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得有夫妻相就一定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3260 閱讀 7585

1樓:在水缸裡游泳

婚姻靠雙方經營好,就可以維持一輩子。

2樓:~刊

不一定,夫妻相是說出來的,這要看兩個人的性格等條件

3樓:情感諮詢心理學

要是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單身男女了

4樓:景悅悅

兩個人在一起珍惜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有時候很多問題不是我們這樣說說就可以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

5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是兩個人是否恩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那只是客氣話。

7樓:我就是章軍大人

不是的,生活是靠經營的

8樓:溪

當然不是,主要是性格 世界觀,要相符!

兩個人有夫妻相一定會在一起嗎?

9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是非常的像,如鼻子,嘴唇等。有夫妻像只是一種說法,原指夫妻二人經過長時間生活在一起,兩人面相會越來越相像,所以有夫妻相只是從外在相貌上判斷是不科學,不理智,還應從性格,興趣,兩人共同愛好等等來考慮,應遵從自己的本心,找出自己心裡的聲音,做出正確的選擇,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相不等於就可以做夫妻,有點荒唐 能成為夫妻不是靠夫妻相,是兩個人必須有眼緣,一見面就有感覺,有心動,有那種一見鐘情,立刻就產生那種不願意分開感覺,接下來通過戀愛彼此都覺得對方都好,繼續發展可能就成為夫妻了。

很有研究性的問題:有夫妻相的兩個人就一定能在一起嗎?

11樓:茹曉班玟

不一定呢

兩個人沒什麼夫妻相的

相處久了也會長得相似了

兩個人在不在一起還是心靈上的溝通比較重要

長的有夫妻相的2個人會命中註定在一起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要搞清楚,夫妻相的定義

夫妻相是指兩個人在一起了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無論性格還是衣著甚至是外表都越來越相似

其實是人們用來形容兩個人非常般配和恩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傻,就相信一句「有夫妻相會在一起」你就這樣死心塌地嗎?那姚明和李宇春也有夫妻相,是超級有的。

你還是坦然點,放棄吧,人家都要看岳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笑..看相的話也信..看相說你明天中500w 你會中嗎..還有 你自己難道就沒有理智嗎..不靠感情靠看相..無語..現在的人怎麼都那麼愛信瞎子說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 這個要靠自己爭取

16樓:〃蒾迭

龍鳳胎還長得像呢,也叫夫妻相呢~笨女人啊,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有夫妻相,是不是啊

17樓:笑笑科普

生活中總看到一些夫妻無論長相還是動作神態都極其的相似,我們通常會稱這樣的夫妻有夫妻相,為什麼兩個人生活久了會有夫妻相?

18樓:諸葛輕澐

是,因為兩個人生活久了,所接觸的事物大體相同,久而久之面相也就有稍微的變化。比如:你原來喜歡偏軟的食物,但在一起相互影響開始吃比較硬的食物了,這樣臉部肌肉就會變得緊緻,這也是面相改變的一種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相不是說長得會像,而是兩個人相處久了從行為習慣和心理狀態會相互感染,在潛移默化下就出現一些一致性,這樣會導致人在裝扮風格,打扮上都會有同一種品味和風格,所以看起來會有夫妻相!

20樓:茅草耐用

是啊,真的會這樣的,可能是別人看順眼了

21樓:巧克力豆漿好

是的!自己不會察覺~別人會看的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家都這麼說,不過你覺得你們像嗎

夫妻相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有人說是兩個人長得像,我怎麼覺得是兩個人長得像夫妻呢?

23樓:順冰數碼

日常生活中,人們不難發現一些長時間生活在一起的夫婦往往在外貌上很像,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夫妻相」。

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人的外貌特徵與自己的性格是對應的,有什麼樣的外貌,就會有什麼樣的性格。

夫妻相當雙方的個性相差太遠時,雖然談戀愛時會產生很強烈的吸引力,但結婚以後,這種差異太大的個性,就不容易讓夫妻倆產生共鳴了。相反,如果雙方的外貌特徵、性格相似,婚後就容易找到共同語言。並且,夫妻一起生活的時間越長,感情越好,長得就越像對方。

事實上,夫妻越來越像對方,還有乙個生理原因:雙方的生活習慣、飲食結構相同。時間久了,夫妻倆相同的面部肌肉得到鍛鍊,笑容和表情逐漸趨於一致,讓原本有差異的兩個外貌看起來也有了相似之處。

在生理上,飲食、生活習慣的相同,還會讓兩人患同一種疾病的機率大大增加,讓外人產生「這對夫妻真是惺惺相惜」的感覺。

不過,大夫強調,相貌不同的夫妻佔絕大多數,即使長得相似,性格也有急緩之分。因此,判斷兩人感情好不好,絕不能光看相貌。只要夫妻相濡以沫,行為舉止上趨同,語言習慣上相似,就一定能幸福美滿。

24樓:格格巫的貓妖

夫妻相,其實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產生一種不約而同的默契感。兩個人的舉手投足都很相似,使外人看起來很有夫妻相。就好比你和你的閨蜜,因為志同道合走到一起,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默契度會越來越高,導致有的時候外人以為她倆是親姊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相指的不是形似、而是神似!

我是這麼理解:

一、因為自己看自己都覺得是最順眼的,所以看到順眼的物件(喜歡的人),在某些方面可能跟自己像的地方多點,這個原因有點勉強;

二、兩個人長期相處,彼此的言行舉止、神態、說話方式都會對對方形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夫妻相說的不是形似、而是神似!是神態、表情、等等的神似

第二點才是本質!

26樓:prince荒年

一對夫妻生活久了,兩個人的相貌會變得相似,名之「夫妻臉」,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臉會越來越像。許多原先沒有「夫妻相」的夫妻,在結婚幾年甚至幾十年後神態、舉止、個性甚至相貌都會十分相似。

27樓:我再逞強的笑

夫妻就是兩口子啊、兩個人長得像是夫妻相啊、但是長得像的不一定是夫妻、有些時候人的眼睛會欺騙自己的、

兩個人在一起多月了,外人看很好,能一定走下去嗎

只要你想走下去,就能走下去,要相信自己 性格和習慣是否磨合好 家庭之間呢 這些都是重點 四個月還是激情期。四年還說說。還有外人都是看到表面,關鍵還是要看自己 這個還要看你們自己對彼此的需要程度 別人是看不到全部東西的 曾經談過1年半的,後來還是因為矛盾分手了 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願得一心人,...

兩個人的婚姻就一定要合嗎?不和會不會真的有影響

影響肯定有,還要看是否相沖剋,再看是否有雙方所需的密碼,如果都無的話,離婚收場是必然的了。請到我的主頁看吧。有關如何進行合婚的案例。您好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準確率。對於您的問題 1 給您合婚的師傅有沒有給自己的兒女合婚?他用的合婚方法正確嗎?現在很多算命的所謂 大師 籍此坑騙大家,提出種...

相愛的兩個人就一定要毫無保留向對方公開各自的隱私嗎

我覺得即使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還是需要保持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個人隱私。每個人心裡總有一些東西是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的。而且有的時候這些不被說出來的隱私反而是為了不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做乙個假設,例如男孩子以前有過一段較為刻骨銘心的戀愛,當他決定放下那段過去,重新開始的時候,那段回憶就會變成他的隱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