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鸚鵡病了,看看是什麼問題,怎麼治療?

2023-04-29 15:45:06 字數 2424 閱讀 1004

1樓:曼陀sp莊園

可能是因為消化道的問題,能上**看看嗎,沒有**不好說啊,

鸚鵡生病了去哪看病?

2樓:莫緣呀

額,目前還沒有為小鳥服務的醫療站。如果是拉稀沒精神的話買點土黴素放水裡給鸚鵡喝。

3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太好,給一慶大黴素加到水槽裡讓自行飲用,過幾天就好了!

4樓:不丿言

這個鸚鵡生病了,你可以到寵物醫院去看病的。也就是說,寵物醫院也是可以給鸚鵡看病的,寵物醫生對這方面也是了解的,可以看病。

怎麼判斷鸚鵡生病了?

5樓:

摘要。親,您好~當鸚鵡把縮在翅膀下面,嗜睡不愛動,羽毛蓬鬆且身體也不斷發抖時,那是鸚鵡在告訴寵主它生病了,在向寵主求救。飼養過鸚鵡的都知道鸚鵡炸毛意味著生病,大部分都能治好。

怎麼判斷鸚鵡生病了?

親,您好~當鸚鵡把縮在翅膀下面,嗜睡不愛動,羽毛蓬鬆且身體也不斷發抖時,那是鸚鵡在告訴寵主它生病了,在向寵主求救。飼養過鸚鵡的都知道鸚鵡炸毛意味著生病,大部分都能治好。

親親,您看它的糞便怎麼樣。

我該怎麼救它。

今天一天都沒吃東西。

親,鸚鵡的大便正常嗎。

親,大便是正常的。從**能看出鸚鵡有炸毛的現象。鸚鵡炸毛、瞌睡是身體出現一些疾病的徵兆,當鸚鵡感冒時,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鸚鵡出現炸毛反映了它體溫出現失衡,一般就類似於我們人類發燒了,在人類發燒的時候,也會出現精神比較倦怠,嗜睡,不願意吃飯,在鸚鵡上也是乙個道理。鸚鵡在感冒的時候,也會出現食慾不振、嗜睡、炸毛等情況。

親,鸚鵡是感冒了呢。

親~鸚鵡感冒可以給鸚鵡餵食小諾黴素1/10毫公升,口腔滴喂,一日兩次,連喂5-7天。或土黴素2-4毫克,研末加入25%葡萄糖水1毫公升,口腔滴喂,一次1/10毫公升,一日兩次,連喂5-7天。感冒是籠養鳥的多發病,尤其是在氣溫急劇變化驟冷驟熱,室內溫度過低以及洗澡後的溫差過大都會導致愛鳥感冒。

這些藥物藥店都有售賣的呢。

鸚鵡有病怎麼辦

6樓:雲英寵物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首先您先要分辨你家鸚鵡是不是病了,平時要多注意自家鸚鵡狀況,它的胃口是不是不好;突然喜歡睡覺;不愛叫了;老是炸毛;不喜歡活動;越來越瘦等。

有些慢性病不是一下就爆發的,如果你注意點,就能提早發現提早**。一般急性病表現都很明顯,鸚鵡突然就長時間炸毛了、 沒胃口 、拉稀 、嘔吐 、便血 、嗜睡、 眼睛流淚 、流涕 、呼吸困難等。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鸚鵡生病了怎麼辦

7樓:

摘要。親親,您好!鸚鵡生病了不嚴重,發現得早的話:

喂大蒜水、土黴素、 葡萄糖即可哦親親~如病情已經比較嚴重,鸚鵡炸毛嚴重,長時間睡覺,不進食的話,需要用到液體補鹽液,藥店有售。我們常常提醒鳥友,如果他們的鸚鵡患病;首先要保持鳥兒正常的體溫。

鸚鵡生病了怎麼辦。

我加玄鳳這幾天光眯眼睡覺。

也不咋吃東西。

在不在啊。親親,您好!鸚鵡生病了不嚴重,發現得早的話:

喂大蒜水、土黴素、 葡萄糖即可哦親親~如病情已經比較嚴重,鸚鵡炸毛嚴重,長時間睡覺,不進食的話,需要用到液體補鹽液,藥店有售。我們常常提醒鳥友,如果他們的鸚鵡患病;首先要保持鳥兒正常的體溫。

鸚鵡生病了保持鳥兒的溫度,避免鳥兒體液的流失,加強鳥兒的營養患病的鸚鵡好像人類一樣,都會提不起勁去飲食。若果我們在鳥兒患病拒食的期間,無法保持鳥兒的正常營養需要;它們就更難痊癒了!我們可以用一些高碳水化合物的飼料去餵飼它們。

我們這裡疫情。

是感冒了哦親親~

您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哦親親~

我家鸚鵡好像生病了

8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了解,正在回覆內容,請您稍等一下哦,感謝感謝。

我家鸚鵡好像生病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了解,正在回覆內容,請您稍等一下哦,感謝感謝。

您好。你可以向我描述一下它的症狀。鸚鵡很容易缺鈣。如果是缺鈣的話,要給他喂一些骨粉或者是保健沙。保健砂是可以補充他身體裡面的微量元素也能補鈣。

正常戰立時,尾巴上下點。應該是呼吸困難(இд不確定是什麼病?我們這邊沒有任何異寵醫院。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他多大?大概9個月。

他這種情況你給他喂點葡萄糖。

然後我前面跟你說的也都要給他吃。

我覺得牡丹,玄鳳,虎皮沒有必要吃保健沙。

但我們家沒有葡萄糖。

不吃保健砂像骨粉牡蠣粉這些都是偶爾要吃的。鸚鵡也會缺鈣。

藥店就可以買到葡萄糖。

那墨魚骨可以嗎?

也可以。謝謝。

不客氣的。

大家快來幫幫我看看是什麼問題,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問題

首先說明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這種加電開機bios開始自檢時自動斷電再次加電啟動的現象,是intel晶元組的一種復位啟動模式。intel把它叫做full reset 全復位 intel晶元組復位模式有2種 全復位 full reset 和熱復位 warm reset 全復位時rst 復位訊號 和pwro...

豬鼻龜生病了,大家幫忙看看什麼問題

腐甲啦,黃粉 魚還可以,龜沒用,速買碘酒,每天塗抹2回,公升溫至28 30度,加強換水,水質不好,不要用自來水,深水龜不要幹養,再買點碘伏加入水中,成為游離碘。同時要還養著魚就麻煩了,那就把龜隔離,方案同上。堅持1個月,深水龜長期水裡泡著 慢呀。我的豬鼻龜生病了 有 大家幫我看看 腐甲了,注意水質,...

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茄子bai果實顏色 不正,高溫障礙,缺 du素,病zhi蟲害,水肥不均勻,都可導致果dao實顏回色不正,果實膨大期應充足供答應,鉀,鈣,硼,硫等元素的 可以噴施磷酸二氫鉀,鈣硼微肥,稀土微肥,或翠康生力液磷鈣肥等,交替噴施,可以促進茄子果實顏色正常有光澤。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是白粉病,可選用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