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用英語怎麼說,放學用英語怎麼說

2023-04-29 22:40:02 字數 2274 閱讀 8849

1樓:第五廣英偶未

放學前是before

school

放學後就是。

afterschool

嘍。before和after是反義詞。

希望給予您幫助!o(∩_o謝謝~~

放學用英語怎麼說

放學後一般幹什麼用英語回答

2樓:網友

3全部do homework寫作業。

她過去總是強迫我寫作業。

she used to bully me into doing my schoolwork

你的缺點是寫作業不認真。

not doing your homework carefully is your weakness.

你需要幫助寫作業嗎?

do you need help with writing homework?

就連好學生都說上學最討厭的就是要寫家庭作業。

even the good students say homework is what they most dislike about school

放學後用英文怎麼說

3樓:優點教育

問題一:放學後 用英文怎樣翻譯 after school

問題二:放學用英語怎麼說? after school

school is over

classes are over

問題三:放學後你經常做什麼?用英語怎樣表達 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school

問題四:放學的英文翻譯= =after school 是純粹的「 放學」,di **iss還有「開除,解雇」的意思。

let ou廠 --放走,釋放;發出,洩漏,放出 例句:she let out the secret to a friend.她把秘密洩露給了乙個朋友。

問題五:你放學後通常去哪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上面的句子翻譯是:where do you usually go when you are after school?

usually:通常。

go:去(往)

after school:放學後。

when:當。時候。

祝您開心,學習進步。

希望對您有用。

望謝謝 問題六:你放學後喜歡幹什麼(英語怎麼說) what do you like to do after school?

問題七:放學後 用英文怎樣翻譯 after school

問題八:放學用英語怎麼說? after school

school is over

classes are over

問題九:放學後你經常做什麼?用英語怎樣表達 what do you usually do after school

問題十:放學的英文翻譯= =after school 是純粹的「 放學」,di **iss還有「開除,解雇」的意思。

let ou廠 --放走,釋放;發出,洩漏,放出 例句:she let out the secret to a friend.她把秘密洩露給了乙個朋友。

放學後用英語怎麼說 放學後的英語是什麼

4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1、放學後的英語:after school,英 [ˈftə(r) skuːl] 美 [ˈftər skuːl]。

2、放學後,我們就在車行道上打籃球。after school wed be on the driveway shooting baskets。

3、放學後直接回家來。come straight home after school。

放學後英語怎麼寫

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放學後英語是after school。英語是按照分布面積而言最流行的語言且母語者數量是世界第三,僅次於漢語、西班牙語。它是學習最廣泛的第二語言,是近60個主權國家的官方語言或官方語言之一。

英語(english)是一種西日耳曼語,在中世紀早期的英國最早被使用,並因其廣闊的殖民地而成為世界使用面積最廣的語言。英國人的祖先盎格魯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地區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稱為英格蘭。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anglia。

該語言與弗里斯蘭語和下撒克森語密切相關,其詞彙受到其他日耳曼語系語言的影響,尤其是北歐語(北日耳曼語),並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寫。

“放學後立刻回家哦”日語怎麼說,放學後馬上回家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因為是 放學後立刻回家哦 所以應該是父母對子女說的 一樓的 放學後 早 家 帰 覺得其中的 有些不適 其次雖然也有 放學 這詞,但一般都會說 放課後 二樓的 學校 後 家 帰 中的 是說放學後什麼也不幹直接回家 而且我個人覺得 學校 後 的意思不明確,一般會說 放課後 或者 學校終 放學的時候 放學...

挑釁用英語怎么說,挑釁用英語怎麼說

challenge是挑戰的意思 provoke的確是挑釁的意思 但是書面語的氣味太重了pick a quarrel with someone藉故尋釁,向某人挑釁 故意和某人爭吵 口語中一般這樣說 挑釁 n.provoke provocation adj.provocative 動詞provoke 名...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