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了還會夢見他是什麼情況,不喜歡乙個人了,還會夢見他,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8:49:48 字數 2418 閱讀 7191

1樓:candy從0開始

夢見不喜歡的人,今天你的創造力會增強,使你能用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表現自己。不論在公事上還是私事上,你能夠輕鬆的對他人的行動作出響應,一般來說出乎你預料之外的情況今天會不斷出現。不過,今天給你帶來一些叛逆感,與人交流時容易不自信或者是無法有效進行溝通。

今天你周圍也可能發生一些聳人聽聞的事件,所以做事宜三思而後行,在行事風格上則注意不要太脫離常規。保持乙份幽默感,而不必過分在意成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還是喜歡他

不喜歡乙個人,但也不反感。卻總是會夢見他。跟他關係還不算熟悉。為什麼?

3樓:靜靜的熟悉的

人每天都是會做夢的 這個是一件不能控制的事情啊

4樓:上帝情夫

說明這人很善於表達,你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是經常見面吧 或是他有什麼事讓你印象深刻 夢這事說不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到了某個時期會感覺孤單,而那個人正好出現

7樓:百度使用者

他應該是做了什麼讓你覺的他很好的事,所以對他印象深了

8樓:孤舟

在你的潛意識裡愛上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夢裡而已!不要想太多

10樓:朝熙

不喜歡可是經常看到他

明明不去想乙個人了,為什麼晚上還是會夢見他

11樓:3天之星光

潛意識裡你還是在意他,見面時間多也會夢到的

12樓:曉朦ff獨尊

你忘不掉他,你的心裡還有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喜歡乙個人一定會夢見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之前會,有的現在會,有的後來才會,看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咯,我就夢到過一次,卻是另外的女生用水槍向我射擊,原因是因為他平日裡幫我很多忙,但那時可是我們之間卻並沒有發生什麼故事,只是朋友同學的程度,以後的以後,就沒有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然什麼叫夢中情人啊??

為什麼我感覺不喜歡她了還會夢到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喜歡copy

她!或者是你比較寂寞,處在空巢期,要麼就是她傷害過你,你不願原諒她,告訴自己自己已經不喜歡她了,其實還是想念的,想念的是她最初吸引你的地方。也有可能你希望她主動找你,但是你的態度可能導致她不敢找你,總之男人要大度點,要能拿的起放的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那是感覺,很有可能一時的感覺,我就在暗戀乙個女孩,有時覺得我不喜歡她了,可是當天還是夢到了她,第二天,感覺還是喜歡她。

19樓:明遠郭總

夢見乙個人很正常兄弟,,,

我不喜歡乙個人,但是我做夢還夢到他了,我還是我同事 我是喜歡他呢還是不喜歡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們以前有過一些淵源

21樓:?那是星星嘛

那就是喜歡,或者是好感

我覺得我不喜歡她了,可是為什麼我還會夢見她?

22樓:xyz茜西曦夕

哎呀 一般都是口是心非 嘴上說要把她忘記實際上每天還是在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你夢見她說明你在想她 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且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秒鐘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

23樓:demon天使

你心裡還在乎她,如果乙個人真的那麼容易對乙個喜歡的人沒感覺,那是不可能的、而且只有在乎的人才會夢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還夢見,說明心裡放不下。

但是,「放不下」與「不喜歡」,並非一定是矛盾的。

25樓:

說明你潛意思中還是想到她的。

26樓:波哥

那你內心裡還是放不下她,還喜歡她

27樓:袁方

兄弟你走出來了嗎。求秘籍

28樓:小兔囧了

最討厭你這種男的了!!!

男生總是看著你但又不喜歡你,是什麼情況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肯定你的想法,不要猶豫。我自己就是這樣,我喜歡乙個女生,我確實會看她,但是如果她看我我會閃避,至於這是為什麼,我只是怕那個女生萬一不喜歡我,我是不是有點尷尬了,所以我會閃躲。他在你面前會大聲說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他至今都沒有說明,很明顯的表達出來,估計是怕你不喜歡他。所以我覺...

他有沒有喜歡我?到底是什麼情況,他有沒有喜歡我?到底是什麼情況?

這種關係還是要盡快弄清楚比較好 不要把自己放在小三的位置上太久啊你直接問他他到底是愛你還是愛他女朋友多一些如果他說是你的話 你就叫他跟他女友撇清關係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啊,看你有多喜歡他,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如果想,就不能這麼耗著,曖昧著,到最後吃虧的是你,你就...

做夢見喜歡的人來找自己是什麼情況?求大神解夢

因為你經常想所以你就會夢到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真正的結局怎麼樣還要再論 夢到喜歡的人來找自己,第二天就成真了,怎麼回事呢?預示著什麼?人與人之間是有能量場的,一些親近的人會在某些時候有感應,你這種情況應該也屬於感應吧,感應的原因可能是彼此喜歡。沒怎麼回事,湊巧罷了 夢見喜歡的人給自己帶戒指,求...