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灘死水一樣的家庭,會給孩子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2023-05-14 23:50:05 字數 751 閱讀 6882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潭死水一樣的家庭,絕對會影響孩子的性格,會讓孩子變得非常內向,不愛與人溝通交流,很可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2樓:墨說古今

這樣的家庭是壓抑的,會讓孩子也很壓抑,對孩子的性格養成很不好,不能讓孩子輕輕鬆鬆的生活,所以,要改變這樣的家庭氛圍。

3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孩子在這個家庭中感受不到愛,他會變得自卑、內向,和別人無法正常的相處。

4樓:魚與魚塘

會讓孩子變得自卑,變得抑鬱,會對孩子的性格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孩子在這樣的家庭裡沒有幸福可言。

5樓:孫曉晶

會讓孩子很自卑,沒有自信,做什麼事情都不果斷,猶猶豫豫,這樣的孩子長大了,反而不容易被別人愛。

6樓:佳音

孩子的性格會比較孤僻,增長叛逆心理,孩子長大之後,可能會對婚姻產生恐懼心理,總之,對孩子的影響不好。

7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會讓孩子也沒有活力,不合群,或許話也會很少,沒有朋友,喜歡獨處,不是乙個好現象。

8樓:生活江南老師

會給孩子的性格造成一定困擾的,而且會給孩子未來的婚姻觀造成一定的影響。

9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非常的孤僻,而且也容易產生自卑的心理,這樣他們就不會有很多朋友。

人生過的一灘死水起不了波瀾,好像沒什麼可以讓我很高興 激動

我今年也是25,我是做土木施工的,我家裡窮 我出門在外也是身無分文,有時候都怕自己感冒 感冒發燒買藥都會心疼,但是我人窮志不短,我依舊是我,我會努力工作 努力掙錢 用心去結交每一個朋友。在說說你 一無所有不可怕 可怕的事你沒有目標,你要儘快為自己確定一個目標,哪怕是在大街上擺地攤,在夜市賣烤冷麵,我...

女人出軌會給家庭孩子帶來什麼樣的災難

丟人現眼別人會取笑孩子 最主要的是對孩子以後的成長不利 出軌到最後就是孩子沒媽孩子爹沒媳婦。離婚以後娃沒有親媽了 妻子出軌對家庭有那些危害?無論是男人女人出軌,對家庭都是巨大的傷害。如果夫妻關係出現問題,受傷最大的往往是孩子。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孩子多多少少都存在心理問題,影響到學習 事業 社交 婚...

夏來了,會給天地間帶來一派什麼樣的景象?仿照短文寫一寫

夏天來了。果樹們長得枝繁葉茂,樹葉挨挨擠擠,已是綠樹成蔭了。西瓜地的西瓜又圓又大,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果園里成了綠色的海洋!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綠色 夏來了,果樹們長得鬱鬱蔥蔥,枝頭上已經是青枝綠葉。單每天不停的唱著 知了,知了,知了。好像在給人唱歌似的。荷花開了,如同乙個亭亭玉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