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2023-04-29 12:20:04 字數 5860 閱讀 3191

1樓:和景明陰雀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樓:不知道扎心語錄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大概就是…… 我視你如命,而你卻,當我有病。

3樓:駒南之鴻朗

其實喜歡乙個人是你的權力,這沒什麼。但是世上有很多事情你付出了並不見得可以得到回報。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靠緣分的,是勉強不來的。

所以。你只要說出來你喜歡他,讓他明白就好。你對它的付出,你沒有得到回應,這使你很傷心,我能夠理解。

4樓:井仁閭綾

如果你是乙個自尊心很強非常敏感的人,你會經常感到很受傷害很屈辱,你能容忍ta明知道你的真心卻再尋找別的感情嗎?

5樓:褒家陽瑗

喜歡或愛乙個人: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和他有關,是冷是熱第乙個想到的是他。無論多麼快樂多麼痛苦都會想到他。

6樓:銳融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種感覺是真的很無奈~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最大的感覺就是自作多情,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還是會抱有僥倖,就像是演一場乙個人都沒有人 的電影,因為對方是不會在意你的,而且對方也對你沒有感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愛上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以後也不會有結果,對方對你的付出沒有任何感覺。患得患失,感受不到他對自己的愛,覺得自己很卑微,感到非常的痛苦,...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大膽地去表白,去交談,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其實我也有這種煩惱,我喜歡上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但是我啊!我就天天追他,哪怕他嫌我煩,我也要追上去。喜歡就勇敢去追難得年輕一回,大膽一點吧,加油!因為,我就深有體會,但是啊!他現在已經是我的了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去表白,興許你們就...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什麼體驗?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比較心酸的經歷,因為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但是對方又不領情,所以比較苦澀。那特別累吧,或者是不知道應該去怎樣表達自己的一些情感,希望他能夠理解自己,但是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特別難過,為什麼自己得不到她。這樣非常的累,而且你會亂想,時時刻刻受著煎熬,猜測她對你的心思讓你很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