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粉條或豬肉燉粉條真的含糖量或說GI較低嗎

2023-04-29 19:45:05 字數 838 閱讀 2137

1樓:逄遠禽劍

食物的含糖量與公升糖指數不是乙個概念,食物公升糖指數,多是指單一食物而言,復合食物則研究的很少就我個人理解,主食與蛋白類、蔬菜類混合食用,綜合公升糖指數會有所下降。

2樓:第暄欒碧琴

土豆公升糖還是很快的,我試過幾次,雖然我也是東北人我不愛吃土豆粉條,有點慶幸;p

3樓:蒲慕郯鴻禧

幹粉條30g,沒吃主食,就7點多了,就說明公升血糖很厲害,絕對不能吃,想一下如果還吃主食和其他的東西血糖估計要上1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豬肉燉粉條。

原料: 帶皮的五花肉500克,粉條100克(要寬粉才好),蔥,姜,花椒,大料,白糖,鹽,味素。

做法: 1、將五花肉刮洗乾淨,切成塊。粉條用水發透,蔥切段,薑切片。

2、鍋裡放油,下肉炒至變色,取出。

3、鍋裡放糖炒糖色,添湯,加入所有的調料和肉,用旺火燒開,撇去浮沫,轉小火燉至酥爛,再放入粉條燉至入味即可。

2、豬肉酸菜燉粉條。

材料: 酸菜一包(我買真空包裝的),帶皮五花肉450克,粉條或粉絲(取多少量看個人對於這類食品的喜好了),水,姜,糖,鹽,麻油,蔥花適量,蒜泥,醬油適量。

做法: 1、大鍋中倒入水,約9杯,五花肉稍冰硬一點,切成大薄片,放入鍋中,與薑片煮至沸騰。轉小火,撈去上面的浮沫,加入糖,繼續煮約40分鐘,直到肉片軟爛。

粉條泡溫水至軟備用。如果是用粉絲,記得要把長粉絲剪斷才不會顯得太長。

2、取出酸菜放入鍋中同煮至再度沸騰,此時放進粉條或粉絲,煮10分鐘左右,加入麻油拌勻,灑上蔥花就能吃了。`

3、吃的時候可以附上一碟蒜泥醬油蘸肉片吃。

雞肉燉土豆粉條怎麼做,土豆粉條燉雞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雞塊500g,土豆500g,寬粉20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五香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辣椒醬適量,白糖適量,香菜適量。食譜做法 1 事先焯好的雞塊。2 土豆兩個,去皮洗淨,待用。3 土豆切成小塊。4 寬粉用水浸泡半個小時。5 蔥切成蔥花,姜切成絲,蒜切成末...

土豆粉條怎麼做出來的,怎麼做土豆粉條?

1 土豆去皮,盆中放入清水,將土豆擦成絲。2 土豆絲在水中浸泡乙個小時,然後開始用手反覆的搓洗。3 將土豆絲清洗成土豆泥之後,過濾出來,再次放入清水中清洗,如此反覆清洗三四遍。4 過濾出來的澱粉水,在盆中沉澱2個小時以上,倒掉表面的水,剩下的就是土豆澱粉,然後曬乾。5 盆中放入50克土豆澱粉,加30...

土豆粉粉條怎麼炒好吃,土豆粉怎樣炒著好吃

步驟1.主料 土豆粉 瘦肉 小白菜輔料 豆瓣醬 植物油 蔥姜 花椒粉 胡椒粉 番茄醬 醋 生抽 辣皮子 大蒜 2.把小白菜洗淨切段 3.瘦肉切片 蔥姜洗淨切末,大蒜切末,辣皮子泡泡切末4.把土豆粉用開水煮煮 5.撈起過涼水,瀝乾水分 6.熱鍋涼油,加肉片 蔥 姜 辣皮子翻炒出水分7.加豆瓣醬 番茄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