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沙坪壩小龍坎到冉家壩怎麼坐車

2023-04-29 19:25:03 字數 3024 閱讀 4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小龍坎。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小龍坎正街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石小路。

2.沿石小路行駛210公尺,朝石門大橋/嘉陵路/沙中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龍泉路。

3.沿龍泉路行駛710公尺,朝沙中路/楊公橋立交/烈士陵園/歌樂山森林公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沙中路。

4.沿沙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楊路。

5.沿沙楊路行駛830公尺,朝內環快速/北環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楊公橋立交。

6.沿楊公橋立交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7.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在機場路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9.沿機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

10.沿機場路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

11.沿機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桃源大道。

12.沿桃源大道行駛公里,朝木耳/茨竹方向,左轉進入包南線。

13.沿包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木蘭路。

14.沿木蘭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包南線。

15.沿包南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渝興路。

16.沿渝興路行駛6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

17.沿包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慶街。

18.沿永慶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

19.沿包南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竹松路。

20.沿竹松路行駛710公尺,左前方轉彎。

21.行駛7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3.行駛8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4.行駛510公尺,右轉。

25.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26.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

27.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9.行駛740公尺,左前方轉彎。

30.行駛680公尺,左前方轉彎。

31.行駛280公尺,左後方轉彎。

32.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冉家壩。

2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2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小龍坎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小龍坎立交站。

2、乘坐231路,經過10站, 到達五洲新村站。

3、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冉家壩社群。

沙坪壩到冉家壩怎麼坐輕軌車方便

3樓:

摘要。您好,親!!!沙坪壩到冉家壩坐輕軌車,沙坪壩站 上車,在沙坪壩站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上行(尖頂坡站-小什字站),小什字站方向,到達兩路口站。

兩路口站 換乘,在兩路口站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上行(魚洞站-江北機場站),江北機場站方向,到達紅旗河溝站。紅旗河溝站 換乘,在紅旗河溝站換乘軌道交通6號線國博線上行(茶園站-悅來站),悅來站方向,到達冉家壩站。冉家壩站 下車,在冉家壩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沙坪壩到冉家壩怎麼坐輕軌車方便。

您好,親!!!沙坪壩到冉家壩坐輕軌車,沙坪壩站 上車,在沙坪壩站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上行(尖頂坡站-小什字站),小什字站方向,到達兩路口站。兩路口站 換乘,在兩路口站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上行(魚洞站-江北機場站),江北機場站方向,到達紅旗河溝站。

紅旗河溝站 換乘,在紅旗河溝站換乘軌道交通6號線國博線上行(茶園站-悅來站),悅來站方向,到達冉家壩站。冉家壩站 下車,在冉家壩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您好,親!!!沙坪壩區是重慶主城區之。

一、重慶主城都市區之一,位於重慶市西南部。沙坪壩區自周朝巴國屬地起,已有3000餘年的歷史,融巴渝文化、沙磁文化、抗戰文化、紅岩文化於一爐,是紅岩精神的重要發祥地;是重慶市科教文化區,重慶大學城位於沙坪壩區西部。截至2023年12月,沙坪壩區轄21個街道、5個鎮 ;幅員面積約396平方千公尺, 2023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gdp)1058.

3億元,按可比**計算,比上年增長。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沙坪壩區常住人口1447345人。

沙坪壩區先後獲「全國雙擁模範城」、「全國文物工作先進縣」、「市抗洪救災工作先進集體」、「首批全國文化旅遊勝地」等榮譽稱號。 2023年11月,沙坪壩入選第六屆全國文明城。

請問沙坪壩到冉家壩的最便捷路徑?

4樓:www擺渡抗母

公交線路:1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區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天馬路站2、乘坐166路,經過10站, 到達五洲新村站(也可乘坐236)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冉家壩鐧懼害鍦板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漢渝路直接就能坐166

至於沙坪壩的房子。不知道你的標準是什麼,按照最便宜的話,從漢渝路下來工人村一條街都有房子出租,在靠近工人村菜市場的地方有公告欄。

想知道: 重慶市 從沙坪壩區到冉家壩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6路 → 885路,全程約公里1、從沙坪壩區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天馬路站2、乘坐166路,經過24站, 到達魯能星城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魯能星城(渝魯立交)站4、乘坐885路,經過11站, 到達魚嘴北路站5、步行約4.

5公里,到達冉家壩。

從冉家壩到沙坪壩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夜落不覺

最佳路線:

從冉家壩到沙坪壩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26分鐘,途經10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245路。

8樓:網友

公交線路:1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冉家壩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軌道冉家壩站2、乘坐166路,經過17站, 到達天馬路站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沙坪壩區。

沙坪壩到冉家壩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4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站南路站。

2、乘坐245路,經過10站, 到達北環1站3、步行約590公尺,到達冉家壩。

重慶市沙坪壩區濱江小學校怎麼樣,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校怎麼樣?

簡介 重慶市沙坪壩區濱江小學校,簡稱 濱江小學 坐落在美麗的嘉陵江畔 沙濱路旁,有近70年歷史。我校前身是重棉一廠子弟小學,2000年1月移交 辦學後更名為濱江小學,是規範甲等學校,先進基層黨組織,校長培訓基地。註冊資本 582.4萬人民幣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校怎麼樣?簡介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

從沙坪壩區怎麼去重慶市巴南區雙河口鎮

沙坪壩坐到車南坪 可到南坪長途汽車站乘南坪至木洞的車,再到木洞轉乘到雙河口的車.如果你運氣好,也可以乘坐到雙河口的直達車,但直達車比較少,一天就二班左右 還可以到朝天門坐船車木洞,再到木洞轉乘到雙河口的車 木洞碼頭到車站要走15分鐘的路程,如果不熟悉木洞,建議不坐船 樓下全是外行 我是巴南區雙河口鎮...

萬州沙坪壩離謀道有多遠,重慶萬州到沙坪壩多遠

4小時20分鐘公里過路費約140元。萬州沙坪壩。成渝環線高速公里。內環快速公里。滬渝高速公里。渝長複線公里。南兩高速公里。石渝高速公里。滬渝高速公里。恩廣高速公里。g318 舊 公里。謀道。路線 沙坪壩區 利川總距離 公里 總耗時 小時 油費 186 元 路橋費 135 元 總費用 321 元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