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給孩子們帶來什麼樣的危害作文

2023-04-29 19:15:05 字數 1613 閱讀 1523

1樓:甄曦霓

大學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不過往往最亮的沒有幾顆,在我的心裡,武漢大學好比是那顆最亮的星星。

武漢大學屬於湖北省武漢市,我是聽媽媽說的,媽媽是湖北人,這或許是我喜歡武漢大學的原因之一吧!武漢大學的美讓我嚮往,曾和媽媽去過一次,下面就讓我為你介紹一下我心中的武漢大學吧!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大門口上碩大的「武漢大學」四個字,緩緩走進校園,道路兩旁的櫻花樹迎風招展。聽媽媽說,每當六七月,校園的櫻花盛開,校園如同一片燦爛的櫻花海洋,到處瀰漫著櫻花的香味,鳥兒,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玩耍嬉戲,可愛極了。全國各地的遊人也慕名而來,欣賞櫻花的同時感受著武大的人文氣息。

走過櫻花小道,來到學生們學習的教學樓,教學樓樸素中帶著幾分濃濃的學術氣息,給人一種莊重感。咦,奇怪了,怎麼沒有琅琅的讀書聲呢?走上前,透過窗戶,只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全神貫注的看著書,時不時用筆在書上做著筆記,教室裡傳來「沙沙」的寫字聲,絲毫未注意到窗外的我們。

武大的飯堂菜色多種,味道可口,老遠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飯堂裡乾淨整潔,在這樣的環境中,品嚐可口的飯菜,相信會多吃幾碗飯……武大寬闊迷人的操場,藏書豐富的圖書館,還有許多令人著迷的風景就不一一向你們介紹了。未來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終有一天邁入武大的校門。

這就是我心中的大學,我心中那顆最亮的星星。

戰爭給兒童帶來的傷害有哪些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戰爭給兒童帶來嚴重的心理和健康影響。親眼目睹戰爭的殘酷給孩子們的心理造成陰影,還有被迫中斷的教育,這些都會影響兒童的成長。善良的人們呼籲衝突各方理解救助孩子的緊迫和必要。

為人道工作者創造條件,盡最大可能避免傷害孩子。

由於戰爭的原因,因為缺少醫治每天都有兒童死 亡。嚴重的環境汙染,如水源、垃圾腐爛物、食品不衛生、武 器 彈 藥 殘 留物的放 射 性和化學物質汙染,更多的兒童身體受到嚴重傷殘,各種疾病叢生,如天生畸形和癌症。 童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終生難忘的記憶,可伊拉克兒童,他們美麗的童年被無情的炮火演化為一場場噩夢,伊拉克戰爭給當地的每個家庭和無辜的孩子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恐懼和刻骨銘心的傷害。

3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最大的是生命安全受到的威脅與傷害。

其次是由於戰爭而造成的飢餓、傷病等到災害。

還有就是孩子們心靈上的巨大陰影,這有可能是孩子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與洗刷的。

再有就是得不到本該有的教育,導致知識的匱乏。

4樓:網友

最大的是生命安全受到的威脅與傷害。

戰爭給兒童帶來了那些傷害?

5樓:隆合英赧綢

1.隨時有遭受戰爭的威脅,生命無法保證。

2.戰爭給當地經濟以重創,無法保證基本生活屏障。(如食物教育等)3.戰爭的殘酷性容易造成兒童心靈的傷害,不利於兒童成長。

4.周圍環境惡化,容易讓兒童缺乏安全感造成自閉自卑等症狀。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給兒童帶來的傷害有哪些

戰爭中的孩子小學作文

戰爭的危害作文

天窗給孩子們帶來了怎樣的樂趣呢,天窗閱讀答案天窗給孩子帶來了怎樣的樂趣呢?

你說的是汽車天窗吧。如果天氣晴朗還好,國內的天氣十天有九天不敢開窗,即使沒有霧霾,外面的天也灰濛濛的。國人都覺得有車窗比較有面子,其實不然,在安全性方面考慮,有天窗的車是不安全的,天窗的位置削弱了整個車的強度。孩子坐車要坐在後排,只有是全景天窗才會享受到,建議為了孩子的安全,購買沒有天窗的汽車吧 我...

池上這首古詩描繪了孩子們什麼樣的形象a臉大b愚笨c天真d熱鬧

池上 是唐代詩人白居易創作的五言絕句,全文如下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詩人在詩中敘述乙個小娃娃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勾畫出一幅採蓮圖,準確地捕捉了小娃娃瞬間的心情,小娃娃天真幼稚 活潑淘氣的可愛形象,也栩栩如生,躍然紙上。池上 這首古詩描繪了孩子們天真的形象。文學詩歌 偶然 徐...

甲醛帶來什麼樣的危害,甲醛會對人造成什麼危害?

1 室內除甲醛最常見的方法就開窗通風,而且這種方法幾乎沒有任何成本。但是通風法也有缺點,首先房子的位置要好才能達到通風的效果,其次裝修材料中甲醛處於不斷釋放的狀態,想要通過開窗通風完全的去除甲醛是不可能的,它只能在除甲醛時起到輔助的作用。2 通風是室內除甲醛必不可少的除醛方法,但是室外的風力不夠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