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怒斥咆哮女是愛情保衛戰哪一期

2023-04-29 15:20:07 字數 4175 閱讀 3236

1樓:全長征須儀

都是做節目。

千萬別當真。

塗磊老師不激動的時候少,情緒比較難掌控。

塗磊退出愛情保衛戰原因?

2樓:ray聊教育

塗磊之所以退出《愛情保衛戰》,是因為疫情讓塗磊有了許多的時間在家裡陪伴妻子和女兒,長期的相處讓他意識到自己多年來因為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家庭生活,所以才決定提前實現和妻子小丸子的"五年之約",絕額定減少工作量,回歸家庭陪伴家人。

其實在《愛情保衛戰》的舞台上,塗磊就曾透露過,自己和妻子有乙個約定,在孩子五歲的時候要減少工作量,去接孩子上下學。

3樓:延聞娛樂

塗磊退出愛情保衛戰:來日並不方長,陪伴才是永恆的主題。

塗磊為什麼退出了《愛情保衛戰》的主持?

4樓:我是生活大玩家

塗磊是觀眾朋友非常熟悉的乙個節目主持人,他在多檔情感類節目當中擔任主持人和情感導師,如《愛情保衛戰》《非你莫屬》《幸福來敲門》等,因為他犀利的點評和敏銳的洞察力,對很多問題都非常敢說,從來不怕得罪人,讓觀眾非常信服,對於很多的問題都能夠做到一針見血,讓別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塗磊在《愛情保衛戰》的舞台上已經堅持了六年,他幾乎和這個舞台融為一體,和趙川在一起搭檔也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看點,更是《愛情保衛戰》中的靈魂人物,沒有塗磊的愛情保衛戰彷彿少了點什麼,然而在四月九號,塗磊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將不再參加《愛情保衛戰》的錄製,後續的其他節目也會逐漸退出,一時之間讓人難以接受。?

塗磊在舞台上雖然總是不苟言笑,但是在生活中卻是乙個大暖男,他對於自己的家庭非常關心,對於妻子和孩子也更是擁有自己獨特而又細膩的一面,塗磊在生活中總是要忙於自己的工作,沒有時間陪伴妻子和孩子,如今孩子已經5歲了,但是陪伴孩子的時光寥寥無幾,他和妻子有乙個五年之約。等到孩子五歲上幼兒園了以後,塗磊要把重心都放在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身上,負責陪伴和教育孩子。

塗磊嚴肅的外表下面,是一顆溫柔有責任感的心,退出《愛情保衛戰》只為了陪伴家庭。背後的原因竟然如此感人,事業與家庭從來都是乙個永恆的話題,乙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我們不可能做到兩者兼顧,我們只能在人生中的某個時間段內找到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塗磊做出了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

5樓:始實

因為在主持《愛情保衛戰》中他由於工作原因一直來回飛來飛去,對家人的陪伴和愛護很少,經過這次疫情原因他才意識到這種情況對女兒成長的缺失所以才決定推出了。

6樓:沒有信仰的人

特喜歡裝逼,很煩他。

7樓:墨珈藍慶

就好比如你在公司裡工作了6年,不加點工資你還會做嗎?

8樓:於柏民

塗磊越來越狂了,沒發現嗎?

愛情保衛戰為什麼塗磊不出來了?

9樓:蕪湖雕塑公園

沒有塗磊老師的愛情保衛戰真心沒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塗磊老師這節目看著就沒什麼意思了,塗磊老師點評到位一針見血,別人緒緒叨叨說不到點上,這節目就看塗磊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衛戰沒有塗磊,大失光色!再看這個節目太沒勁了!塗磊是這個節目的台柱子,沒有塗磊,對這個節目而言將是乙個很大損失,此節目也不會存太久,也將失去很多觀眾,我們是不再看這個節目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衛戰馬上就得倒,沒有塗磊就沒人願意看!

13樓:12345去無悔

我也喜歡塗磊老師,怎麼不出來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衛戰沒有塗磊真沒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看塗磊老師點評,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塗老師愛情保衛戰的嘉賓們說不到點子上,讓人著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塗磊應該主持一檔情感類節目,肯定比趙川火

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婆,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四個沒有

越看越喜歡,包括那些不重要的人物的演技都不錯,很少有這樣的電視了,一上來就是簡單的生活常識和人情世故,比起腦殘片好多了,突然覺得都美好了,在歡笑時候學到了不少,真希望以後劇集裡還是有營養的。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劇情又好,我已經在 小...

愛情保衛戰20160519期塗磊說的所有話

01 垃圾,是放錯位置的珍寶。敵人,是站錯立場的朋友。02 當有些人一出生就有的東西,我們要為止奮鬥幾十年才擁有。但有一樣東西,你一輩子都不會有,那就是我們曾經一無所有。03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04 剝奪...

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沒有

第一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會死。不能活下去。第二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在關愛另一方的時候,ta不渴望被關愛,第三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第一次結婚就要把對方掏乾淨。第四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乙個男人,或女人。人活著這個世界上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更不要把自己不當回事,2如果你想真心愛下去,請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