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2023-04-29 17:55:05 字數 1596 閱讀 1884

1樓:用的見

樓主我在加拿大。機械工程專業可以考慮一下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還有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等。這幾個大學的engineering類還是很厲害的。

尤其是waterloo。樓主是想要研究生出來還是現在就出來?現在的話出來基本沒法轉學分,就要從大一開始讀。

但是可以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我當時就是在武漢大學讀完了大一出來的。現在在western university.

關於跨專業的話這邊是完全不要求的,隨意選擇。但是不同專業錄取幾率可能略有不同。樓主要是來了之後不喜歡所選專業還可以在大一下學期轉專業,還是比較容易的。

我當時申請了5所大學。ubc,mcgill,western錄取了我。我雅思當時是7分,只考了一次。

高考成績可以參考武漢大學分數線。可以給樓主做一做參考。我也是拿高考成績和雅思申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機械工程專業大學排名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選哪些學校好

全球機械工程最好的大學

3樓:斛鷗

全球機械工程最好的大學如下:

1、加州理工學院,對機械工程研究充滿嚮往的學生,caltech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它不僅僅有著非凡的學術實力,附近更是有諾思羅普(northrop)、羅克韋爾(rockwell)、日產、富士重工等著名企業,這些企業對於caltech的學生可謂是大加青睞。

除了強勁的學術實力,學校的校園生活也是十分愜意的。校園面積不大,整體上規劃、建造得十分漂亮,屬於小而精緻的型別。更重要的是校園幽靜,對於熱愛鑽研學術的學生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雖然不像一些學校那麼熱鬧,但是學生和老師都很熱心,對外交流的機會也很多。

2、賓夕法尼亞大學,課程提供了重新思考、重新解釋、重新設計和重構廣泛產品及其互補商業模式的技能。機械人工程碩士的課程是由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機械人學、自動化、感測和感知實驗室提供的乙個獨特的課程。

這個專案涉及多個學科,從人工智慧、計算機視覺、控制系統、動力學和機器學習,到機械人系統的設計、程式設計和原型設計。課程由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文理學院和沃頓商學院提供。

機械專業出國留學。

我想問一下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去澳洲留學好嗎

不合適。推薦 德國,日本,美國。德國 世界機械強國,德國工程師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名列前茅,特別是亞琛畢業的工程師。優點 德國教育嚴謹,文憑認可度高。費用中等且學生擁有合法打工時間,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的起。很多學校不用支付學費,學生準備生活費就可以了。就業前景好,德國畢業的學生在國際上認可度高,...

青島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專業排名,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院校實力排行榜

研究生教育分專業排行榜 精密儀器及機械。可以參考這個報考。山東各大學的機械都不是這個方向。石油大學是石油方向,青島科技是化工方向,山東科技是採礦方向。其實許多專業排名在網上有很多,各不相同,只供參考還可以,不足為信。青科大的工科在山東省內還是可以的,其化工材料方面比較強,在省內差不多排在前五,在島城...

機械工程專業學什麼以後幹什麼,機械工程出來後都是幹什麼的

1,機械電子工程專業俗稱機電一 體化,是機械工程與自動化的一種,也是最有前途內的一種方向容。機械電子工程專業包括基礎理論知識和機械設計製造方法,計算機軟硬體應用能力,能承擔各類機電產品和系統的設計 製造 試驗和開發工作。2,主要學習專業 電工與電子技術 機械製圖 工程力學 機械設計基礎 機械製造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