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工作可以做一輩子

2023-01-14 14:05:04 字數 864 閱讀 3307

1樓:毆水蓮

世界上還真有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但就是不知道你幹得了幹不了。如果一開始就選對專業的話,就興許能得到這個好處了。所以那些目前正幹著可以幹一輩子的職業的人,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只要你們幹得好,行業再怎麼低迷,你們也不會沒有工作幹的。

一、育人之師---就是教人知識的老師:任何時候教育都少不了,那麼作為老師,也就不會隨隨便便的被下崗了。雖然有什麼編制之分,但是不影響你對孩子們的教育,所以就不會愁沒飯吃。

可能大家對老師的工資不太看得上,那是你們不知道現在外面培訓機構的**,如果自己規劃的好,想拿乙個可觀的高工資,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你需要做好地區的限制,不管怎麼說,教師這個職業是可以做一輩子的,退休還有國家管。

二、求人之師---就是醫治病患的醫師:什麼也沒有比人的命更重要的了,誰有點兒小病小災的不去看醫生?所以醫生也是乙個長久能幹下去的職業,隨便找乙個醫院去看看裡面的人滿為患的場景吧,你就知道醫生的重要性了。

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存在,醫生就是必不可少的職業,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輩子也不得病,不吃藥。你說這個職業可不可以幹一輩子呢,幹好了說不定還能幹出個名堂,成為一代名醫呢!

三、飽腹之師---就是做飯炒菜的廚師:如同得病看醫生一樣,餓了就要吃飯,要麼自己會做,要麼就得去外面吃,那麼廚師的重要性就顯露出來了。千萬不要有人人都可以做飯,那麼廚師不就下崗了的念頭。

要知道廚師也是乙個專業,即便你自己做的飯能跟他的相媲美,但是時不常的換下口味,也是對自己生活的一種豐富吧!按理說廚師也算是乙個可以幹一輩子的職業,而且還永久都餓不著,還有工資拿。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結合自身性格興趣和擅長的領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擅長的領域比較容易上手,且能獲得成就感,如果還能結合行業未來發展前景好的就更好了。

什麼才叫一輩子的兄弟,什麼叫兄弟?一輩子兄弟!

兄弟 什麼才叫真正的兄弟?想來想去.還是沒想出個所以然 有的人說2個人在一起共事.能夠做到患難與共.那就叫兄弟 又有人說.兄弟之間根本就是彼此利用,等到彼此沒有利用價值了.那麼.所謂的兄弟情義也就會慢慢談去.記得,他說 兄弟 是一輩子.他說兩個人,從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兄弟是2個人的一種緣分.很不容...

為什麼農村苦了一輩子,勞動了一輩子的農民,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呢

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在勞動,這能讓身體的器官變得越來越強健。因為年輕的時候經常運動,就算苦但是身體得到了鍛鍊,所以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農民他們經常到地里做事,等於是運動,而且作息規律也好,所以身體就健康。因為對於農民來說,平時的勞動就相當於是變相的健身了,經常勞動,身體的免疫力等各項功能都比...

只要你愛我一輩子一輩子有多久什麼歌裡有這句歌詞

只要在一起 作詞 娃娃 作曲 shunza 是在台北 new york amazon的叢林。穿著gucci old jeans都開心也不在意。管他路要轉彎 天要下雨。i take it easy,because i will bewith my baby with my baby 一輩子 愛不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