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賺錢的門路方法?賺錢門路快的方法

2023-04-29 15:20:02 字數 4817 閱讀 3132

1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乙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乙個不到十平公尺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乙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找我們學習只要一萬多塊錢就可以做,並且長期穩定**包**。

2樓:水清霞明

現在幹什麼都能掙錢,幹什麼也都在賠錢,關鍵是你幹事情的能力。在當今社會下,自**時代這麼發達,做抖音,做乙個網紅都能掙錢,如果有經濟實力,你可以做連鎖加盟,做產品的研發,做文創產品的設計,如果沒有經濟能力,那麼就是,把自己的優勢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來,看看你是在人際溝通方面能力強,還是在產品研發方面能力強,是適合於打工還是適合於創業?別人的方法對你不見得有用,而你的能力也不見得,會適用於別人的經驗。

所以,網上的建議,大家的意見,都僅僅是給你做乙個參考而已,真正要做一件事情,還是要設身處地的做好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分析,把自己的優點,好好的發揮出來,把自己的缺點如何的規避掉,避免在商業競爭的態勢下,用自己的短項,去跟市場的強項競爭,這個社會永遠都在給有能力的人提供機會和挑戰,但是不是每乙個,人人都能成功。我相信大家所有人做事之前都抱著成功的想法,但是真正能做成的,鳳毛麟角,根本原因就是我們不能清晰的認識自己,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去做什麼,往往並不適合於自己,所以,在網上問這樣的問題,意義並不大,那種直接告訴你去做什麼的,你也要慎重考慮。

3樓:棲姑娘書坊

[微笑]一種服務對於一些普通人來說,要把目光轉向現代服務業,這是能夠快速賺錢的途徑,因為網際網路的發展,服務業領域的工作就比較簡單了,會用手機就可以了,只要每天按時接受相關任務平台,比如「財元堂、財寶站」等***上分配的單子就可以,多數都是一些簡單的任務專案。比如,問題、文章校對、讀音、閱讀、助力等。因為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幾乎每乙個人都可以做,所以賺的自然也不是很多,一天大概也能有50-100左右,如果想收益更多,那就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了。

一種產品目前消費市場的產品類別是數以千萬計,大家想一想,這些產品的發明者或者推廣者是誰?這就是掙到錢的快速通道。對於乙個普通人,如果你能發明或者生產一種產品,具備獨特性,差異性,有壁壘(別人無法仿製),有價值,滿足消費者某一方面的需求,這樣你就很快會賺到錢。

當然,對於普通人來說,你可以不發明也沒有生產這樣的產品,但是你**了這種產品在某一領域的獨家銷售,這樣也很容易賺到錢。這樣的例子社會上太多了,不勝列舉,我這裡不再贅述。

乙個店鋪對於乙個普通人而言,沒有大資金投入,沒有雄厚的資源可以利用,如果你想快速賺到錢,就可以從一家小店鋪開始。譬如你投資了幾萬元開了一家燒烤店,你第一步把這個小燒烤店做到每月盈利一萬元,然後快速去複製100家這樣的小店,那麼你乙個月就可以快速賺錢,就是這樣簡單的道理。

一種模式目前社會上賺錢的模式是五彩繽紛,光怪陸離,我們就不去**了,但各種各樣的模式賺錢途徑是什麼?說到底就是流量變現。現在大家都在說「流量」,流量是個什麼東西呢?

如何變現呢?我這裡舉個簡單的例子大家就會明白。乙個普通人想快速掙到錢,你就設計乙個套路,哪怕把自己打扮成乞討者,你去說乙個故事,讓100萬人每人施捨你一塊錢,這樣你就快速掙到了錢。

故事就是模式,就是套路,100萬人就是流量。如果這個流量是1000萬人呢?每人施捨你0.

1元,你就快速掙到了錢,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對。

4樓:帶檔滑行

野菜經營。這個小生意幾乎就是不需要什麼本錢,但賺錢可不少。現在的農村,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野菜,這些野菜,很多都已經成為城市餐桌的新寵,**都很高,譬如香椿、灰灰菜、蒲公英、魚腥草等等。

在農村把這些野菜採摘,送到城市淨菜店或者是菜市場擺攤,每天都能獲取不錯的收入,說起來就是穩妥賺錢的小生意門路。

彩色氣球。這個小生意也是不需要什麼本錢的,在某網上批發一些氦氣球,就是五顏六色的那些,然後流動在一些小學附近,公園,廣場,小區門口等地方售賣。這樣的小生意沒有絲毫風險,賺錢多少,就看自己的能力了,有一些人就指望這樣的小生意,乙個月都收入大幾千元,收入甚至比一些上班拿工資都強很多,所以說,可以考察嘗試。

鮮榨果汁。馬上又到夏季了,鮮榨果汁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賺錢小門路。鮮榨果汁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大量的膳食纖維。

很多人都愛喝,特別是這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爽口的鮮榨果汁,瞬間神清氣爽特舒服。這個小生意也是不需要什麼投資的,只要幾百塊錢買乙個鮮榨果汁機就可以了,最好選擇流動經營,那樣收入肯定是不會低的。

早餐豆漿機。

這個是我近期一直為普通創業者推送的乙個小生意門路,投資可以從一千元開始做起,並且完全具備做大做強的可能。一台早餐豆漿機幾百塊錢,把它安放到早餐店或者學校食堂,便利店等地方,你出機器、豆粉、杯子、吸管等,店家出水電,銷售額兩家分成。這樣安放一台豆漿機,乙個月就能有一兩千的收入,安放10臺呢?

乙個月就可以躺賺一萬多,所以,推薦嘗試。

綜上所述,以上這些小生意門路,都是非常不錯的賺錢途徑,另外投資都不多,對於一些暫時失業或者暫時陷入困境中的人,都可以從這些小門路的生意上,獲取乙份不錯的收入,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問題就和大家分享交流這麼些,感謝閱讀。

5樓:pp燙

以我自己創業20多年的經歷來你這個問題,只有做別人想不到的事情,利潤才高,競爭才小,才能賺到錢。

賺錢門路快的方法

6樓:瘋象網

無論快不快,每個人賺錢的門路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基礎不一樣。

而這種不確定的機會太多了,我們也不可能那麼容易找到乙個肯定發展的好的產業。但是我們可以找到一些已經發展的很好產業的其他市場。

7樓:77動漫

動漫行業是最近幾年興起的,而且現在80後、90後、甚至00後還是在看動漫,玩遊戲,而動漫店就是賣動漫、遊戲衍生開發出來的周邊產品,像手辦,高達模型,cos裝備,毛絨玩具等,受眾人群還是挺多的。

8樓:郭幫淼

烤燒烤挺賺錢的,一天可以賺1000塊錢,全力去做的話。

賺錢的門路;

9樓:易書科技

3全部get必備生活常識。

10樓: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11樓: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賺錢有啥門道?

12樓:愛

錢,是乙個好東西,大家都在為賺錢,四處奔波,不辭辛苦。

那麼,賺錢有啥門道?

說到賺錢這裡面有很多門道,是有很大學問的,很多人天生就具備這種技能,卻有很多人一輩子也沒研究明白,就只能給人家打工,當白領,也多很多人也都是不理解的,為什自己做什麼買賣都不行,那就是你沒摸透裡面的門道,今天我們就來跟到家一起分析一下賺錢的門道。

乙個人在努力,想賺錢,都是徒勞的,就算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到多少錢,要想辦法讓大家為你掙錢,就像一根筷子一折就斷,十根筷子就不會斷,是乙個道理。集思廣益,發動大家一起來賺錢,隊伍越大賺得越多。

其次就是利用本錢去生錢,然後利滾利,最後收回本錢,剩下的就都是利潤。這都是需要有頭腦的,不是所以人都能做到的。否則就會賠錢。

你要懂得利用資本的力量,人脈的力量為自己掙錢。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關係,資源,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利益。

最重要的就是會節約資本,即使你再能賺錢,如果不會節約,最後也都是徒勞無功的。比方說,一天你能賺十塊錢,缺花掉二十塊錢,最後的結果你是能想到的。

其實今天跟大家說了這麼多的賺錢門道,也都是我自己的心得,到底管不管用我其實也不清楚,有有很多人的心得會比我的多,也都是自己經歷過的,自己實踐中總結出來的經驗。

13樓:金新影視

好訊息!隱藏在農村的9個賺錢門道,網友:這點子太好了!

14樓:獨狼

有門道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去努力

有沒有賺大錢的門路,窮人賺錢門路有哪些

不能說給你推薦什麼公司更好,但是可以給你在選擇公司時的一些建議,希望你能。1 選擇裝修公司時,首先要看裝修公司的資質。可以多了解幾家裝修公司,在相同裝修資質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公司,並不是選擇規模越大的公司越好,也不能貪圖便宜選擇沒有裝修資質的裝修隊伍。2 挑選裝修公司,不一定要選擇 公...

我現在待業在家,想賺錢。沒門路,怎麼辦

embellish1259331210我現在賣 不敢說特別掙錢,算個副業吧,主要自己也用,把自己用的整上來,再掙點零食錢 某寶刷單,工資日結,v418442087 你是巿內還是農村,如果農村可辦種養植業 可以和我一起去杭州學習系統體系管理培訓,出來後在大企業上班,發展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來做外宣嗎,時...

線上賺錢的方法有哪些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種,在現時代,賺錢的方法除了現實中的還有線上的。有很多人就想知道線上賺錢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是我整理的關於線上賺錢的方法有哪些的內容,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吧。1 寫文章賺錢 現在有很多平台可以寫文章賺錢,常用的有 經驗,一點號,百家號,微信 頭條號,網易號,等等,這些自 只要文章好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