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和動物交流,你會怎麼賺錢

2022-06-10 21:30:06 字數 840 閱讀 4996

1樓:獨身女王

3全部讓可愛的小動物去給有心理疾病的小朋友表演節目,開導他們的心裡,幫助他們進行心理**,讓那些小朋友可以早日**,或者得到好轉。這是多麼一件有愛的事情!

2樓:消化

可以開有動物特色的商店,然後找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可以和客人一起互動,讓客人開心的消費,我們也可以愉快的掙錢,這樣一般都會有回頭客,我們就會有人源不斷的客源。

3樓:tj74516崩科

開乙個動物雜耍電梯,表演雜技的時候可以提前和小動物們交流好,然後讓他們表演各種簡單複雜的,各種各種雜技,既能吸引觀眾的眼球,又能為自己的雜技提高收視率,使得更多的人知道,然後順便還能賺錢

4樓:知67872稚苯

和動物交流一起合作去表演節目,去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巡演,演出費和門票肯定很豐厚,一定能大賺一筆!這樣還能瀏覽各地的風景,是乙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5樓:紀寄梅

可以帶上比較可愛的,溫順的小動物們,去幫助那些有心理疾病或者自閉患者的人,讓小動物們去安慰他們,比人安慰會更有效果,這樣的話既幫助了別人,又可以為自己賺得money

6樓:離64247繼憑

我會讓小動物們,比如說蒼蠅啦蚊子啦之類的去刺探那些高階的,尤其是那些動盪不安的地方,提前預知敵方有什麼行動可以提前做好防範的準備,這樣對於國家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預知者,一定會有豐厚的報酬

7樓:抽轉組

我想通過和動物交流進**報傳遞,尤其是那些小蟲子,可以進入任何小的空間,而且還不會被發現,這就方便了我對情報的採集。而情報又是很值錢的,這樣就可以賺錢了。

如果可以實現,你會許哪願望,如果可以實現,你會許哪三個願望?

1金錢最重要了 2和老婆一起長生不老 3再幫我實現三個願望 我希望自己能真正的活著,獨立的活出自我 再讓我許一百個願望 我要我的家人都幸福快樂 1.考個好的大學 2.家人朋友都平安幸福 3.大學畢業後有個好的工作和家庭 1 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2 我將來會有我自己的事業.不讓家人操心 3 我會找到乙個...

如果人不愛說話也不愛與人交流你會怎麼看他

他的內心有一個別人走不進的世界,這和我有些像,不過我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打打招呼日常寒暄都沒問題了,這個還是需要自己願意做出這方面的努力才可能,因為經歷多了之後我真的意識的朋友的重要性了,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會很孤單。一個人的不愛說話有好幾種,一種是內向不愛說話,還有一種是,不喜歡的人不想和她他說話,...

如果你沒房沒車賺錢少,你活的會開心嗎?實話實說

為什麼不開心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為什麼非要有錢才開心呢 你滿足麼,滿足就開心。窮人不理會外界新鮮的東西就不會產生 感覺永遠都在別人之下呀。雖然在自行車上笑很好,但在寶馬車上笑更好,少年努力奔跑吧!那要看自己周圍的環境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今天跑步看見有人把鋪蓋鋪在路上睡覺,我當時認為我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