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手機有時候打不進來電話,但可以打出去,為什麼

2023-03-14 18:20:02 字數 4562 閱讀 2212

1樓:網友

你好可能是你的手機安裝了黑名單之類的軟體,限制了別人打**進來,找一下取消即可。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呼入遮蔽 。建議再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呼入遮蔽。

我剛買的紅公尺手機有時候不能接聽,但可以打出去,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問題提交到 安 智 論壇去哦。

5樓:斂鵬程

建議拿去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您好,我們喬幫主手機店為您解答問題喲!

6樓:小公尺

嗨!請說明手機的版本好嗎?

手機打不進來**但可以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7樓:修機機

手機打不進來但可以打出去有以下原因:

1 手機設定的問題,把手機的模式調成勿擾模式了,調成標準模式即可。

2 環境的因素,別人打進來的時候手機處於訊號不好的時候,或者比較偏僻的地方,建議到比較空曠的地方試下。

3 手機的硬體問題。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8樓:一點舊情濃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9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0樓:焦馳逸闕謹

刷機包出現語音bug的情況比較少見,最好關機重啟看看,或者看看設定有沒有弄錯!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我的手機為什麼能打出去**,卻打不進來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刷機後別人**打不進來…但可以打出去…怎麼回事

13樓:務博學

刷機包出現語音bug的情況比較少見,最好關機重啟看看,或者看看設定有沒有弄錯!

14樓:51愛座標

打10086吧,是設定的問題,應該和刷機沒關係。我以前按錯鍵了遇到這種情況,打**問的。

15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小公尺2刷了別人打進來沒聲音。

我的三星手機怎麼打不進來**,只能打出去

為什麼oppo r9 別人打不進來**,我卻能打出去?

17樓:oppo客服

若手機通話呼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8樓:忐忑小眼神

1、請您在手機撥號鍵面輸入*##檢視一下韌體版本是多少,嘗試公升級下官方最新韌體。

2、將手機清除下快取,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為您清理快取。

3、您可以觀察身邊同型號的手機在同一地點是否會出現相同的現象,手機網路除了與機器自身有關,還與當前的網路訊號有關,您可以換個時間、地點再觀察一下;如果經常出現此現象,可以看看所處區域是否屬於網路盲區,諮詢一下運營商。

oppo r9的最大的優點就是拍照 ,拍照功能簡直逆天 ,美的不要不要的 ,後置攝像頭也很好看, 基本和美圖秀秀修圖軟體說拜拜了, **真的秒女神啊。缺點是手機的續航能力不是很理想, 耗電有點快。oppo手機越做越好了,不管是效能還是外觀都非常的用心,這款手機的外觀確實漂亮、手感超棒軟體使用流暢總體來說很好。

19樓:泉煙冠以彤

肯定自己誤操作設定了,檢視具體設定步驟,調整一下。如果實在搞不起,就把手機資料備份留存,然後恢復原廠設定,一切還原。

手機接不了**但可以打出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問題,拒絕所有來電。如果有防火牆軟體,也有可能是設定為拒絕所有來電。仔細看下是手機設定還是軟體拒絕了。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位置後再試;

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五、建議可嘗試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急急急,我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但是我能打出去**,求解?

23樓:閒暇之時路過看看

安卓手機嘛?安卓系統有個叫黑名單的,那個你設定過沒有,有的安卓系統是把非**本里的**黑名單了,你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一定好使~

24樓:搜尋心聲

你可以去你得聯絡人裡面的黑名單看看,是不是都把他們拉黑了,或者看下聯絡人裡設定只接受特定組。

25樓:伊西烈

恢復出廠設定比較省事,你的號碼用360衛士備份一下,恢復出廠設定。

26樓:愛紅魔愛老婦人

刷機root刪東西沒?建議重啟下看看,不行就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吧。

27樓:南城枯水

應該是設定了來電轉接吧,在手機上設定下,或者打去服務台的人工服務查詢下幫你弄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設定了呼叫限制了。

29樓:qu天蠍

可能你的手機的卡有問題。

30樓:網友

手機別人打不進來,提示關機。

蘋果手機打不出電話別人也打不進來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三星手機聯絡歷史圓圈斜槓A對方打不進來電話

樓主你好,聯絡歷史出現這個標誌的話並不是打不進來 而且樓主將 結束通話導致的,如果是打不進來 就可能是把相應號碼拉黑或者是開啟了呼叫轉接。求採納 三星手機聯絡歷史乙個圓圈斜槓a,對方打不進來 是什麼原因?聯絡歷史裡有個 號碼下面有個圓圈裡面有個斜槓乙個a 朋友說打不通 我缺沒接到過 5 就是未接 的...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時常電話打不進來

一 如果是概率性無法呼入 看是在哪個網路制式下出現的,如果在 4g 網路下,使用地點 4g 訊號較弱,建議暫時關閉 4g 開關 另外,部分運營商網路由於相容問題,也可能存在 4g 網路下被叫不通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如果手機訊號不穩定,頻繁在2g 3g 4g 制式間切換,建議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