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確得不到回報塗磊經典語錄愛情保衛戰

2021-04-16 06:02:12 字數 1146 閱讀 8626

1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有所回報的付出根本不是付出,確切的說應該算交易,一種有償交易。

愛情保衛戰哪一期塗磊說過一段話,愛是付出不是索取……

2樓:愛情演員

我們總是善於去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根本傷害不了那些不愛我們的人;我們總是甘願被那些我們愛的人傷害,那是因為我愛他們。

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 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愛情保衛戰塗磊的經典語錄做人不能太把自己當人還有

3樓:小笨孩

乙個人愛上你的原因,並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對他有多重要。為什麼有些人回表現的再優秀答,也不如別人撒幾句嬌管用,就是這個道理。你的優秀,只是你的好。

而別人撒嬌,卻讓男人覺得自己很重要。談戀愛,是兩個人相互權衡比重。所以,你對他有多重要,就代表他有多愛你。

塗磊說過比較經典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則生,當死則死,人活一生豁達就行,人生一世明白即可,即明白灑脫又何來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男的,但我們之間很少在一起吃飯逛街什麼的,我感覺不是一對情女之間總是不聞不問,不過他每次過節會給我買禮物

6樓:秋瑟瑟李

這也叫經典?都嚼到骨頭渣的老雞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三番五次,出軌我怎麼辦

8樓:炎蛇之子

zzzzzzlzzz8wzzzzzzzz09w0000

9樓:嘴唇微厚

人生是三個過程,分別是:看見、看透和看淡的過程。

看見:毫無疑問,追求物質實現個人價值。

看透:看透世態炎涼,覺得人生是可以向第三步看淡一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出自愛情保衛戰,摘自:tulei.omaiga.wang

愛情保衛戰塗磊罵了一句不錄滾蛋是哪期

10樓:點燈耗油

是2012-05-12期,天津的女嘉賓。

塗磊的經典語錄,塗磊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很多時候bai 我們都在彼此羨慕 然而du zhi。如果你真正的翻開每dao 個人的內心的專封頁 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活屬得很無奈 當你不懂愛情的時候愛情卻與你擦肩而過 當你成家立業之後卻突然發現乙個真正的他在向你招手 很多時候我們有錯了路卻不能回頭 選擇了事業卻發現並非所愛 生在富貴裡想去體會窮人的...

塗磊經典語錄都有哪些,塗磊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1 你雖然不喜歡別人的好,但是,你要理解他的那份心。2 謊言容易越說越爽,因為謊言比現實要美好,但是謊言像多公尺諾骨牌一樣,說乙個慌要十個謊來圓,最後難以自拔。3 相似之人只適合在一起玩鬧,只有互補之人才適合在一起慢慢變老。名人名言 4 女人基於婚姻的安全感來自於情感,男人對於婚姻的安全感來自於物質...

付出得不到回報,該怎麼辦,當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時候要怎麼辦

過去,我們一直在講 只管付出,不望回報 只講奉獻,不講報酬。這實際上是一種誤導,是對人性心理的一種扭曲。其實,就人的心理而言,大凡付出了,就一定期望有所回報,而且付出的越多,回報的期望值也就越高。當然,這種付出和回報既可以是物質上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如果付出了而沒有得到回報的話,至少人的心理是會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