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別人不能打進來,我能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2023-04-29 18:10:02 字數 5422 閱讀 962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2樓:蝸牛p科技

有可能是手機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了所有來電。

手機。智慧型手機是指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獨立的執行空間,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遊戲、導航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式,並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路來實現無線網路接入手機型別的總稱。 智慧型手機擁有高解析度觸控螢幕、wifi、高速資料訪問,、雲訪問、gps導航、nfc、重力感應水平儀等功能。

智慧型機的逐漸普及,促成了流動網路的概念被實現,網際網路走向即時型別後,人人能夠隨時隨地接入**,智慧型手機成為了最重要的資訊產業相關平台,並逐步進駐了現代社會的方方面面,成為了如衣服一般不可或缺的必須品。

3樓:王軒軒解答

手機打不進來解決方法如下:

1、檢視手機是否有訊號,手機沒訊號的情況下,別人是撥打不進來的。

2、檢視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否有太多灰塵。很多時候,**撥打不進來是由於sim卡鬆動等問題造成,拔出卡用酒精棉擦拭後並重新插入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3、檢視手機通話設定裡是否有通話阻止或者來電轉駁等功能開啟,這些功能開啟後別人可能會無法撥通你的**。

4、檢視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若是聯絡人的名字在黑名單中,那麼他自然是無法撥通你的**的。

5、重新啟動手機。重啟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能解決很多意料之外的問題,沒準你的手機重啟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6、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在不知不覺中沒有話費了,而你沒有發現,這種情況下,你也會打不出去**,只要充話費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7、最後就是手機出故障了,導致手機的功能不能正常使用,這種情況下只能找專業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提問。以上全都不是。

**卡會不會有問題。

也有可能是**卡的問題,可以換個新卡試試。

4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打不進來怎麼辦?如果遇上很重要的事就只有自認倒霉了,那麼怎麼解決這一問題呢?功能機的時候,應該很少出現打不進來,打不出去的情況吧。

那個看到他的安全設定的步驟,其實搞那麼多步驟,就是增強安全性。

手機別人打不進來自己能打出去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高概率出現接不到**,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一、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設定了騷擾攔截功能。

1. 請點選手機撥號(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進入騷擾攔截,點選攔截規則,檢視是否有設定黑名單,長按黑名單號碼將需要接聽的號碼從黑名單移除。

2. 繼續點選**攔截規則,檢視是否有開啟對應的攔截開關,開啟後符合規則的**將無法接入,建議根據需要進行開啟。如果您需要所有來電都能正常接入,可將開關全部關閉。

溫馨提醒:如果您安裝了第三方手機管家類應用(如 360 手機衛士或騰訊手機管家)並設定了來電攔截功能,建議您解除安裝此類應用,使用手機自帶的騷擾攔截功能即可。

二、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通了呼叫限制類業務。

部分運營商**卡有呼叫限制類業務,如果您的手機卡開通了限制呼入服務,將限制部分或所有**的呼入,詳情請諮詢運營商客服。

三、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卡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來電將轉移到其他**號碼上,所以您接不到**。

請點選撥號(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進入設定 > 來電轉駁中檢視是否使用了來電轉駁功能。如果使用,停用來電轉駁功能後再嘗試。

四、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通了volte功能(訊號欄顯示hd圖示)

建議您重新開通volte功能嘗試:

volte開戶異常會導致接不到**,建議您聯絡當地運營商,重新開通此手機卡的volte功能嘗試,開通後重啟手機生效。

五、如果您使用的是5g手機,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正在使用sa網路。

目前運營商sa網路還不成熟,可能存在網路問題,影響您的通話體驗。請您在非通話狀態時,進入手機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訊息 > 網路中檢視流動網路型別:

如果您的流動網路型別顯示為「nr」,表示您的手機正在使用sa網路。

建議您進入設定 > 流動網路 > 移動資料,關閉啟用5g開關嘗試;若關閉啟用5g開關後問題解決,建議您將該問題反饋給運營商。

如果以上排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6樓:情感權墨傾宬

手機能打出去別人打不進來的解決辦法有許多種,第一種是最簡單也是最普遍的方法,就是需要將手機重啟,重啟之後驗證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那麼就需要下一種解決方法。

出現手機能打出去別人打不進來這種問題可能是sim問題,那麼具體解決方法就是將sim卡拿出來,然後再重新放進去,放進去之後,驗證是否正常,如果還不行,那麼請看下一種解決方法。

7樓:網友

手機別人打不進來,是不是你把他加入黑名單了,要不是你把手機設定免打擾模式了,你從設定乙個試試。

8樓:璇雨本冰

手機別人打不進來,自己能打出去,是你在手機裡面設定了來電轉駁。

我的手機可以打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啊!是怎麼回事呢?

9樓:珂珂

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所有來電,請檢查所以系統設定的安裝的軟體,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設定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請檢查手機通話設定裡的來電轉移狀態,或者用其他的**撥打本機號碼。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sim卡問題,需更換卡。

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流動網路不穩定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的,打出時手機會加強發射功率,打出的成功率一般都比接入高。

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系統有個叫黑名單的,那個你設定過沒有,有的安卓系統是把非**本里的**黑名單了,你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一定好使。

提問前幾天換過手機螢幕。

您如果現在還是這樣的話建議去詢問一下客服。

您是什麼手機卡呢。

提問會不會是換螢幕時弄壞了其他地方。

提問**卡是新的。

**卡是新的。

但是他呢邊估計有一些資料。

10樓:心的舞台

開啟了勿擾模式的原因。可以進行關閉即可。正確的方法步驟如下:

操作工具:蘋果7

作業系統:第一步、開始點選螢幕的設定進入手機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接著進入設定之後,選擇聲音,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之後在螢幕下方看到勿擾模式,點選進入,然後點選關閉,別人就可以打**進來了,如下圖所示。

2、勿擾模式的允許這些人來電:是針對設定的人員或群組的人員來電時不會靜音處理,這樣就可以有針對性避開那些陌生**了。裡面可供選擇的是任何人、每人、個人收藏。

群組裡面也有所以聯絡人、家人等等自己新增的群組。

11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所有來電,請檢查所以系統設定的安裝的軟體2、設定來電轉駁,請檢查手機通話設定裡的來電轉移狀態,或者用其他的**撥打本機號碼。

3、sim卡問題,換卡。

以上第點可以通過換其他sim卡或者把本機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測試,,使用排除法,可以判斷是手機設定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12樓:探花點唇

能打不能接的情況,可以換卡換手機測試下。

1、如果原卡放在另外的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即為手機問題或手機設定問題。檢查手機是否做過類似於黑名單的設定或手機軟體做過類似設定;

2、如果原手機插其他卡正常使用,應為卡的問題。檢查手機卡是否做過來電轉駁,如取消來電轉駁後未正常應為卡本身問題,建議諮詢運營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設定了免打擾模式吧。

14樓:來自暨陽湖吸引人的蜘蛛俠

我手機有的卡能打進來,有的打不進來,一打就是關機,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能打出去,但別人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別人打我的手機打不進來

為什麼我的手機可以打出去,別人打不進來?

16樓:分享生活知識的小白

手機能打出**,別人卻打不進來,可能是手機設定了防火牆,攔截了所有的來電,可以開啟手機檢查一下攔截設定。或者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功能,這樣的情況下,**也是打不進來的,都被轉移出去了,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看看轉移情況

如果把手機卡安在別的手機上也存在這樣的問題,那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了,可以去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者換一張手機卡。

什麼是老人機

老人機指操作簡便、字型較大、功能簡單,便於老人使用的手機。

老人機的功能特點

1、超大按鍵:不用帶老花鏡也看得很清楚。 每乙個按鍵都達到平方厘公尺以上,經100位老人現場實驗, 不用戴老花鏡也一樣看得很清楚。

2、超大字型:比普通手機字型大4倍以上。 超大字型,黑色鍵盤,白色字型, 比普通手機字型大4倍以上。 螢幕顏色反差對比,手機裡沒有比這再大的字了。

3、超大音量:來電不必擔心聽不到鈴音了。 超大音量,每次按鍵都有提示音, 超大聲音的來電不必擔心聽不到鈴音了。

4、超長待機:少充電,多省心。

為什麼我打別人手機打不進來呢?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為別人打進來提示為空號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 開啟 後,找到來電轉駁,點開 點開之後等一會,正在檢測是否開通了 然後點開,點開之後勾選自定義 正忙 它會彈出號碼視窗,輸入 86 138 0000 0000 左上角的返回鍵按了到上乙個介面看看是否在正忙那一欄有剛剛輸的那個號碼,有就可以退出不管了。最後,把任意聯絡人的號碼最下面...

樂視手機新使用者只能打出去打不進來是什麼原因

1 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2 如其他 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3...

法國的手機號碼,回到中國,能打出去電話嗎

可以 但有個前提就是你在那邊的運營商那裡開通了國際漫遊業務 就好比中國的手機去外國也要開通國際漫遊一樣,開通以後就可以使用了 不過費用比一般要貴一些 從法國打 到中國在手機號前加撥哪些數字 從法國打中國手機號,直接在號碼前加中國的國家 0086即可有的手機會把開頭的00自動轉換為 則輸入 86是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