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我對爸爸媽媽說學習成長,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021-03-03 21:29:44 字數 6186 閱讀 1650

1樓:帥帥一炮灰

長大是一場必經的苦旅,它既是一段過程,也是最終的目的地。就像剝蒜一樣,一片一片剝落下來,那些曾經經歷過的磨難成了一條條清晰的紋理,印記在我們心頭怎麼也抹不掉。而最初的我們也就被後來的世俗一層層包裹起來,顯得臃腫笨拙,那稚嫩的雙眸也被世俗所蒙蔽,變得渾濁模糊。

再也得不到那些溫暖的回眸,曾經嘴角易浮的純真少年再也揚不起那單純的頭顱。在重壓之下,一切掙扎都顯得蒼白而無力。

長大是一場無需解釋的蛻變,這蛻變必然打破幸福,經歷痛楚,百轉千迴之後,縈繞在心頭成為少年時的渴求。在這場蛻變中,稚嫩的面孔最終被歲月所洗禮,單一的表情變得豐富,卻是一場無可奈何的「沉醉」。時常想起兒時的歡樂,心中便不免徜徉起幾分歡樂,糅雜著些許惆悵。

那惆悵,定是古已有之,代代相傳的吧:那歡樂定然也是黃粱一夢,須臾片刻之後,更多的仍是感慨。

長大是一場愈演愈烈的話劇,這話劇徐徐拉開帷幕,主人公也一一登台,亦步亦趨地走向歲月深處。在這場話劇中,那些主人公必會多磨多難。而我們,天生就是這部戲的主角,誰都知道人生路,禍福皆相伴。

可又有幾人能臨其危而心不驚呢?於是時間賦予我們的使命,便是「曲折中前進」。一次次的失敗過後,自己站起來,學會微笑著面對生活,學會堅強,生活的強人就是用冷酷的銼刀一刀刀雕刻出來的。

在這後面,有多少隱忍的淚水,我們不得而知,只是記得無數個也玩苦悶的掙扎。最終,生命完成這神聖的使命,時間沒有表情,而生命卻因堅強而茁壯成長。

長大是一場無悔的征程,這征程起點是家,終點卻是漂泊不定的。父母的聲聲囑託下,我們依依不捨的別家,開始這偉大的孤程。這段歲月裡,我們經歷的太多,一點一點在心中積澱,達到一定高度好,便改名為「成熟」。

成熟之後我們懂得愛與被愛,我們懂得「給」也是一種幸福,我們體驗到了人生百態,而此刻看著老態龍鍾的父母,我們的心中也終於公升起了一段可怕的悲涼。時光或許成就了你,或許挫敗了你,但你必須得承認的是:她改變了你。

在這改變的背後,父母緊緊跟隨的目光含著淚微笑。當我們暮然回首看到這眼前的場景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抱他們,與他們更多的溝通,給予更多的關懷。我想這成熟的背後,最惹眼的該是「孝」了吧。

若有歧路,定有明星相伴:若有失望,定有希望常在。希望之樹常青,人生歷久彌新,生命因此昇華。成長,我們孤獨過,但是,一路走來,我們並不孤獨。

關於成長的作文:成長的煩惱作文800字

成長的青春是一曲美妙動聽的樂章,成長的青春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成長的青春是一首激情四射的詩篇。而我,在成長中體味到更多的卻是那打翻的五味瓶,在享受快樂的同時,我更多的體會是成長的煩惱。

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樓:我了個擦擦來

爸爸媽媽的話應該寫,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孩子養成了一些良好的習慣,在學校裡老師對孩子的學習習慣,然後生活習慣呢進行一些調整。

孩子們也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相信孩子在以後的10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會更加適應學校,願孩子以後能學習好,對社會有貢獻。

擴充套件資料

范文1、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內大的進步。容

2、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

孩子,你行的。

3、希望孩子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3樓:言午山水

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應該寫,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孩子養成了一些良好的習慣,在學校裡老師對孩子的學習習慣,然後生活習慣呢進行一些調整,孩子們也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相信孩子在以後的10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會更加適應學校,願孩子以後能學習好,對社會有貢獻。

4樓:燕526愛你

親愛的寶貝兒………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無論歡喜,憂傷,爸爸媽媽都是你堅實的後盾,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做乙個懂得感恩,積極向上,對社會有用的人……努力哦

5樓:淡定上海人

看到孩子在學校老師的教育下,變的越來越懂事了,作為家長真的非常感動,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願孩子永遠健康快樂!

一年級我的成長足跡,爸爸媽媽對我說

6樓:莫言賣白菜

走進新學校 2023年9月3日,我在爺爺奶奶的陪同下,走進了新學校——新都西街小學新城校區。聽爺爺、奶奶 教育寄宿式學校,校圓整潔、校舍寬敞、裝置齊全,學校收費也不高:一學期書本費90元、住宿費550元、生活費

1260元、水果奶水費360元,加**上用品398元,共計2658元。很適合本地和外來子弟就讀。開學的第一天,我很高興的去上了學,認識了我的老

師、我的同學、我的校園。領到了我喜歡的小學課本。 本文內 容 摘自中 國 教『育文摘 開學後,老師教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放鬆自己

適應校園生活」。開始我哭了,住了兩天校,我就哭著讓爺爺奶奶接回了家。

第一周和第二週,我很不適應校園生活。幾乎,每天上學我都要哭一次。老師說我是班上最愛哭的乙個。

上課時,我也坐不住,愛動、愛與同學說話也是全班最突出的。老師幾次對我爺爺說,要叫我回家後使勁練坐。到了第三週,由於爺爺奶奶天天來接我,我開始有了好轉。

一年級學生成長記錄,心語小屋:老師對我說。我對父母說? 怎麼寫?

7樓:

老師 我想對你說 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像一顆顆小草和藹可親 媽媽我想對你說 你是我身邊的乙個跟屁蟲 但是你的愛我永遠不忘 希望你以後永遠愛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寫感恩的話語就行了

9樓:陽光的昊陽

病情分析: 你好,七葉安神片是淺黃色糖衣片,味微甜。主要由三七葉總皂苷制內

成,有益氣安神,活容血止痛之功效。用於**心氣不足,失眠,心悸。

意見建議:服用期間要注意以下情況:1.

忌煙、酒及辛辣、油膩食物。 2.服藥期間要保持情緒樂觀,切忌生氣惱怒。

3.感冒發熱病人不宜服用。 4.

有高血壓、心臟病、肝病、糖尿病、腎病等慢性病嚴重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5.兒童、孕婦、哺乳期婦女、年老體弱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6.服藥7天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 7.

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8.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9.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 10.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1.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10樓:i雙_子_座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謝謝父母

一年級爸爸媽媽對孩子說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寶貝長大了,你都上一年級了,好棒!從今以後你要學會自己穿衣服,褲子,鞋,洗臉刷牙了!我的寶貝好歷害,你都七歲了

成長手冊一年級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的好

12樓:會飛的小兔子

寫作思路:文章的開頭和結尾、過渡和照應。啟發式結尾。文章的過渡,應力求自然。

希望增加師生互動,鼓勵學生提問,尤其是數理化學科,使學生真正理解解題過程,注重培養學生的集體觀念,樹立我為人人的良好風尚,弘揚團隊精神,德智體全面發展。

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績,關鍵要有好的學習方法和好的學習習慣,對待問題一定要多問個為什麼,不能滿足於一知半解,不懂的地方要及時請教老師和同學,盡快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把基礎打好。希望各科老師尤其是數理化老師能夠給與孩子更多的幫助和指點,希望她在期末考試中能向前邁出一大步。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起草時要注意內容充實

起草文章時,要注意做到內容充實,不能幹乾巴巴。

2、文章起草後注意修改

文章的修改,有多種形式。有自己改、別人改、集體改等。改的內容分大改和小改。大改,包括主題的錘煉、結構的調整、事例的更換等;小改,包括改病句、換詞語、糾錯字、正標點等。

3、在構思文章時,你要注意邏輯性。

要按時間順序去構思,或者按方位順序去構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寶貝兒………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無論歡喜,憂傷,爸爸媽媽都是你堅實的後盾,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做乙個懂得感恩,積極向上,對社會有用的人……努力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

都是一本獨特的、

既耐讀又不易讀懂的書,

需要用愛心、

耐心和理性去細細

品讀。如果能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

與他進行心與心的交流,

就會在教育孩子的歷程中,感

受到真正的快樂。

每個孩子都有著不同於他人的豐富的內心世界:

有獨特的興趣、

愛好,有發展的強項和

弱項,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有看世界的獨特眼光„„每個孩子還擁有乙份豐富而細膩的情感,

他們不僅能感受親人和老師的愛,

還渴望用自己稚

嫩的小手,幫爸爸媽媽擦去額頭上的汗水,幫老師拂去身上的粉塵„„願記錄能帶您走進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您會發現,呈現在您面前的,是一顆無比純

淨而又美好的心靈。

寫給爸爸媽媽的話

幼兒在園情況:

小朋友乖巧、懂事、聰明好學,觀察力比較強,平常能按老師的要求完成各項任務,在

園與小朋友能做到友好謙讓,情緒一直積極穩定,繼續加油!

給爸爸媽媽的建議:

多與孩子溝通交流,適當的帶孩子多參加一些社會性活動,培養其良好的與人交往的能力,

注意鍛鍊孩子的膽量,讓其能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培養良好的性格。

額,多多寫鼓勵孩子的話,爸爸媽媽看了會喜歡的。嘿嘿。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應該怎麼寫

15樓:動脈在**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可以寫對孩子表現的看法,對孩子的寵愛以及期盼。

1、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

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

2、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寶貝,很快就是小學生了,期待你的成長和進步!加油!寶貝。

3、我也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以及適合幼苗成長的培植方法,也是枉然。孩子的成長,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多種養分,而老師是孩子成長的工程師,希望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因人施教,因材施教,為孩子成長點燃指明燈。

4、你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你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真的懂事了!你長大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5、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6、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

孩子,你行的。

7、希望孩子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8、作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園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為孩子成長點燃指明燈。

9、希望下學期,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10、你是聰明的,然而,寶貝,學習是不能耍小聰明的;你興趣廣泛,然而,寶貝,做事情必須要持之以恆;你是調皮的,然而,寶貝,大人老師的話一定要聽。

11、雖然你現在沒有名列前矛的學習成績,但爸爸媽媽一直認為你的潛力是巨大的;一直讓爸爸媽媽自豪的是你有一身堅強的體魄,自從幼兒園開始到現在,一直堅持不懈地游泳鍛鍊,即使寒冷的冬天,你也不放棄,我們為你感到驕傲。

12、九月一日,是你跨入學校這個神聖殿堂的第一天,從這天開始你就是一名小學生了,你將在浩瀚的學海裡,漫漫地遨遊,如飢似渴地汲取知識的養分,不斷充實自己。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小學是人生獲得知識的最佳時期,也是打基礎的關鍵時期。

13、暑假裡你的表現不錯,每天都能自覺完成作業,還不忘閱讀課外書籍,但電視看得偏多。媽媽希望新學期你能克服自身的缺點,更自信,取得更大的進步!

14、希望寶貝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責任,多關心別人,做乙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5、一年級的濤濤很調皮,二年級的濤濤很好動,濤濤爭取在三年級中做個合格的小學生!

一年級的爸爸媽媽話該怎麼寫,一年級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恭喜寶貝幼兒園畢業,成為一名小學生!在小學裡你會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學到更多的新知識,會變得更棒!爸爸媽媽希望寶貝在新學校裡能生活的愉快,享受到學習的樂趣!一年級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敘事作文 媽媽的愛 媽媽,這麼多年來,我想對你說聲 謝謝 謝謝你給予我的愛。是您的愛將我撫養 是您的愛使我快樂成長,是您...

一年級感恩節對爸爸媽媽說的話,一年級對父母親感恩的話語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你們放心吧 沒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一年級對父母親感恩的話語 我認為,感恩父母,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做 1.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績好,少讓父母操心,父母高興,可促既 進父母身心健康,這是一種感恩 2.認真傾聽父母教導,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冕,不與父母頂嘴,父母...

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起讀書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金亮亮,空氣很清新。我們一家三口到公園玩。公園裡有綠草如茵的草坪,一排排松樹筆直地站著,就像解放軍叔叔,遠處還有乙個涼亭。爸爸拿起手中的照相機 咔嚓咔嚓 拍下美麗的風景。我拿著彩色的氣球在前面跑著,爸爸媽媽在後面跟著。藍藍的天空下,我們玩得多開心呀 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起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