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的機械類專業怎麼樣

2021-03-04 08:53:32 字數 490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類專業是工科中的乙個大的學科,是理科生選報的熱門專業之一,與電氣自動化並列為最強工科。也是以後的熱門專業。機械類專業需要很好的理科知識外,還需要比較強的繪畫能力。

今後一段時間內,機械類人才仍會有較大需求,具有開發能力的數控人才將成為各企業爭奪的目標,機械設計製造與加工機械專業人才供需比也很高。

2樓:

你是幾班的??我14的

3樓:滄海夢緣

雖然天津理工是二本學校,可是這個專業是一本b專業,在天津理工算數一數二的專業了,就業也不錯的。

天津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機械類分: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機械電子,哪個專業更有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這三個都是機械自動化的,只不過是三個不同的分方向。如果我選我會選擇機械電子。就業面寬點,機械電子也能從事那兩個的工作。

上海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畢業生薪資

上海理工大學bai大學以前就叫做上海du機械學院,隸屬zhi國家dao機械部。後來教育整改回,教育部的都答化成211.上海理工才劃歸上海市。考研使學生自己乙個事情,你自己想考研就得自己提早準備。你也是清華北大掉下來嗎,哈哈,又都聚到這裡了。有沒有知道上海理工機械工程專業學位畢業後待遇怎麼樣?以及機械...

武漢理工大學機械工程考研經驗分享?

上一年的錄取人數你都可以在武漢理工機械工程學院 上找得到,至於分數線,每年都不同,去年是320,不過外校的應該要高個20分吧,專碩肯定是容易一點,不過也得看情況,如報專碩的特多,那就難說了。考研複習資料。2014武漢理工大學機械原理考研複習精編 2014武漢理工大學機械原理考研衝刺寶典 2014武理...

西南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研究生在哪個校區

西南交通大學的機械工程學院所有專業都是在成都犀浦校區,無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都是在該校區就讀的。西南交通大學的一些學院專業所在校區如下表 在新校區,也就是犀浦校區。西南交大碩士研究生在哪個校區上?西南交通大學建築學院 藝術與傳播學院相關專業在 犀浦校區 四川省郫縣犀浦鎮犀安路999號。西南交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