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的英語,棉被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25 18:05:02 字數 1473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blanket可以,因為在外國,並沒有我們這用的棉被,所以沒有一一對應的詞,說quilt或blanket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bedquilt 棉被。

直接說 quilt 也可以。

被子的英語是?

3樓:瀛洲煙雨

被子的英語是:quilt

讀音:英 [kwɪlt] 美 [kwɪlt]n. 被狀物;被子。

v. 縫被;縫製;用墊料填塞。

詞彙搭配。1、spread one's quilt 鋪被子2、lie under one's quilt 躺在被窩裡3、cashmere quilt 羊絨被。

常見句型:1、the quilts and the blankets were neatly folded.

被子和毯子疊得很整齊。

2、those quilts don't give you much protection against the cold.

那些被子不能使你禦寒。

3、she beat the quilt to make it soft.

她敲打被子好使它鬆軟。

4樓:可為不可為都為

被子的英語是quilt, duvet 或comforter。後面兩個一般表示羽絨被,平常不特指的話一般就用quilt表示就行。

被子的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quilt

英 [kwɪlt] 美 [kwɪlt]

n. 被子;棉被。

vt. 東拼西湊地編;加軟襯料後縫製。

vi. 縫被子。

短語cotton quilt 棉被 ; 棉胎 ; 絮棉花的被子。

feather quilt 羽絨被 ; 鴨絨被 ; 羽毛被。

quilt top 絎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a blanket; a cover; a quilted cover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7樓:網友

quilt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採納,o(∩_o謝謝。

被子英文怎麼讀

被子 在以下兩句話中用英語怎麼翻譯地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蓋被子的有, 但很多也蓋毛毯。

因此1) he doesn't like to tidy up his bed.

在英國一般將被子稱為:duvet. 因為英國很少有純棉花被子。

2) please use duvet/blanket to keep you warm in sleeping.

「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被子用英語怎麼讀?「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英國叫quilt 美國叫blanket,quilt在美國特指手工縫製 的被子。洛基英語的老師解釋 quilt 大象 用英語怎麼讀 大象 的英文翻譯。大象 全部釋義和例句 elephant 被子 的英文怎麼讀?英語被子怎麼讀 quilt 英 kw lt 美 kw lt n.印花被。v.為縫製床罩 保暖...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1 放鬆的英語是relax,讀音 英 r l ks 美 r l ks 2 例句 i could not relax and still felt wide awake.我不能放鬆,仍然覺得很清醒。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問題一 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rel...

核心素養用英語怎麼說,英語學科核心素養用英語怎麼說

核心素養 key petencies 例句 政治素養是公務員素養體系中的核心素養,對其它素養起著規範 制約的作用。political ac plishment is the core part in ac plishment system of civil servants,which reg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