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晨曦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19:30:07 字數 2578 閱讀 6604

1樓:愛企查

鄭州晨曦教育諮詢****是2007-05-0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黃家庵路東、北環路南金座幢20層南6號。

鄭州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6618630730,企業法人張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晨曦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非學歷短期培訓,文化活動組織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職業中介服務,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會展策劃,文化藝術總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家庭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銷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教學器材,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日用品,多**器材;攝影攝像服務。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晨曦教育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晨曦教育諮詢****成立於2023年05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教育培訓及辦班業務)、文化交流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營銷策劃、會展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張建。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50001078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淄博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晨曦教育諮詢****是2016-03-2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東門路159甲1號。

淄博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ma3c87xr74,企業法人楊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晨抄曦教育諮襲詢****成立於bai2023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du

內蒙古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內蒙古晨曦教育諮詢****是2014-07-02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萬豪長隆灣小區金園8號樓3單元602。

內蒙古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399970382m,企業法人冀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晨曦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教育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樂器的銷售與維修(需行政審批的除外)。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4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台州市晨曦教育諮詢****是2014-03-12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台州市巨鼎廣場340號。

台州市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09451137xr,企業法人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晨曦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投資諮詢、**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衡水晨曦童畫教育諮詢****怎麼樣?

攀枝花市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攀枝花市晨曦教育諮詢****是2016-04-12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攀枝花市東區攀枝花大道中段448號7棟3單元1號。

攀枝花市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402ma6211tp78,企業法人張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攀枝花市晨曦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家政服務;銷售:玩具、日用雜品、針紡織品、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嬰幼兒用品。

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沐陽晨曦教育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成都沐陽晨曦教育諮詢****是2017-07-2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金花橋街道金花社群6組。

成都沐陽晨曦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der0bxk,企業法人李佰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沐陽晨曦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策劃各類文化交流活動;品牌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禮儀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網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學識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學識教育諮詢 是2012 10 15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14號1號樓5層西半部。鄭州學識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0559562882,企業法人劉財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學識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

鄭州漢飛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10萬元法定代表 劉玉梅企業型別 鄭州市金水區鑫苑路18號鑫苑名家豪景閣50號樓東1單元17號。法定代表人 劉鋒。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010500000953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鄭州漢飛學校怎麼樣啊 鄭州漢飛學校非常好,非常...

鄭州翰林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翰林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來翰林教育諮詢 是2008 07 21在河源南ba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北路50號24號樓5層8號。鄭州翰林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678067188u,企業法人張蘇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翰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