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和父母不親怎麼辦?孩子跟爸爸媽媽不親怎麼辦?

2023-01-02 17:45:05 字數 2254 閱讀 3182

1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與父母不親,那就需要多多的陪伴了。除了陪伴沒有別的方法。尤其是很多父母由於生活的壓力,常年在外面打工,只有靠節假日才能夠回老家與家人見面的家庭,對小孩就需要很多的陪伴。

孩子越小就需要父母參與的事要足,多留一些共同的回憶,讓孩子有安全感,有依賴。孩子比較大那就要在學習上給予支援。一同學習,共同成長。

孩子跟爸爸媽媽不親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和你們父母不親,主要是兩歲以前是奶奶帶大的這個原因造成的,孩子從出生到兩歲,實際上是孩子認識世界和親近親人的最佳時期。被你們輕易的丟掉了,其實是很可惜的。但你們也不要著急,你們要多陪陪孩子,多加深感情。

兒子跟父母不親近,也不願和父母溝通,怎麼辦?

3樓:啥地方

當兒子與父母不親近,也為父母溝通,可能是因為父母觸及到了孩子的敏感區域,此時父母應當主動取悅兒子溝通,可以通過郊遊等方式拉近彼此之間的感情。

4樓:素顏情感導師

首先一定要去試著跟孩子溝通一下,如果無法溝通,你可以選擇發訊息或者是寫信來去。跟孩子說你內心的想法,讓孩子也試著用這種方式告訴你。

5樓:港島妹妹

父母應該主動拉近與孩子的距離,關心他們,理解他們,感動他們。

爺爺奶奶帶的孩子和爸媽不親怎麼辦

6樓:醫染獨品

爺爺奶奶帶的孩子和爸媽不親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1、要調整好爸爸媽媽的心態,如果爸爸媽媽因為認為孩子跟自己不夠親近而感到自卑或氣餒,反而會影響親子關係的良好發展。

2、媽媽應該努力給寶寶多一些陪伴,建立起和寶寶之間安全信任的感覺。即使是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保證和孩子的相處時間,也要讓孩子感受到爸爸媽媽是在乎自己、愛自己的,要滿足孩子天生的「被愛需求「。

3、家庭其他成員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的,當孩子問起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能陪伴自己時,家人給出的積極的也能夠幫助孩子理解媽媽,為爸爸媽媽建立起正面的形象。

過於獨立的孩子往往跟父母不親,應該怎麼辦?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父母應該和孩子多交流,了解孩子的內心想法,必要的時候可以告訴孩子不要那麼獨立,也可以依靠父母,這樣才能拉進孩子和父母的關係。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生活中應該適當的去關心孩子也應該適當的去了解孩子,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可以不理睬孩子或者不去和孩子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要和孩子多溝通,要給予孩子尊重陪伴,在孩子需要的時候要及時出現,要起到高質量的陪伴。

孩子一直是爺爺奶奶帶大的,跟父母不親該怎麼辦?

10樓:李佳楠那男

父母在生活中就應該多和孩子說話多和孩子溝通,只要在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帶著孩子去遊樂園,也可以帶著孩子做些孩子喜歡做的事情,才可以讓孩子特別喜歡父母。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父母應該把孩子接到身邊,更多的陪伴孩子,讓孩子對自己有所依賴,這樣的話兩者可以建立乙個非常好的關係,可以讓孩子和父母更親一點。

12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把孩子接到父母的身邊,平時應該多關心孩子,多照顧孩子,也應該經常的陪著孩子去玩,這樣的話才會有乙個很好的熟悉和感覺。

兒子三歲了,之前一直是外婆在帶,跟父母不親,怎麼辦?

13樓:王志剛剛剛

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也應該讓孩子明白父母的重要性。也應該製造一些和孩子單獨相處的機會,也要進行一些親子互動。

14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要把孩子接過來,然後多陪伴孩子,和孩子熟悉起來,這樣就好很多。

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和父母不親怎麼辦?

15樓:熱誠且可愛丶君子蘭

調整好父母的心態、多給寶寶一些陪伴,建立信任感。

1、要調整好爸爸媽媽的心態。爸爸媽媽要改變爺爺奶奶的原因導致的孩子跟自己不夠親近的想法,這會影響親子關係的良好發展。因而父母要調整好心態。

2、媽媽應該給寶寶多一些陪伴,建立起和寶寶之間的信任感。即使是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保證和孩子的相處時間,也要讓孩子感受到爸爸媽媽是在乎自己、愛自己的,要滿足孩子天生的「被愛需求「。

父母離異,孩子戶口跟爸爸,孩子和媽媽生活,孩子到上學年齡在母親戶口所在地上學對於以後是否會有麻煩

最好是把孩子的戶口遷到孩子生活地,以後孩子入學都會使用者口的,尤其到了初中孩子要建學籍檔案的。父母離異孩子戶口跟隨母親,孩子爸爸已婚在外地買房,請問孩子可以在父親戶口所在地上學嗎?不可以,因為沒有父親居住地戶口,沒有學校接收的 理論上可以,需要可多證明。父母離異,孩子跟著媽媽生活,孩子戶口和撫養權都...

從小跟奶奶親,跟父母不親的孩子長大後幸福嗎

一般跟奶奶親的孩子都是小時候跟著奶奶一起長大的,從小就跟著奶奶一起生活,很多年輕的父母把孩子生下來就給奶奶帶,孩子小的時候不知道爸爸媽媽意味著什麼?只知道誰陪伴出發成長她就跟誰親。一般由奶奶撫養的孩子跟父母養的孩子可能只是從教育中存在的偏差。這對孩子以後的幸福不會造成任何影響。雖然孩子由自己的親生父...

父母與孩子關係不好怎麼辦,父母和子女關係不好怎麼辦?

父母與子女關係不好,主要原因應該是溝通不良。你跟爺爺奶奶的關係非版常好,這是隔代親 幾乎所有權的爺爺奶奶 姥姥姥爺 都是很疼愛自己的孫子 外孫 的。當今社會並不提倡 天下無不是父母 父母也會犯錯的。如果父母對長輩不夠孝順 不夠尊重,做子女當然不能無動於衷 但你指出父母的不對之處時也要注意方式方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