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心愛的人做一輩子飯,你願意嗎?

2022-12-19 01:25:03 字數 887 閱讀 4207

1樓:網友

願意。能一輩子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甘願為他付出所有,做一輩子飯當然願意。

2樓:夏天的風水

我覺得我肯定是願意的,因為能夠為我心愛的人做飯這是我的榮幸,而且也能讓我們有了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得來。

3樓:輕候念雲

個人覺得我是不願意的,首先我不擅長做飯,我家是我老公做飯,即使我會做飯,我也不願意,畢竟我們都對於對方來說都是心愛的人,這種事情應該是相互的,沒有人願意一直幹一件事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我覺得兩個人相愛就應該互相體諒和關愛,而不是我單方面的付出,我覺得他也應該為我做飯,而不是我給他做一輩子飯。

5樓:小沫9小沫

我願意為心愛的人做一輩子飯。因為這是愛的味道,是家的味道。乙個家有煙火氣才更像乙個家。

6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我是願意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一輩子飯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衣食住行。如果我愛對方,那麼我一定會把對方的衣食住行全部都弄好,保證不會餓著,冷著。

7樓:拉上我

當然願意,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為他做一輩子的飯,一輩子的的碗,照顧她一輩子。

8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願意,因為心愛的人做一輩子飯,是證明他足夠的愛你,他願意和你共度餘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天天重複做同樣的事情,太累了,早晚一天都煩了,還容易產生矛盾。

10樓:吃貨小乖乖

願意啊,為心愛的人做飯是件很幸福的事情,看到心愛的人吃著自己做得飯,一整天的心情都美美噠呢,何樂而不為呢?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

我是新來的,你說的現象我都不想說什麼了。我記得我第乙個答案被選為最佳時我動力就提公升乙個檔次了,開始認真斟酌別人的問題,結果是就一標題,有補充的話也是一兩句根本無法準確的了解問題。後來就和lz一樣找真心提問的人。每天回答乙個,算是日行一善。你說的很對也很真,搜答案時,搜出來一堆沒用的東西。呵呵 看得...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

人的一生本來就與眾不同。只是你看每個人的角度不同罷了 人生不是乙個簡單的詞 幫我 一封感人的對女朋友的道歉信 這幾天我一直心緒不寧,有幾句話想要說給你聽,可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你肯不肯聽。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我已分明感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在疏遠,我們都在躲避對方,不同的是你刻意如此,我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