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學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或學校比較好

2021-06-20 14:48:36 字數 900 閱讀 2508

1樓:索通出國

英國的營養學的專業很不錯。且開設有營養學專業的學校都很不錯,相關專業設定也很齊全。

1.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其開設了2個營養學相關專業:營養學(nutrition)和飲食營養學學(dietetics)。

2.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該校開設了4個營養與食品科學相關專業。包括食品科學(food science)、食品生物技術學 food science (food biotechnology)、食品質量保證 food science (food quality assurance)和食品與營養學(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

3.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主要開設了以下相關專業--人類營養學(human nutrition)、 臨床營養學(clinical nutrition)

4.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 相關專業有食品科學(food science)和營養與食品科學(nutrition and food science)。

5.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開設專業有運動與訓練營養學(sport and exercise nutrition)。

6.埃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 開設專業有運動科學的適當性與健康sports science (fitness and health)

2樓:柏騫

中國就不錯

日本和英國也比較領先.不過其實都差不了多少,但是你要是真能從國外學成歸來,業內也比較認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吧,歐洲也不錯,但是很貴的,日本平均年齡很高,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吧

想問一下,食品衛生與營養學是什麼專業

食品衛生與營養學專業從字面上來看就是研究食品衛生和食物營養成分的一門學科,這只是他的表層意思,但是這一門學科真正學習的內容遠遠不止這些。食品衛生與營養學是當代醫學中的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他存在於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健身房 醫院 食品加工廠等等都有這個專業的人的存在,食品的安全不僅僅是人們的健康所繫,...

藥學專業出國讀研哪些國家的哪些學

美國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美國當然是首選。機會和難度並存。美國有世界上最好的一些藥學院,科研力量和經費 就是獎學金機會啦 都遠遠領先其他國家。英國和加拿大 這兩個國家開設藥學專業的學校不夠多,不過相比來說入學相對容易一點。獎學金機會也有,但難申請一些 特別是英國的全獎 香港 新加坡 有幾個學校有藥學,...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樓主我在加拿大。機械工程專業可以考慮一下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還有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等。這幾個大學的engineering類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waterloo。樓主是想要研究生出來還是現在就出來?現在的話出來基本沒法轉學分,就要從大一開始讀。但是可以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我當時就是在武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