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為別人打進來提示為空號

2021-03-23 20:10:56 字數 1097 閱讀 2706

1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

開啟**後,找到來電轉駁,點開

點開之後等一會,正在檢測是否開通了

然後點開,點開之後勾選自定義-正忙

它會彈出號碼視窗,輸入:+86 138 0000 0000

左上角的返回鍵按了到上乙個介面看看是否在正忙那一欄有剛剛輸的那個號碼,有就可以退出不管了。

最後,把任意聯絡人的號碼最下面的阻止此人的來電,就是計入黑名單了。包括未知來電下面也有這個功能。設定了這個功能那麼這個人給你打**就會提示是空號。

iphone手機新手使用者必知的五個基本常識或五個常見問題故障解答

1、iphone螢幕沒反應

2、開機沒反應

遇到iphone自動關機,無論怎麼按電源鍵都沒有反應,這種情況是不是手機壞掉了呀?

其實我們只需要使用資料線,把iphone連上電腦,便可以自動開機了!另外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數秒,也有可能會發現白色蘋果的logo出現~

3、手機發熱

①把手機從保護套中取出來,有助於iphone降溫。

②減少使用iphone玩遊戲的時間,玩遊戲是最費手機處理器的,因此產生熱量無可避免。

③關閉***。***其實是讓iphone發熱的罪魁禍首之一,也是耗電的一大主因,最好關閉。

④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的熱量一般來說是由手機電池和處理器散發出的,如果邊充電邊玩手機的話,可能會是iphone的發熱程度上公升。

⑤盡量避免在高溫環境下(如暴曬的車內)使用iphone。

4、手機電量消耗過快

5、手機掉水了

有時候實在不小心吶!手機掉水裡面該怎麼辦?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開機!

這不是在檢查裝置有沒有壞,這很容易造成手機短路,燒毀主機板,給iphone造成更大的傷害。最佳的緊急處理辦法是,直接把它丟進生公尺堆裡,放上一段時間等它乾燥了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功能嗎?好像還沒有這個功能吧?這個跟你所使用的那個手機卡的運營商有關係吧?他們一般是指什麼就會顯示什麼。

3樓:王嘉玲

設定黑名單。

一般手機都有黑名單功能, 例如360手機衛士, 來電提醒,都可以設定。

手機別人不能打進來,我能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1 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2 如其他 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3...

蘋果手機號碼拉黑再刪除還能打進來嗎

拉黑了就無法打入 但是把號碼刪除了就相當於陌生 對方還是能打進來的。一 蘋果手機號碼拉黑再刪除,還能打進來的原因拉黑只是你手機在這個號碼打過來的時候不接通而已,並不是說他打不通你的號碼知道吧,因為你要是讓他打不通的話你必須要在運營商那裡設定才行。二 如何讓對方打不進 如果想靜靜,一切來電不想接聽與撥...

手機黑名單怎麼還能打進來,手機號碼加入黑名單了,別人為什麼還能給我打進來電話?

其實黑名單也是有開關的,你可以先確認下你的黑名單開關開啟沒有,然後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 加入你的輸入的黑名單號碼是座機號碼,你要先確認,他打進來時來電顯示是否有區號,如果有區號,你必須把區號加進去,不然也是攔截無效的。一般都要加區號。還有就是你黑名單設定的攔截方式是什麼?這種在智慧型機上是有選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