證 復一次入境 制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2.商務 社交簽證 一次入境 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6 中方單位的推薦...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的最佳時間,印度尼西亞萬鴉老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每年的5月 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 當...

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耶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 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 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什麼英語啊什麼的,反正那邊人英語也夠爛了 去印度尼西亞打工安全嗎 和在中國廣東打工差不多,就是溝通比較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