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條的做法,紅燒肉燒土豆粉條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0:33 字數 3347 閱讀 3793

1樓:西門葛樸

主料五花肉適量    土豆適量

紅薯粉適量

輔料桂皮少量    花椒大料少量

蔥白兩段

紅燒肉土內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容

1. 拿到刮肉皮劃出髒東西,涼水下肉焯出血水,焯水的時候不要蓋鍋蓋,可放幾粒花椒薑片,去腥。然後撈出鍋把毛拔乾淨。

2. 切塊,拿料酒,紅燒汁醃製半個小時。

3. 鍋中放少量油,煎出肉油。

4. 鍋中放油,放入冰糖熬化成泡沫狀,放入五花肉裹上糖色,再放入土豆塊,煮的半軟紅薯粉,翻攪幾次,倒入料酒蓋住鍋蓋燜半分鐘。

5. 轉入高壓鍋,放入幾段蔥白,桂皮,香葉,蒜,少量老抽,適量的花椒大料。加入熱水淹沒鍋裡的食物。我切的塊都比較大所以燉了20多分鐘。

6. 成品,撒點香菜點綴。

7. 配上一碗公尺飯,開吃!

土豆粉條的做法,紅燒肉燒土豆粉條怎麼做好

2樓:壞小孩

步驟1.土豆切塊備用

2.炒鍋上火燒熱

3.加油燒熱

4.下入土豆

5.下入紅燒肉

6.加少許清水

7.下入粉條

8.加鹽調味

9.自製紅薯粉條備用

3樓:璩衛束運駿

前言土豆是一種糧菜兼copy用型的蔬菜,學名馬鈴薯,與稻、麥、玉公尺、高粱一起被稱為全球五大農作物。在法國,土豆被稱作「地下蘋果」。土豆招牌營養素齊全,而且易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歐美享有「第二麵包」的稱號。

土豆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人的肌體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和中養胃、健脾利濕,寬腸通便同,降糖降脂、美容養顏,

補充營養、利水消腫,降壓.

材料主料:土豆300g、紅燒肉100g、紅薯粉條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紅燒肉燒土豆粉條

1土豆切塊備用

2炒鍋上火燒熱

3加油燒熱

4下入土豆

5下入紅燒肉

6加少許清水

7下入粉條

8加鹽調味

9自製紅薯粉條備用

10出鍋裝盤

小貼士.

燉土豆寬粉的做法,紅燒肉燉土豆寬粉怎麼做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五花肉

500克

土豆2個

寬粉250克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

適量香葉內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容

步驟1.五花肉切成大小均等的小塊,準備蔥白一顆,姜三片,八角兩個,花椒10粒

2.土豆去皮切成快,土豆粉洗淨備用

3.鍋裡熱油放入一勺白糖,

4.白糖顏色變紅放入五花肉翻炒,放入一勺老抽,放入準備的調料5.炒到肉的顏色變紅,表皮變熟,熱水沒過肉為好6.小火慢燉,加入一勺鹽,煮至肉變軟,

7.肉快熟了以後加入土豆燉,

8.土豆燉的快要熟了,再加入寬粉燉,三分鐘就可以了。

5樓:傲00氣

紅燒肉燉寬粉的做法

先把肉洗淨用水去下血水(寬粉不用泡用水洗一下就可以版,這樣味道更好更入味)把肉權切成自己想要的大小

鍋裡放一點油,放一勺白糖,炒至變色(不要糊了哦最好小火)將切好的肉塊下進去,翻炒上色,加入老抽。添水末過肉塊,再加入調料(鹽和蔥先不要放)

燉出香味了,就是八成熟,加入鹽再加入熱水,因為寬粉需要水多才入味,煮的開。下入粉條,鹽,和蔥段。用小火燉

燉到粉條沒有硬芯就可以了,再把蔥檢出來

6樓:麥玉枝那秋

涼拌寬來粉就很好吃,源寬粉要要先用熱水燙軟備用。加入黃瓜絲,雞蛋皮,西紅柿,甜醬肉。在放入鹽,味精,醋,蒜泥,白糖,香油調勻就可以了。

紅燒肉燉土豆做法:五花肉切小塊用水綽出血水來,鍋內加入少許的水滴上幾滴油開鍋後放入白糖熬好焦糖色,將肉放入鍋內在加上能漫過肉的水,放入大蔥,姜,八角在加入少許的老抽調色。將肉倒入高壓鍋內壓8分鐘放氣在放入土豆(切塊),寬粉在壓一分鐘後放氣即可使用。

紅燒肉燉粉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五花肉:500克粉條:50克蔥薑蒜:少許啤酒:1瓶冰糖:5~6塊醋:3~5滴香葉:2片海

內鮮醬油:2大勺花椒大料:少許

收起容步驟:

1五花肉切大小相當的塊

2鍋中加水,加少許料酒,把五花肉放鍋中煮開幾分鐘去除血水。撈出用溫水沖洗乾淨,瀝乾水分待用。

3鍋中下底油,加冰糖,熬出糖紅色

4加五花肉翻炒至每塊肉上色

5然後加蔥薑蒜,花椒,大料,香葉,滴幾滴醋,海鮮醬油,一瓶啤酒,燒開後,小火慢燉。

6粉條提前用水泡上,或煮幾分鐘後用涼水沖涼7將泡好的粉條加入燒肉鍋中,翻炒均勻,加鹽,雞粉,收汁即可8盛盤上桌

9成品來了

紅燒肉粉條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切塊,下入精鹽雞粉炒製,生抽蠔油辣椒,煮熟後放入粉條再煮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燉粉bai

條的做法

1.五花肉洗淨切

du塊,蔥切段,薑切片,zhi大料、dao香葉2片備好2.粉條用水泡上

3.五花專肉入鍋內焯水

4.沖洗屬乾淨

5.植物油燒熱,放入2勺糖,炒糖色

6.糖色變深並且冒泡,糖色就炒好了,快速放入焯好的五花肉翻炒7.煸炒五花肉

8.蔥、姜、料酒、花椒粉放入繼續煸炒

9.再加入生抽

10.壓力鍋內加入開水,把肉倒入壓力鍋,加鹽,大料、香葉,蓋上壓力鍋蓋子,高壓鍋噴氣時候開始計時,燉15分鐘

11.加入粉條,再燉3分鐘

12.粉條也好了,出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豬bai肉切成30mm x30mm方塊,大蔥切長du段,生zhi薑切片。

製作方法:

dao1.鍋內燒開水,回

放入肉塊氽燙約2-3分鐘,撈答起洗淨備用。

2.鍋內放1大匙油,放入小塊冰糖中小火炒糖色。

3.至鍋內開始冒煙時,冰糖溶化變成深褐色。

4.先加入大蔥,薑片,八角炒出香味,再加入五花肉小火煸炒。

5.煸炒至五花肉出少許油脂,並均勻上色。

6.加入清水,水量剛沒過肉塊。鹽,生抽,老抽,料酒。

7.加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約60分鐘,當湯汁剩1/3時把薑片,八角,大蔥夾出。

8.約50分鐘時,開蓋中火將湯汁煮至濃稠即可。

雞肉燉土豆粉條怎麼做,土豆粉條燉雞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雞塊500g,土豆500g,寬粉20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五香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辣椒醬適量,白糖適量,香菜適量。食譜做法 1 事先焯好的雞塊。2 土豆兩個,去皮洗淨,待用。3 土豆切成小塊。4 寬粉用水浸泡半個小時。5 蔥切成蔥花,姜切成絲,蒜切成末...

紅燒肉燉粉條可以熱嗎,紅燒肉燉粉條的做法粉條需要泡多久

食材明細bai 主料五花肉du1.5斤 粉條適量 輔料蒜適zhi量 姜適量蔥適dao量 大料適量 配料糖適量 老抽專適量 生抽適量 雞精適量 五香口味 燉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紅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準備各種材料 2把五花肉切塊 3把水燒開,把肉焯下 4鍋裡放入少量的油,五花肉油多 5放入薑蒜...

土豆粉條怎麼做出來的,怎麼做土豆粉條?

1 土豆去皮,盆中放入清水,將土豆擦成絲。2 土豆絲在水中浸泡乙個小時,然後開始用手反覆的搓洗。3 將土豆絲清洗成土豆泥之後,過濾出來,再次放入清水中清洗,如此反覆清洗三四遍。4 過濾出來的澱粉水,在盆中沉澱2個小時以上,倒掉表面的水,剩下的就是土豆澱粉,然後曬乾。5 盆中放入50克土豆澱粉,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